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排班 結果共579筆

  • 台中新增1確診個案 醫院排班計程車司機

    台中市今天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個案,市府表示,個案是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排班計程車司機,感染源不明,收治住院後症狀惡化,已向中央申請實聯制資料通知乘客去篩檢。
    2021/07/12 16:44
  • 台中小黃運將確診曾載客 「連續27天有症狀」感染源不明

    國內今(12)日新增23例本土、1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其中台中的確診者,是一名在中山大學附設醫院排班的計程車司機,於上(6)月15日出現相關症狀,並於昨(11)日確診。由於其感染源不明,目前台中市政府已匡列10名接觸者。
    2021/07/12 15:32
  • 快訊/台鐵新竹車班一列車長確診 篩檢陰性轉陽

    台鐵剛發新聞稿證實,鐵新竹車班一名列車長確診,這名列車長上個月23日陪家人到醫院篩檢,他也一起篩檢,26日收到是陰性報告,2日身體出現不適,採檢陽性,台鐵方面表示列車長從24日到現在都沒有排班。
    2021/06/03 14:45
  • 基隆確診+3! 染疫小黃司機「北市2區」載客近20人

    基隆市今(31)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市長林右昌稍早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疫調結果,其中一名昨(30)日公布的確診計程車司機足跡顯示,近來他曾多日到台北市大安、內湖區排班,期間載過近20名乘客。而針對疫苗採購問題,林右昌也向衛福部疾管署喊話,別讓人家誤會中央是在刁難,「要用人民聽得懂的話釋疑」。
    2021/05/31 16:47
  • 誇張!金門養生館「假營業真開門」 照接客

    疫情嚴峻,但金門有一間養生館,好像覺得在離島「沒人管」,還照常營業,警方20日晚間稽查,就撞見養生館正在接客,當下還辯稱「是熟客」,但八大營業場所早該停業,最高可開罰30萬元罰鍰。另外花蓮警方也發現,花蓮火車站旁的計程車排班站,有多名司機聚集聊天,誇張的是還沒戴口罩,在疫情緊張時刻,似乎很多人還是不當一回事!
    2021/05/22 13:14
  • 華航稱疫苗「難約、接種少」 莊人祥酸:長榮就OK

    華航在短短一周內,爆出5名機師確診新冠肺炎,莊人祥表示,新增的案1092,同樣沒有施打疫苗,也讓華航被點名施打率不高,雖然華航企業工會出面解釋,機組員施打意願高,但就怕出現不良反應,影響排班甚至是考績,但莊人祥卻拿長榮和星宇來打臉華航。而被指揮中心大酸後,華航也發聲明,強調已經和合作醫院談妥,擴大疫苗接種人數,掛號費用也會由公司支付。
    2021/04/24 20:02
  • 華航1週爆「4機師」染疫! 機組員怨:公費疫苗難預約

    華航一週內4名機師確診,部長陳時中更點名施打速度慢,但有機組員抱怨,想先打自費被醫院擋下,公費又很難預約,華航工會認為,施打後如果出現不良反應,請假排班變亂,還得用自己的事病假會影響考績,都是影響意願原因,華航強調目前已經有近300空勤打疫苗,也會安排居家或分區辦公,避免疫情影響擴大。
    2021/04/24 13:28
  • 高鐵左營白牌車躲柱攬客 分工接應搭車

    高鐵左營站排班計程車有簽約特定車隊,計程車業者抱怨,白牌車違法招攬客人行徑囂張,先派人在出站大廳攬客,再一路帶到汽車臨停區搭車,而按規定排班的司機只能被動載客人,事實上,白牌車違法招攬載客,依法可罰10萬元,吊扣駕照4個月,但車站人來人往,很難掌握確切事證,也造成取締不易。
    2021/03/03 18:45
  • 苗栗掩埋場抗爭 自救會堅持除夕排班守家園

    苗栗縣政府核准造橋鄉坤輿掩埋場試運轉案,引發當地居民強烈反彈,組自救會已經在公司大門口前抗爭滿1個月。縣議長鍾東錦向自救會鄉親保證,已經與業者協商,在大年初六前不會進場,不過,自救會回覆,不放心還是會排班看守。
    2021/02/10 12:27
  • 護理師抽中春節值班高喊Yes 同事一面倒:肯定已婚

    許多人都想趁農曆春節假期好好放鬆、大吃大喝,好好地犒賞自己,一名護理師進行春節排班抽籤時,抽中除夕與初一需上班,沒想到她卻看著手裡抽中的籤大喊「YES!」令不少人匪夷所思,不解為何人人引頸期盼的春節連假在她眼中卻是不屑一顧,不料事情曝光後,有人秒懂並直言「一定是發自內心的YES」。
    2021/02/09 16:21
  • 血汗!物流司機過年「連13天班」 加班嘸打卡

    年關將近,貨運量爆棚的物流業,再爆過勞血汗班!工會公布宅配通去年過年班表,不少司機工時超過10小時,甚至雙11還有人連上12天班,工會呼籲勞動部在過年前務必專案勞檢,宅配通回應是主管排班疏忽,會加強員訓和法規宣導。
    2021/01/18 13:35
  • 暴衝?人為?開41年小黃 肇事運將「非新手」

    持續追蹤,這名肇事的沈姓運將,68歲的他,有開41年計程車經驗,這輛肇事小黃,車齡只有2年,但開5個月期間,就換了兩次機油,車子都有定期保養,駕駛平常住在桃園,都在大台北,路招跟排班,雖然他辯稱,是車子失控暴衝,拉手剎車跟關引擎都沒用,但有沒有人為因素,警方還要釐清!
    2020/12/09 12:44
  • 高雄凱旋站外火燒車駕駛成焦屍 疑3C引燃起火

