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提倡 結果共596筆

  • 比洋芋片還肥!他揪素食「暴胖原凶」 苦主:2個月肥5公斤

    現在月來多越多人提倡吃素,認為吃素可以環保愛地球,也能讓身體更健康。不過有民眾指出,吃素還是要慎選食材,避免落入熱量陷阱,例如一堆人愛吃的麵輪,100公克就高達580大卡,「比洋芋片還肥!」
    2022/11/16 13:46
  • 薪資不公有解方嗎?歐美掀薪資透明潮望打破黑箱

    基本工資調漲,國人整體平均薪資提高,但各個產業的薪資不均,導致高低薪的差距越來越大。此外,企業內部因為權力或性別所造成的薪資不公,也發生在全世界,歐美近年透過提倡薪資透明制度,打破薪資黑箱,來解決薪資不公問題,但這套方法在台灣可行嗎?恐怕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2022/10/31 23:08
  • 全球暖化下城市綠地恐遭破壞 荷蘭、德國引外來樹種因應氣候變遷

    全球暖化下,氣候變遷帶來乾旱、高溫的極端天氣,也使得城市綠地恐遭破壞,更可能毀滅都市裡的樹木。因此歐洲的荷蘭、德國現在是超前部署,從平均溫度較高的國家引進外來樹種,在當地實驗自然雜交、馴化。不過台灣近年來是提倡多種植原生樹種,對抗病蟲害和氣溫上升等問題,到底哪種作法才是對的?引發各界討論。
    2022/10/27 23:18
  • IKEA將海洋廢棄物變鯨魚娃娃 全聯做文青環保袋換購

    越來越多人關注海洋生態,漁網、塑料和海漂垃圾都造成海洋生物浩劫,為提倡海洋環境永續議題,家居品牌IKEA今年特別以「海洋保育」為主題,首度用廢棄海洋塑料製成商品,推出BLÅVINGAD海洋系列,藍鯨、虎鯨、海龜、章魚等玩偶,填充物都是由廢棄海洋塑料再製而成;超市全聯則和本土品牌合作推出環保包集點換購,以機能與環保為概念,主打將海底廢棄的漁網、垃圾、寶特瓶作為原料,透過技術處理製成紗線做成環保包。
    2022/10/27 17:21
  • 性平開倒車?20年來第一次 中共新任政治局無女性成員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於今(23)日第一次全體會議,選出24名新一屆政治局委員。這是自2002年來,首次不見女性的身影。日媒《朝日新聞》指出,儘管習近平政權提倡性別平等,但從人事面來看,似乎有性平開倒車的趨勢。
    2022/10/23 17:02
  • 習近平將3度連任 日媒:鄧小平「不搞個人崇拜」破功

    中共二十大於昨(22)日閉幕,總書記習近平連任已十拿九穩,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確定裸退。日媒指出,這象徵大陸進入「習1強時代」,鄧小平過去提倡的「不搞個人崇拜」已不復見。
    2022/10/23 10:22
  • 上班穿這樣?他不解女友「背後全空」吵翻 網:老實說不好看

    現代人提倡穿衣自由,不過有些衣服還是要看場合穿較好。日前有男網友抱怨,女友因為怕熱,所以上班穿的較清涼,某次穿著很「誇張」,2人為此吵翻,但對方仍認為穿的正常得體,主管也沒講話,並無不妥。畫面曝光,網友們也分成2派論戰。
    2022/10/19 19:37
  • 習近平倡打贏科技戰 分析:將大增國家支出抗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在20大報告提倡「打贏關鍵核心技術攻堅戰」。分析師說,這可能預示北京將全面改變推展科技業方式,增加國家主導的支出和干預措施,以對抗美國施壓。
    2022/10/18 10:51
  • 影音/提倡戒菸!黑人首創作中文饒舌 feat.潮州土狗...唱出超強洗腦神曲

