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租車上路1hr爆胎 民控業者:輪胎老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1/12 19:09

高雄有一位郭先生租了一輛廂型車載家人到桃園掃墓,明明租借前跟業者確認過車子,結果上路才1個多小時,左後輪爆胎,原本要換車上的備胎,但他說備胎老舊、鐵絲線都跑出來了,事後打電話給租車業者,對方允諾可以先換新輪胎,事後要討錢,連同換輪胎和拖車費總共6千元,結果業者說他們輪胎沒問題,胎紋深度也在安全範圍,要求送鑑定報告確認責任釐清,再談賠償金額。


一對兄弟到租車行,站在廂型車旁邊盯著,確認車子的外觀和性能並牽車離開,誰知道才上路1個多小時,輪胎整個洩氣爆破,破得還不是一個大洞而是四分五裂,看得觸目驚心,還好車上的人 沒事。

當事人郭先生:「租車之後開上高速公路,然後開到大約過了泰安休息站之後,左後輪的輪胎就爆掉了。」

10日凌晨北上桃園要載家人去掃墓,明明確認車子沒問題,但左後輪卻爆胎,車子被拖進輪胎行,民眾說車上備胎很老舊,表面破裂、連鐵線都跑出來,最後在租車業者允諾下才換新的,加上拖車費一共花了6千元,回來求償但結果一毛都沒拿到。

當事人郭先生:「因為他輪胎壞掉的話,我們就要換新的給他,然後我們以後也都開不到了,換上輪胎他沒有負擔費用,他之後賺的錢是否要分我們。」

認為業者沒有善盡保養,輪胎老舊才會導致爆胎,換輪胎還得他們買單,實際找到這間租車行,業者拿出合約說毀損本來就得由他們承擔。

租車業者:「這整個輪胎表面,它的深度是夠的。」

業者澄清爆掉的輪胎絕對沒問題,輪胎的深度很夠,而且距離安全點還有很大的距離,甚至還拿出租借前驗車的影片,表示當時民眾都有確認過,為何爆胎?有沒有異物插入 還是超載都要釐清。

租車業者:「當天他有說含小孩是11位,我說這有超載的嫌疑喔,如果它已經沒有所謂的胎紋,業者要自行吸收,但是這個輪胎並不是這樣子。」

業者暫時不願意賠償,只說雙方要先送鑑定釐清責任,但郭先生不接受,並決定先向消保會投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車#爆胎#賠償#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9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