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換瑜 結果共43筆

  • 藍駁換瑜備胎方案 重申全力輔選韓國瑜

    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策劃換瑜的備胎計畫,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安排密會,希望郭台銘當備胎人選,甚至派人和國台辦傳達,韓國瑜可能選不下去的訊息,國民黨今晚(9/1)回應,該篇報導純屬子虛烏有。國民黨重申,韓國瑜是唯一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總統候選人。
    2019/09/01 23:25
  • 快訊/藍駁換瑜備胎方案 重申全力輔選韓國瑜

    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策劃換瑜的備胎計畫,甚至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安排密會,派人和國台辦協調相關事務,國民黨今晚(9/1)表示,該篇報導內容純屬子虛烏有。國民黨重申,韓國瑜是唯一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總統候選人,必定竭盡全力輔選,打贏2020總統大選。
    2019/09/01 21:20
  • 換瑜不成寄望棄保 最強主戰派郭董「中秋起義」?

    郭台銘參選勢在必行,現在只差登記時間還沒確定。根據《新新聞》報導郭台銘最可能宣布參選的時間點就在九月13日中秋節,周刊爆料為了拱郭出馬,王金平放低姿態已經不再堅持「郭王配」,柯文哲則是強調無法當副手,其他都可盡力配合。尤其當韓國瑜民調下滑,在最後關頭操作棄保或許仍有贏的機會,也讓郭台銘參選的意志更加堅定了。
    2019/08/30 00:03
  • 挺郭換瑜? 看板加標「犧牲一人換百人笑」

    2020大選,國民黨雖然說已整合地方派系,但郭台銘、王金平分裂問題一直都在,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更抱怨,黨中央都不幫忙,引起國民黨中常委砲轟「胡說八道」。
    2019/08/28 20:22
  • 郭柯王將推出立委名單 王金平:的確兩兩交換過意見

    郭柯王結盟態勢底定,本刊掌握,3陣營接下來將針對「共組競選團隊」及「共推立委」,進行明確討論分工,成為郭柯王結盟的最後一哩路。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7日)表示,迄今為止的確兩兩交換過意見,但尚未有任何結論。
    2019/08/27 18:52
  • 韓陣營:郭柯王結盟假議題 黨員會跟黨站在一起

    外傳郭柯王確定結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天表示,郭王至今未承認,結盟是假議題,王多次宣稱自己是忠貞黨員,郭則是榮譽黨員,相信他們會堅定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度過難關。
    2019/08/27 13:34
  • 韓國瑜北漂選總統 她嗆:北漂孩子沒回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不過近日「換瑜」聲浪不斷,當年換柱戲碼可能再度升級上演。連當初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都看不下去,她在政論節目上怒嗆韓,「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韓市長要選總統北漂了。」
    2019/08/27 12:59
  • 柯不選總統了? 傳郭守正9月將啟動連署

    柯文哲接受專訪說自己不選了,就這麼巧同個時機點,傳出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透露,郭台銘不等國民黨換瑜,9月將啟動手機連署,還要跟柯文哲、王金平聯手打天下,但郭台銘的幕僚否認這項傳言,只是郭台銘都還沒表態,就被爆料找國師算塔羅牌,連柯文哲也被起底,被質疑背後是有心人士操作。
    2019/08/27 12:51
  • 郭台銘兒子證實「不等換瑜」9月參選?  郭辦回應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合體後,郭參選總統傳言甚囂塵上,更傳出正在等國民黨換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7日)有週刊報導,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近日與友人親口透露,「確定不等換瑜了」。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給予回應。
    2019/08/27 09:14
  • 郭董參選?藍「換瑜」聲頻傳 蔡沁瑜:國民黨家務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2020大位?外界都在等著看。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飽受負面新聞纏身影響,民調數字直直落,引發各界是否猜測會重新上演2016年的「換柱」戲碼,在登記前進行「換瑜」動作。對此郭陣營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國民黨是否換瑜,那是他們的家務事。
    2019/08/25 12:28
  • 郭柯王823同框 洪秀柱:確實有些擔心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上廣播節目,談起黨內近來傳出「換瑜聲」,他說提了名動不動就換,這要是成了制度太傷害黨,還以自身舉例說他當時是在一路換柱聲中出來,現在韓國瑜則是黑韓聲不斷,很可憐,最後不忘再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黨能夠團結。
    2019/08/23 21:55
  • 【觀點】務實功利主義的郭柯王結盟困境

    郭柯王已成為互相綁架的政治實體,是否要同台,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權力遊戲最著重在權力調和,和利益分配。無論政治人物説什麼、演什麼?最後都會回歸到務實功利主義,他們究竟要什麼。
    2019/08/23 13:00
  • 換瑜還有「大的在後面?」 名嘴爆:郭別等了還有他

    國民黨真的會重演2016年「換柱」戲碼嗎?今年7月底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不過近來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下滑,再這樣下去恐會上演「換柱2.0」。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她認為國民黨不會換人,若真的換了,輪也輪不到郭台銘,因為後面還有個「大的」等卡位,而這個人就是黨主席吳敦義。
    2019/08/22 14:59
  • 藍營基層不滿郭王 49.0%藍選民支持「開除」

    郭台銘、王金平兩個人始終沒有打算跟國民黨進行整合,讓藍營基層相當不滿,就有民調指出,有4成9泛藍選民支持開除郭王兩人,另外有3成7民眾不支持換瑜,也有藍營人士分析,AIT處長南下會面韓國瑜其實也代表現在換瑜可能性非常低。
    2019/08/22 13:37
  • 撇「換瑜」耳語! 中市議員高掛與韓合照看板

    台中市將在洲際球場舉辦「斯巴達障礙路跑」,提前開記者會廣發英雄帖日召參賽,不過市長盧秀燕在記者會後被問撇「換瑜」耳語!
    2019/08/22 13:25
  • 吳郭一周內見? 吳遭郭打臉:這周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結束新竹行程之後,馬上驅車前往黨部跟主席吳敦義會面,會面之後吳敦義受訪強調,這周就會跟郭台銘見面,不過隨後郭台銘辦公室馬上發聲明表示,這周行程都滿了,目前看不到見面的可能性,而另一方面,韓國瑜外交有突破,只是美方對於「換瑜」存有疑慮。
    2019/08/19 12:40
  • 韓爭議多換瑜聲浪起 郭暫緩與柯合作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作,似乎走向破局,不僅周日的公開合體,參加的可能性很低,郭台銘也答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盡快安排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傳出郭台銘心意改變,是在等換瑜聲浪日漸升高。
    2019/08/16 21:00
  • 爭議頻傳 首次「換瑜」民調 37.1%支持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被爆的爭議不少,政壇一直有國民黨是否再換瑜的傳言,根據品觀點民調最新調查發現,有3成7的民眾支持國民黨換掉韓國瑜,但國民黨立委認為,陣前換將不可能再發生。
    2019/08/1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