      
    2022/10/08 11:16
  • 才宣布要參選!鄭家純認「10月底離開台灣」 新計畫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出席個人造勢活動,希望可以提倡「性」的開放,認為這是人的本能,不用害羞、也不必刻意去忽視,因此笑稱自己是「純愛候選人」。日前她才拍完寫真代表作《純熟》,被問到日後的計畫,鄭家純表示要離開台灣,10月底將再赴日本讀書,會從日語N3的等級開始複習,最快半年可以畢業。
    2022/10/01 20:44
  • 英女王長壽秘訣!「麥得飲食」好處多 營養師曝10健腦食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除了是在位時間最久的女性君主,也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女王。到底英國女王養生長壽又充滿智慧的秘訣是什麼?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麥得飲食」原文是「MIND Diet」,所以也可以稱為心智飲食,它結合了「得舒飲食和地中海飲食」這兩種2種健康飲食法,主要都是提倡多吃原型食物,少吃加工食品,避免吃進太多的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
    2022/09/30 05:30
  • 人妻想生第2胎女兒鬧脾氣 竟是大嫂狂洗腦「妳會被丟掉」

    以前政府為了提倡民眾生育,喊出「一個孩子不嫌少,兩個孩子恰恰好」口號。但隨著現今社會壓力大,而且薪水幾乎凍漲,不少人想生孩子,卻因為經濟因素擔心養不起,因此只生一個甚至決定不生。最近一名人妻表示,最近有想生第2胎的打算,不料大女兒卻開始鬧脾氣,追查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大嫂搞的鬼。
    2022/09/29 22:38
  • 利大於弊vs.弊大於利 「台灣政策法」通過 避一中紅線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14日通過最新版的「2022年台灣政策法案」(Taiwan Policy Act of 2022),大幅增加對台的軍事援助,重塑美國對台最全面的關係,不過對於可能會引爆美中台關係的法案,則改回建議或授權性質。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經過溝通協商後,原本號稱最強而有力的『台灣政策法案』,內文只要有碰到『一中政策』的紅線,美國態度就轉彎,所以關於台美外交升級的條文很明顯被淡化,而這可以從兩點得知,第一點、『駐處的更名』,原本法案是建議並希望由美國透過政策的方式,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直接修正回台灣代表處,但現在已經被修正為國會建議性質,第二點、『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任命方式』,原本法案是提倡比照外交大使的提名程序,但現在則是被完全移除。」
    2022/09/16 16:21
  • 大陸推數位月餅  炒出天價一顆10萬RMB

    大陸盤點中秋節成績,在疫情提倡就地過節下,這回旅遊人次和旅遊收入雙雙下滑。另外,今年在市場嚴格監管下,嚴禁天價月餅銷售,不過大陸市面上出現「數位月餅」,一張卡片上有序號跟QRcode,手機或平板掃過後,就會出現一顆造型特殊的虛擬月餅,因為買的人不知道會出現怎樣的月餅,帶有驚喜感又應景,受到歡迎;還有人在二手市場炒作,名為「AYAYI鯨探數位月餅」價格竟然喊到人民幣10萬。
    2022/09/13 20:00
  • 英女王登熱搜 陸網友:勿忘毛澤東逝世46周年

    英國時間9月8日女王辭世,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整天,就有網民跳出來幫中共前領導人抱不平,因為9月9日也是毛澤東逝世46周年,卻沒什麼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位70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大陸網民認為她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情況大不同。大陸民眾對戈巴契夫評價分歧,不少人批評他倒向西方,並摧毀蘇聯,但也有人肯定他結束冷戰。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時,大部分大陸民眾反而感到開心,起因於中日間過去到現在的各種磨擦,以及安倍當權時對大陸的政策強硬。另外有大陸民眾認為,英國女王逝世當天,也是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逝世46周年,但網路上多數民眾都在哀悼英國女王,因此提倡身為中國人,毛澤東不該被忽略、更不應被遺忘。另外英國女王任內曾與多位中共領導人會晤,其中對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印象明顯不佳,她曾在私下交談間表示,習近平的團隊『沒有禮貌』。英國女王的繼任者查爾斯三世,對大陸觀感也不好,曾經形容中共官員是『可怕的老蠟像』。」
    2022/09/12 15:12
  • 不對稱vs.高大上軍武! 台灣建軍發展的十字路口 李喜明:面子與生死擇一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在任內力推總體防衛構想,尤其更是極度提倡不對稱作戰,希望把整體建軍方向,都以不對稱模式來推動,但在卸任之後,不少政策都被推翻。如今他親自撰寫一本著作,希望向國人宣導不對稱作戰的重要性,搭上近日台海情勢緊張,受到戰略學界廣泛討論。
    2022/09/02 22:42
  • 2022師鐸獎温櫻美老師 提倡「文本為本」 力助偏鄉學子

