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探病 結果共429筆

  • 隔壁床見馬尾正妹!他割完包皮秒噴血 真相竟是...

    越南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進行包皮手術,沒想到在住院期間,卻看見一名正妹到隔壁探病,沒想到男子一時情緒激動,導致下體傷口裂開出血,讓這名正妹意外爆紅!
    2019/04/22 13:17
  • 達賴胸腔感染住院 大陸急派特務探病情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因為身體不適,緊急住院治療,外傳大陸一接獲消息,立刻出動特務到醫院打探病情。不過達賴辦公室指出,達賴是胸腔感染,應該一兩天後,就可以出院。
    2019/04/11 18:57
  • 驚人!陳文茜已上工錄影 病榻前笑看同事帶「奠儀」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驚傳罹患肺腺癌入院手術的消息,沒想到才休養兩周後,她今天(6日)就已進棚錄影,恢復力驚人。雖然醫生囑咐要多休息,但陳文茜心繫工作,不但住院期間每天早上瀏覽各大報,甚至手術後第三天製作團隊就帶著節目稿單去探病,她看到稿單時,還開玩笑說:「你們手上拿著那一疊不會是奠儀吧?」讓團隊連忙喊冤。
    2019/04/06 18:09
  • 柯以柔復出上通告 尪心臟血塊剝落情況「不樂觀」

    藝人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近期在打離婚官司,日前卻驚傳郭宗坤疑似因心室中的血塊掉落,遊走在體內血管,病情惡化急轉加護病房。日前透露會找時間去探病的柯以柔,今(12日)復出錄節目,但她低調拒絕媒體訪問,經紀人透露她「情緒尚未調適好」。
    2019/03/12 14:03
  • 今年最大耶誕驚喜! 歐巴馬扮成耶老探病童

    耶誕假期來臨,美國各大機場湧入大批返鄉過節人潮,前總統歐巴馬特地打扮成聖誕老人到醫院探視病童帶給大家驚喜,他還和病童一起唱耶誕歌。
    2018/12/21 19:21
  • 葉門女無法入美探病兒  上千人聲援終獲簽證

    美國總統川普下達的穆斯林國家旅遊禁令,差點害一家人無法團聚。一名葉門兩歲兒童到美國治病,最近病危,他的媽媽因為禁令,無法入境美國探病,上千名網友集體發出聲援信函,美國國務院決定網開一面,發簽證給這個媽媽。
    2018/12/19 17:52
  • 命剩1個月!病危男只求見孩子們一面 結局揪心

    新加玻38歲男子陳清源多年來受病魔所擾,病情在今年1月急轉直下,月初更被診斷有4個器官衰竭,須全天仰賴氧氣罩供氧,來日不長。知道自己生命走到盡頭,他目前只盼望能再次見到3位被前妻帶走的孩子;他的前妻聽聞消息,立刻帶著孩子們前來探病,讓如願見到孩子的陳清源,激動地用大拇指比「讚」。
    2018/12/12 00:18
  • 求離婚13年!她哽咽:袁惟仁做了女人最不能接受的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17日驚傳在上海的家中摔倒,引發腦溢血陷入昏迷,甚至在送醫後,又在頭部另一側發現腫瘤,情況相當危機,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他的前妻陸元琪也帶著兒女奔往上海探病,引發外界關注,陸元琪和袁惟仁2016年離婚,近日陸元琪上節目就提到,跟袁惟仁結婚一年就想分,整整提了13年才成功,她哽咽表示「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是女人最不能接受的」。
    2018/12/01 20:01
  • 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袁惟仁兒探病眼淚潰堤

    50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驚傳在上海跌倒昏迷,送醫急救後發現不但造成腦溢血,腦部另一側也被發現有腫瘤,雖暫離鬼門關,然而有醫師判斷他有可能半身不遂。知道消息立馬和媽媽陸元琪前往探視的袁惟仁兒子,今天(19日)凌晨在臉書上寫下心情,他難過地表示眼淚停不下來,並向父親喊話「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
    2018/10/19 08:37
  • 他探病送「這款」禮盒!友打開秒笑歪 網讚:好有誠意

    一般來說探病會送什麼?大家最先想到的大概是水果禮盒之類,但近日一名男子在臉書,PO出他的探病禮後,笑翻一堆網友,紛紛直呼「是超級好朋友才有的禮盒!」而住院的朋友打開後,也是莞爾一笑。
    2018/10/14 18:55
  • 尷尬!問候受傷好友「X你娘」 對方冷回:我是他阿母

    在與熟識的朋友打屁聊天時,總會夾雜一些語助詞或是髒話,不過一名網友卻發生了一生最難忘的糗事,他將自己與朋友的對話記錄貼上網,讓網友看完全笑翻。
    2018/10/12 13:24
  • 醫院探病不要摸這個 小心感染致命「超級細菌」

    去醫院探病千萬不要隨便摸隔簾,因為它不僅是醫院最髒的地方,還可能帶有抗藥性的超級細菌;根據外媒一項實測,發現醫院隔簾在更換或清洗後,短短14天就會被細菌纏繞,其中包括超級細菌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
    2018/10/04 16:35
  • 嬤住院…阿公忍暈車堅持探病 深情對話惹孫哭

    彰化一名男網友的阿公,因為阿嬤住院,不惜忍著暈車症頭堅持到醫院探病,真摯情感讓男網友不禁紅了眼眶。
    2018/09/13 13:29
  • 離譜!陸籍富2代跨越機場查驗台 非法闖關

