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換瑜」耳語! 中市議員高掛與韓合照看板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3:46

台中市將在洲際球場舉辦「斯巴達障礙路跑」,提前開記者會廣發英雄帖日召參賽,不過市長盧秀燕在記者會後被問撇「換瑜」耳語!

圖/TVBS

 
中市議員高掛與韓合照看板到政治議題,還是保守不回應,倒是藍營台中市議員已經高掛和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聯合競選看板,也撇除「換瑜」耳語!

主持人:「跳箱,藥球,還有波比跳,這些只是5公里斯巴達障礙路跑的其中三個關卡,消防隊員穿著全套救助衣和健身教練先來個友誼pk賽,動作一樣精實。」

記者洪彩綸:「台中市政府要在9月21日舉辦斯巴達障礙路跑競賽,會在洲際球場舉行,現在廣發英雄帖來日召大家來參賽 。」

 
圖/TVBS

提前一個月,廣發英雄帖!台中市運動局長也要報名參賽!而市長盧秀燕參加記者會時被問到敏感政治議題,什麼都不說。

記者vs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好像有一點落後了,您還沒有決定要接主委是不是?謝謝,謝謝。」

相較於盧秀燕市長態度保守,準備參選立委的國民黨議員們,動作很積極,大馬路旁已經掛出和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照競選看板!

圖/TVBS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7月28日時照的黨部大概經過一個禮拜才把圖給我們,我們就把圖交給設計公司,大家來設計討論完成了之後,我們再交給做帆布的公司,讓他們來製作,這兩天其實都剛剛好,大家都差不多在這時候掛出。」

原來七月底黨代表大會才合照,所以黨內參選人們幾乎也在這幾天才掛出看板,就連沒有要參選立委的市議員也高掛韓國瑜看板,撇除「換瑜」耳語,藍營在台中市區的聯合競選的大看板,已經看得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斯巴達障礙路跑#記者會#盧秀燕#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54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