    高雄捷運凱旋站出口外昨晚發生火燒車,一輛排班計程車突起火爆炸,駕駛座上66歲謝姓男子當場燒成焦屍。警消調查,謝男常在車內看影片,是否是3C產品起火仍待調查。
    2020/12/08 11:05
  • 不忍了! 綠委備戰排演清場「讓蘇揆上台」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不為萊豬道歉,國民黨12度杯葛施政報告,但民進黨似乎不打算忍了,今天(26日)緊急召開黨團會議,甚至更在議場前排班備戰,沙盤推演要怎麼讓蘇貞昌上台,國民黨則是強調,如果民進黨要背離民意,不惜一戰!
    2020/11/26 20:38
  • 敬鵬勞工訴超時工作、苛扣津貼 向勞動部陳情

    敬鵬勞工自救會今天表示,公司長年來有讓員工超時工作、苛扣排班津貼等情事。勞動部表示,桃園市政府已對敬鵬公司實施勞動檢查,若違反勞基法將裁罰,未改善得連續按次處罰。
    2020/10/26 15:28
  • 董事長阿嬤過世 逼員工當殯儀館接待!他1招反制笑翻網

    職場上有時會遇到公私不分的老闆,一名網友表示,近日董事長的阿嬤過世,卻要求員工排班到殯儀館幫忙當接待人員,讓他相當錯愕直呼「這不對吧?」詢問有什麼迴避的方式。
    2020/10/25 16:13
  • 楊志良愛女被控「剝削」 壓榨老人之家護理師

    衛福部位在屏東的南區老人之家,遭踢爆假承攬真派遣,護理人員跳出來指控,長期被不當對待,排班亂不調整,不能請病假,還有員工懷孕,被要求參加消防演練導致流產,最後還被迫簽和解書,而承攬商是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女兒,質疑官商勾結,對此楊志良表示,女兒既然承攬,就會補償到底,強調自己離開朝政10年,哪來的影響力拿到標案。
    2020/10/20 20:32
  • 桃機計程車「智慧排班」 省油資月收多3萬

    桃機排班計程車自律委員會導入空中智慧排班系統,避免駕駛群聚領牌等號還能彈性載客,自律委員會主委黃良易表示,實施首月不但省下5000多元的油錢,收入也增加3萬多元。
    2020/09/28 21:16
  • 23秒打2次瞌睡!駕駛身體猛抖 暴衝害命

    持續追蹤,這名47歲許姓公車司機,短短23秒,連打2次瞌睡,第一次點頭還身體往前傾,第二次,還疑似瞇眼3秒鐘,才誤踩油門,連撞24車,奪走一條人命,由於駕駛身體猛烈抖動,他供稱,疑似有精神不濟,打瞌睡才會釀禍,但業者強調排班都正常,工時符合運管規定,沒有疲勞駕駛,北市公運處也會針對客運公司健檢,做全面檢視!
    2020/09/22 13:10
  • 公車司機疑打嗑睡撞死路人 北市:未超時駕駛

    台北市內湖區昨晚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衝撞人行道,造成1死1傷,疑因公車駕駛打嗑睡釀禍。台北市公運處今天表示,初判駕駛未超時駕駛,排班紀錄也符合規定。
    2020/09/22 12:53
  • 藍黨團抬「巨毒豬」進場!人牆阻議:蔡英文、蘇貞昌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針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進行報告,國民黨團在議場外漏夜排班駐守,高呼反美豬牛進口口號,開議後更抬出巨型粉色「大毒豬」並組成人牆,高喊「蘇貞昌道歉、蔡英文來報告、陳吉仲下台」。
    2020/09/18 09:59
  • 差點摔車!車行檢查「輪胎破洞」 疑遭惡搞

    機車停在路邊,卻疑似被人用刀片割破。基隆一名王姓機車騎士,來到八堵火車站要搭車,但因為當地車位實在難找,所以他停到了計程車排班格的邊邊,晚上要回家時,一發動車要離開卻差點摔車,牽到車行檢查才發現輪胎破了洞,車行師傅一看就說,從破洞位置,很有可能是遭人破壞的。
    2020/08/12 18:36
  • 台大舊院6小黃違停35米 公車難轉、機車忙閃

    有民眾直擊台大醫院舊院區外,中午時段,計程車排班違規停到紅線上,導致整個常德街口交通大打結,有公車要從中山南路右轉,完全進不來,對向機車騎士急忙騎到路邊,讓出空間要讓公車轉彎,這種狀況幾乎每天都會發生,也讓民眾批評違停排班太沒公德心。
    2020/08/10 20:44
  • 因排班插隊!信義區商圈 兩運將火大互嗆

    大白天,台北市熱鬧的信義商圈,兩名運將為了排班,火大吵架!2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一名林姓運將,在百貨公司排班區載客,疑似遭另一名運將,從100公尺遠插隊搶客,造成對方不滿,下車理論,雙方講沒幾句,就爆發口角,但現場氣氛,一度緊張,遭嗆的運將,也受不了,差點開車撞人,事後警方到場排解,才化解危機!
    2020/07/31 20:06
  • 小黃沒開到指定地點 乘客運將爆口角

    民眾搭計程車在指定地點下車,遇上運將司機停在對街拒絕迴轉,結果引發爭議!在台南有一名洪小姐跟朋友,從火車站搭排班計程車要到附近的KTV,結果運將沒開到KTV門口,而是停在對面讓乘客下車,洪小姐當場跟朋友抱怨說,這位司機態度不好,以後不要搭他的車,司機一聽也很不高興,雙方起了口角,而這名運將說,兩位乘客一個說停對面就好,一個說停門口,他才沒有再迴轉。
    2020/07/27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