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穿這樣?他不解女友「背後全空」吵翻 網:老實說不好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9:37
原PO曬出女友上班誇張穿著。(圖/翻攝自Dcard)
原PO曬出女友上班誇張穿著。(圖/翻攝自Dcard)

現代人提倡穿衣自由,不過有些衣服還是要看場合穿較好。日前有男網友抱怨,女友因為怕熱,所以上班穿的較清涼,某次穿著很「誇張」,2人為此吵翻,但對方仍認為穿的正常得體,主管也沒講話,並無不妥。畫面曝光,網友們也分成2派論戰。

原PO女友穿著大露背裝上班。(圖/翻攝自Dcard)

 
「女友辦公室最誇張穿著」!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無奈發文,並附上自認為女友最誇張的穿著。照片中可以看見,女友身穿後空連身洋裝,背部全空,內衣肩帶一覽無遺;另一次則是女友穿著低胸上衣,,且無胸罩,只有內襯,讓他無奈向網友取暖。

更多新聞:桃園是「窮鄉下」?他年薪百萬被天龍女友嫌 網狂勸分手

原PO描述,女友辦公室開始還有兩個女生跟一個男主管,如今兩個女同事都辭職了,所以辦公室剩她跟男主管兩個人,其他則是在外場,並且偶爾會有其他公司的人員或主管來。

 
他也曝,和女友吵架少不了,但女友認為這樣的穿著正常得體,且男同事都已婚,若主管有覺得不妥會告知。讓他相當無奈「男人看都來不及還阻止呢?」、「這世上還有幾個像我一樣心臟如此大顆又無奈的男友?」

更多新聞: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輾壓眾美女…冠軍竟是「他」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曝光,多數網友直言,該穿搭不好看,「第一個我看到也覺得蠻誇張..後面都可以直接看到內衣了」、「第一張穿這樣內衣外露真的不太好看」、「露很多是真的,但老實說不好看啊,內衣跟吊牌都露出來了」、「老實說露成這樣也沒有美感可言」等,更質疑「辦公室可以這樣穿嗎?」、「她是什麼工作啊......為啥可以穿大露背工作?」

不過,仍有網友力挺女友穿衣自由,坦言「我覺得還好,這又沒什麼」、「我在健身房看過肉色緊身衣,原PO少見多怪」、「還好啊,你管太多了吧,她是女朋友不是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穿著#露背#誇張#女友#男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