    教育部日前公布111年師鐸獎72名獲獎教師名單,當中苗栗縣大同國小的温櫻美老師,更是縣內唯一一位獲得殊榮的老師。温櫻美老師在訪談中表示,以「文本為本」的數位學習與融入地方資源的靈活教育,是她認為自己與其他老師不同的地方。同時温老師在過去六年內深入使用「學習吧LearnMode」平臺,課程的共備、共享,是對於學校老師、偏鄉學童銜接課業最棒之處。
    2022/08/24 15:18
  • 避大陸經濟制裁 陳玉珍倡標示「福建金門」

    大陸近來頻頻限制台灣貨物進口,像是進出口報關單據,一旦出現中華民國等字眼,海關就會直接扣貨,當然,這也包括過去,與大陸交流頻繁的金門縣。想要改善這樣的狀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提倡用「金門福建」的商品標示,跨越貿易障礙。
    2022/08/19 20:00
  • 提倡民主遭關5年終獲釋 李明哲:高調反抗才能改變處境

    紐約時報報導,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當局關押5年後獲釋,歷經牢獄之災,他與妻子李凈瑜嘗試傳達不要畏懼北京威脅,高調反抗才能幫助體制內受壓迫者的理念。
    2022/08/09 09:35
  • 不對稱作戰是台唯一選擇 李喜明:錢花得聰明就能保衛自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訪台,中共旋即宣布在台周邊實行軍演。前參謀總長李喜明今(8)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李喜明表示,作為一個弱勢者,不對稱作戰似乎是唯一選擇,我們口口聲聲提倡不對稱作戰,但投資卻不是這些,今天重點不是增加多少國防預算,而是國防預算如何分配,「錢花得聰明就能保衛自己,這要回到本質上,這不是軍事問題,這是經濟上問題」。
    2022/08/08 21:59
  • 爸因工「失去左手」堅持騎檔車!四分衛阿山讚像超人威風

    四分衛展現「鐵漢柔情」,偕同情歌唱將周定緯、潘裕文、文慧如、魏妙如攜手做公益,助陣8月13、14日南港展覽館「2022善愛嘉年華」,提及此次應陳建寧之邀,有機會提倡「大聲說愛」,團員們坦言一路走來,彼此最大的改變正是「學習把愛說出口」。
    2022/08/02 18:28
  • 黑松沙士提倡「活出自己的樣子」 推薦全台10間「夢想上路特約店」

    黑松沙士今年提出全新倡議「活出自己的樣子」,串聯全台10間年輕創業店家,以他們的夢想故事,鼓勵大家做想做的事、過想要的生活!集結所有店家的築夢精神,「夢想上路特展」即日起於宜蘭「蔥澡」熱血開展。黑松沙士也歡迎民眾踩點「夢想上路特約店」,一起看故事,免費喝沙士!
    2022/07/20 15:27
  • 救地球!過度使用冷氣空調 恐加速地球溫室效應

    冷氣發展至今,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但是發展史看下來,排出的氣體都會對全球造成衝擊,過去從臭氧層的破壞,到現在產生溫室氣體,都影響著世界。專家表示,冷氣不可能棄用,但要有效使用,甚至提倡公共製冷,共享家電等概念,緩解冷氣所帶來的負面衝擊。
    2022/07/15 23:05
  • 回顧執政近8年政績! 「安倍經濟學」盼以「三支箭」救日本

    日本遭槍擊身亡的前首相安倍晉三,過去曾執政近八年的時間,不論在外交還是內政方面,都對政壇擁有極高的影響力。其中他提倡的「安倍經濟學」,希望以三支箭政策,幫助日本走出長期停滯的窘境,也最令人印象深刻。
    2022/07/09 13:35
  • 金磚國家峰會登場 習近平倡摒棄冷戰思維、反對單邊制裁

    金磚國家領導人第14次會晤昨(23)日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以視像方式主持,他在發言時提倡摒棄冷戰思維和集團對抗,反對單邊制裁、濫用制裁,以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大家庭」超越霸權主義的「小圈子」。
    2022/06/24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