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提倡 結果共596筆

  • 冷氣開26度還是熱?內行曝「關鍵非溫度」3招秒涼又省錢

    梅雨遠離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有民眾先前曾討論,大家提倡冷氣開26度以上省電又環保,但他總覺得26度還是很熱,好奇大家冷氣習慣開幾度?對此台電分享吹冷氣省錢的秘招,讓民眾可以消暑又省荷包。
    2022/06/20 12:52
  • 浪漫! 「最美星空」音樂會實踐永續理念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活動,今年來到第五年。不只邀請多組藝人和表演團體,吸引民眾前來參與,也實踐永續發展的理念。每一位參加活動的民眾,台東縣政府會幫忙捐贈五元到國際的環保組織。今年,活動也通過英國的永續認證,推動觀光也提倡環保愛地球。
    2022/06/17 20:48
  • 浪漫!「最美星空」音樂會 實踐永續理念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活動,今年來到第五年。不只邀請多組藝人和表演團體,吸引民眾前來參與,也實踐永續發展的理念。每一位參加活動的民眾,台東縣政府會幫忙捐贈五元到國際的環保組織。今年,活動也通過英國的永續認證,推動觀光也提倡環保愛地球。
    2022/06/16 17:04
  • 集資捐全台小學!原創漫畫「擬人化子宮」  擺脫月經汙名化

    性別平等教育已提倡多年,不過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尤其在青春期女性開始出現「月經」的時期,在家庭、學校可能因為校園校教育不足的狀況,孩子難以面對或討論這件事情,為突破月經污名,打造「月亮褲:台灣第一件吸血內褲」的谷慕慕發起群眾募資,以把身體構造擬人化的方式製作原創的月經教育漫畫書《來去子宮》,希望讓孩子不分性別從小就了解這件事情,團隊表示,集資會捐贈給全台2,633間小學,每成功集資10本,團隊再加碼捐贈1本給小學使用。
    2022/06/16 11:42
  • 韓國國樂不怕「變奏」!30年國風接力輸出世界

    繼韓劇、K-POP和韓食之後,韓流又有全新生力軍「韓國國樂」!南韓宣布解封,線下展演重新迎接觀眾進場,南韓「國樂團」陸續回歸演出;當中農樂表演團體因為受限演出方式,已經停演兩年,這個月重啟巡演,帶來精彩歌舞秀,台下座無虛席。南韓國樂大師朴憲鳳推廣「國樂」,提倡以創新融合傳統;過去30年,南韓樂壇展開一場「國風」接力,從傳奇歌手徐太志再到BTS防彈少年團,成功讓南韓「國樂」從小眾興趣,躍上世界舞台成為大眾流行文化。
    2022/05/31 20:00
  • 網紅金魚腦挑戰手排「考X次」才過 昭告用路人小心了

    Youtuber金魚腦是台灣與烏拉圭的混血,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之外,也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提倡環保觀念,不久之前甚至也頂下了一間無包裝商店持續推廣環保。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金魚腦在家中不能出們的時候列出了人生清單,其中一樣就是希望可以考到汽車駕照。原因是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如果不會開車,就不能幫忙分擔辛勞。
    2022/05/25 22:33
  • 柯文哲直呼「怪」!5.5萬機車格要收費 停管處說話了

    台灣地狹人稠,隨著需求越來越大,收費的機車停車格也越來越多。台北市交通局先前進行交通會報,表示北市有5.5萬機車停車格將於7月4日進行收費。此舉竟讓一向提倡「使用者付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怪怪的」;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15)日詢問相關政策;停管處表示,5.5萬機車格將逐步改採分階段實施收費,待5月向柯報告後,會再對外公告。
    2022/04/15 16:10
  • 歐美瘦身「飲食法」引話題! 營養師狂推:聽身體的聲音

    不管試了哪種減肥方法、哪種飲食法,都沒有成功瘦身?聆聽身體的聲音相當重要,最近在歐美引起話題的直覺性飲食(Intuitive Eating),是由Evelyn Tribole與Elyse Resch兩位營養師,所共同提倡的飲食概念,強調傾聽身體的聲音,才是善待自己的最佳飲食方式。
    2022/04/08 14:02
  • 想學烏克蘭全民皆兵?台少子化+海空戰為主 當一年兵恐仍不夠

