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很大!換輪承諾「電腦定位」 技師卻兜圈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1 21:31

輪胎換新的,銷售員答應電腦定位,不過修車師傅卻是把車開去兜了一圈!新北市一位民眾,開車到新焦點麗車坊內湖旗艦店,當初副店長答應,換4個輪胎會幫車輪定位,車主於是花錢換輪胎,但回家後看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技師只是把車,開到附近繞一圈,痛批業者的省事的做法,考慮跟消保會申訴。

20日晚間9點多,這輛車子在內湖舊宗路附近繞圈圈,沒多久又回到汽車百貨業者的維修區,原來,車主一次換了4顆全新的輪胎,銷售員承諾會幫忙電腦定位,但技師卻只是把車開走。

技師:「出去繞一圈啦!」

車主在網路上po文,當初副店長答應,換輪胎會免費定位,只是回家看行車紀錄器卻發現,車子走在沒走過的地方,原來兜了一圈就是業者所謂的電腦定位,遭車主指控的,就是新焦點麗車坊內湖旗艦店的員工,業者事後坦承,修車師傅的作法錯了,會加強員工訓練,並且聯絡車主回來,重新定位。

來到另一間汽車百貨業者,店員說,如果駕駛在車輛行駛過程中,放開方向盤,結果車輛偏移,這時輪胎就得定位,否則不只耗油量大,而且輪胎還會異常磨損。

車麗屋內湖門市主管連家摯:「開高速公路明明是很直的路,我直直的開,可是方向盤是偏一邊的,那有可能就是定位跑掉,要回廠檢查。」

提早換輪胎,卻換來這樣的服務,車主說,考慮跟消保會反應,畢竟兜風和定位,真的差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維修#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