    去年偷了民進黨部的韓籍竊賊趙準基,才在桃園機場上演一齣翻越查驗台的闖關記。沒想到一年後,又有一名大陸籍柯姓富2代,說是為了探望生病的台灣籍女友,跨越查驗台閘門,悄悄入境無人察覺。由於他探病之後,反而在夜店把妹劈腿,被生病的的女友知道,氣的她向警方檢舉,這才讓離譜的跳機事件曝了光。
    2018/08/10 13:06
  • 快看!端午最佳改運日 「衰運滾開」必做5件事

    端午節到來,除了團圓吃粽子外,傳統上認為端午節「諸事不宜」,像是結婚、搬家、探病等活動都應避免。雖然端午節有許多禁忌要注意,但命理老師孟娟表示,因為端午節暑氣正盛,古人視為去除霉運、驅邪避災的節日,更是下半年開運的好時機!
    2018/06/17 08:55
  • 「存款多少」刀架脖逼問病母!不孝女還嗆:以為來探病?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大陸女子為了逼問在病床上的母親,戶頭還有多少錢,竟拿刀子架在她的脖子上,還冷血地說「你以為我回來是探病的?」,不孝又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全都怒了。  
    2018/06/13 09:01
  • 父住院載母探病 醫院門口挨撞翻車

    高雄市凌晨發生翻車意外!一部黑色休旅車和轎車行經小港區漢民、山明路口,當時號誌燈閃紅黃燈,2車疑似都沒有禮讓直接撞上,休旅車翻覆,還好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事後休旅車駕駛說,他原本要載母親到醫院照顧爸爸,結果在醫院門口發生車禍,至於車禍肇責得由交通隊釐清。
    2018/05/02 12:34
  • 脫線重病昏迷 楊繡惠爆靠「都市傳說」脫離險境

    資深藝人脫線日前因誤信偏方,喝下不明草藥後身體出狀況,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而和脫線為多年好友的阿西女兒楊繡惠,楊繡惠也天天到醫院探病,昨(30)日她揭露脫線當時病況危急,昏迷時會拔掉點滴管,太太甚至已經同意放棄急救,但最後「換房」才救回。
    2018/05/01 13:31
  • 孫越轉加護病房 家屬發聲明:不開放探病

    高齡87歲的藝人孫越日前因為膽結石導致發炎及肺部感染住院,轉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家屬發聲明表示,由於孫越希望大家對他的印象是帥氣的,因此暫時不開放給外人探病。
    2018/04/10 20:18
  • 快訊/孫越希望「帥帥的」 家屬發聲明拒絕探視

    87歲藝人孫越因為長期罹患的「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發作,緊急插管送進加護病房治療,以利監控病情,讓外界都很擔心孫越的健康狀況,他的小孩剛剛發聲明表示,目前家屬共同商量的結果,是想要尊重孫越之前意識清楚時,曾和他們表達過的,不要瞻仰儀容、連骨灰罐也不能出現,就是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記住他帥帥的樣子,所以目前除了自己家人以外,不再開放讓外人探病。
    2018/04/10 14:39
  • 毒癮難耐!加護病房施打毒品 警逮1嫌

    離譜病患住進加護病房還施打毒品!台北市一名譚姓男子因為打零工腳受傷,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住院觀察的他因為毒癮難耐,竟然叫朋友把海洛因藏在枕頭,以探病送禮名義夾帶毒品讓他施打,由於嫌犯進出洗手間太過頻繁,護理人員覺得可疑,果然清理房間時發現枕頭內的針筒,院方評估男子可以出院時就報警抓人。
    2018/04/08 13:35
  • 醫院這台電梯不停B1? 有民眾誤闖「再也不敢坐」

    一般醫院有分「訪客電梯」和「醫療電梯」,但一名在醫院負責送乾淨被服的工作人員表示,很多來探病的家屬不願等訪客電梯,硬要擠進醫療電梯,導致工作人員等不到醫療電梯又趕時間,只好去搭專門送大體的電梯…
    2018/03/28 17:34
  • 天兵偽造住院證明 輔導長探病「找嘸人」抓包

    一名在陸軍服裝甲工兵的戴姓上兵,為了想要在網咖泡一天,竟然偽造住院證明,還託人傳訊向長官請假。不料關心部屬的輔導長前往醫院探視時竟然撲空,戴男裝病的事件才因此曝光,結果卻吃上官司。
    2018/03/05 10:14
  • 男探病被MRI儀器吸入! 全身腫脹爆血身亡

    驚悚醫療事故!印度孟買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探病,並在病患檢查時,幫忙在一旁拿著氧氣鋼瓶,不料卻不慎被運作中的核磁共振造影(MRI)儀器吸入,雙手被鋼瓶卡住無法脫困,雖然醫護人員立刻將人救出,但男子已全身腫脹出血,搶救不到10分鐘就死亡。
    2018/01/29 23:54
  • 來不及與病母道別...孝女被聯航趕下機 探病變奔喪

    一名女子上週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欲前往明尼蘇達州探望病危的母親,當飛機起飛前,她卻被告知機位已遭取消並被趕下機,離開機場後,女子連夜飛車趕回明尼蘇達州,最終仍來不及與母親告別。
    2018/01/2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