    受到烏俄戰爭影響,不少人提倡恢復一年以上的義務役,然而台灣海島防衛以海空戰為主,海空軍又屬於高技術型兵種,即便是一年義務役,其實也很難形成完整戰力,同時台灣少子化嚴重,部隊人力未來將出現嚴重缺口,雙重夾殺之下,整體兵役制度,面臨嚴重考驗。
    2022/04/07 23:04
  • 爽娶9妻「被1老婆離婚」 男模:再娶2女湊10人團

    現代大多數國家和社會婚姻制度是採取「一夫一妻制」,但巴西一名男模,在娶了元配之後,又一口氣娶了8個老婆,他提倡感情和婚姻觀提倡自由戀愛,並抗議一夫一妻制。不料,最近卻有1個老婆無法接受這個觀點,懷念一夫一妻制,因此提出離婚。儘管男模很傷心,但他揚言要再娶2個老婆,湊齊「10人老婆團」。
    2022/04/07 22:36
  • 連鎖超商長期投入企業永續 獲國際肯定

    聚焦減塑、減碳、惜食與永續採購四大專案,連鎖超商長期投入企業永續,更以實際行動推廣素蔬食減碳飲食,提倡綠色消費,獲得各界肯定。
    2022/03/11 10:55
  • 拜登首場國情咨文談烏俄議題 彰顯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來首次在國會聯席會議上發表國情咨文,談話一開始就提及烏俄議題,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無端且有預謀的入侵烏克蘭」,並宣布將禁止俄羅斯航班進入美國領空,以彰顯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對俄羅斯強硬』十分符合拜登一直以來的理念,拜登提倡利用多重外交途徑與歐盟、北約合作,希望在烏俄衝突之際,除了能團結內部外,也能重新彰顯美國在國際的地位。」 至於經濟議題,余文琦補充「關於如何解決通膨議題,拜登則希望能通過2兆美金的基礎建設法案,不過現階段其實很難獲得保守派同意,因此拜登希望能『團結兩黨』,加大國內產業投資,以增加美國競爭力。」
    2022/03/02 15:54
  • 過年大吃大喝體重失控?「排毒減肥法」這6招助淨化身體

    農曆新年期間,大家都放縱飲食,低營養的放肆飲食和超量的酒精吸收,會減緩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造成水腫和肥胖問題。然而,現代人都想瘦,而以少吃或餓肚子的方式瘦身,只會讓身體更容易感受飢餓。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提倡「排毒減肥法」,以健康的飲食來淨化身體和幫助身體回歸原本的狀態。
    2022/02/11 11:59
  • 大陸春運人流多 上海檢測站排隊人龍長

    春節結束,大陸春運出現人潮,政府要求移動人流,必須出示48小時內的PCR檢測,在上海檢測出現排隊人流,另外近年受到疫情影響,大陸提倡就地過年,所以春遊出遊人潮比往年少了百分之二。
    2022/02/07 14:44
  • 大支feat.陳亭妃合唱RAP  籲關心動物權益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饒舌歌手大支合體共同站出來,呼籲大家關心動物權益,兩人更一起合唱大支為動物權益創作的歌曲《最後的早晨》。陳亭妃說,很榮幸和同樣是台南人的大支一起為動物權益發聲;大支表示,自己長年提倡動保,樂見在不同的領域,有更多朋友用不同方式,幫動物爭取福利。
    2022/02/03 13:02
  • 防春節群聚造成傳染 北京提倡聚餐2小時內結束

    北京近來陸續傳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案例。適逢農曆春節,官方今天發布聚餐指引,提倡非必要不聚餐,若要聚餐,人數控制在10人以下,並在2小時內結束。
    2022/01/31 10:27
  • 換新鈔要先挑機台?內行曝「這款ATM」:不一定領得到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習俗中會包紅包討吉利,紅包裡的現金更會選用新鈔取其「萬象更新」吉祥之意。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不少銀行都提倡以ATM來提供領新鈔的服務,就是為了要減少群聚,不過有民眾發現,自己從ATM領出來的全是舊鈔,有內行的網友就建議,領新鈔之前應該線看一下ATM為何種機台,更透露特定的機台不一定領得到新鈔。
    2022/01/26 21:41
  • 寵物店賣不掉的貓狗去哪?網抖:不要問 員工揭4下場

