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升機加油掛彈慢? 立委:學學F1


發佈時間:2011/04/0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F1方程式賽車分秒必爭,一般車隊最快可以在7秒內完成更換輪胎和加油工作,陸軍航空部隊今天實施直升機運補操演,其中類似的「熱加油,熱掛彈」作業,兩項最快是5分鐘內完成,立委帥化民覺得太慢,建議要比照F1速度,甚至用機械取代人力運補,雖然掛飛彈相對比較危險,但軍方低調回應,會努力。

陸軍航空601旅動態操演,官兵忙著在直升機著陸,但運轉不停機的狀態下,搶時間以人力迅速完成運補作業,最關鍵的項目之一,就是熱加油熱掛彈,目前最快速度,一次可以幫4架攻擊直升機加油,如果增加掛彈作業,2項完成時間大約在5分鐘內,如果是戰搜直升機,單純加油可以3分鐘內達成。

有立委到場視察嫌太慢,將軍出身的帥化民,想起了賽車F1,他認為戰爭中速度非常關鍵,軍方應該想辦法以機械取代人力,壓縮加油掛彈時間,像分秒必爭的F1方程式賽車,離開賽道一進休息區,就由21位專業快手工作人員加油,更換輪胎,一般只需要6到12秒,頂尖車隊甚至有把握7秒內完成兩項作業。

立委好心建議,但直升機加油掛彈,危險性相對比F1賽車還要高,能不能快到用秒計算,或以機械取代人工?軍方只能回應,繼續加油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66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