    台灣人飼養寵物比例高,其中又以貓狗為大宗,不過雖然現今多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在街上還是不乏看到寵物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店內的動物沒有被好心人帶走,一般會怎麼處理,文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也釣出寵物店員工透露真相。
    2022/01/22 05:20
  • 大陸多省市倡就地過年 家政服務業整體漲價

    由於大陸本土疫情風險仍高,多省市延續去年方式,提倡「就地過年」,比方北京就面臨雙病毒夾擊,接下來又要舉辦冬奧,對人流管控更嚴格,選擇就地過年的人多;也因為如此,北京的家政市場今年比以往更熱,在北京留崗的家政員同比增長4成,家政員搶手,薪資普遍上漲,春節期間的工資能達人民幣1萬。
    2022/01/21 19:49
  • 疫情升溫賣場試吃全取消 市府:加強防疫

    桃園機場疫情不斷升溫,今天又增加了好幾個新的確診足跡,雖然市府已經加強清消,但不少民眾還是很憂心,指揮中心現在也再度延長二級警戒,要求所有試吃都要禁止,另外桃園市府也宣布加強版,市民活動中心禁止外借,大型活動建議取消,尾牙更得延後舉辦;目前桃園市疫苗覆蓋率也高過於全台,現在為了提倡施打第三劑,預計12日社區接種站也將再度全面上線。
    2022/01/09 20:05
  • 女星提倡吃素慘被出征 陸網嗆晦氣:實現吃肉自由才幾年?

    大陸知名女星張靜初,現年41歲的她,曾參與電影《孔雀》,並與成龍合作《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張靜初爆紅並且有「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她在微博提倡素食的好處,並分享推廣素食的公益紀錄片,沒想到卻遭到許多大陸網友出征,直嗆張靜初「晦氣」。
    2021/11/27 05:04
  • 吳宗憲提倡不要打罵小孩! 遭女打臉:你都「情緒勒索」

    吳宗憲、Sandy(吳姍儒)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討論親子話題「做什麼都被罵!爸媽你是不是不愛我?」Sandy透露爸爸吳宗憲光是高中就唸了5所,所以從小都不敢抱怨學業問題,就怕一不小心會被迫休學、轉學;另外,Sandy也抱怨吳宗憲很會「情緒勒索」,直虧:「他『情勒』第一把交椅耶!」
    2021/11/23 13:33
  • 台灣被統一年收多2萬? 蘇揆嗆「再有錢漂亮女星也會消失」

    中共官媒近期一則以〈為什麼說台灣的前途在於統一?〉的報導,內文提倡台灣被統一的好處,稱台灣民眾每人年收入可提高2萬多元,台灣人當然期待。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受訪時表示,中國再富有、再有錢,看看他們最有錢的人,會一夕消失,最漂亮的女星幾個月就不見,「我們寧可在台灣自自由由,大家快樂最好。」
    2021/11/21 15:02
  • 凌晨急奔基隆!大霈救援「擱淺偽虎鯨」憂:恐進行安樂死

    女星大霈(李霈瑜)長期提倡友善環境並且相當愛護海洋,今(18)日凌晨在聽聞有偽虎鯨擱淺的消息,便緊急驅車前往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希望能夠參與救援活動,替海洋生物盡一份心力。
    2021/11/18 14:18
  • 達賴喇嘛遇上科學家 30年對話探「大腦秘密」

    1950年代末,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的最高精神領袖,先後出走印度,為數眾多的西藏人口跟著離開家鄉,流亡到全球各地,藏傳佛教也逐漸傳向世界。越來越多西方人接觸佛理、練習「禪修」讓身心放鬆,只是這些是否有「科學根據」?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作為藏傳佛教根本上師,他提倡不同信仰間的對話,同時身體力行,促成了東方佛學傳統和西方當代科學的世紀交流,雙方從此透過「研究大腦」,攜手尋找增進人類福祉的更多可能性。紀錄片《達賴喇嘛:大腦故事》,記錄這段佛學和科學相遇、切磋30年的過程,科學家把得道高僧送上磁振造影儀(MRI),發現「禪修」帶給大腦的驚人變化。
    2021/11/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