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排班 結果共579筆

  • 下秒再見成永別!砂石車司機倒臥車旁猝死 同事不捨默哀

    昨(18)日清晨,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了一起因病猝死的案件,一名68歲的鍾姓男子,為砂石車排班司機,當時正在執行荖濃溪新威里疏濬工程,鍾男卻突然倒臥在砂石車旁邊,司機同業發現時,嚇得趕緊上前查看,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送醫不治,後續經相驗後,確認其為心因性休克引起死亡。
    2022/11/19 16:56
  • 小黃為排班「跨線大迴轉」! 騎士攔腰撞送醫

    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在民生東路上違規迴轉,卻沒注意到後方有直行機車,導致騎士攔腰撞上,騎士倒地後,手還一度遭輾。
    2022/11/10 13:12
  • 小黃司機搶排班!馬路上大迴轉猛撞機車 騎士重傷送醫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嚴重事故!今(10)日凌晨2時許,4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原本行駛在民生東路一段最外側車道,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跨越刷黃線大迴轉,直接撞倒1輛同向的機車,20歲李姓騎士重摔在後當場陷入昏迷,所幸經送醫搶救後已恢復意識,暫無生命危險。
    2022/11/10 09:36
  • 南港車站雨天等小黃逾30分! 男怨排班「沒調度」

    從車站下車遇到下雨天,民眾常常會選擇在室內搭計程車,但民眾蔡先生28號從南港車站下車,外頭下大雨,在計程車排班處搭乘,卻等了超過半小時,打電話詢問排班人員,卻只被回覆,他們只負責發排班證不負責調度,其實運將也透露,下雨天除了往返排班處會塞車,大多駕駛也喜歡在外面跑,生意比較好。
    2022/10/29 19:47
  • 小黃排班插隊!運將3打1當街痛毆 他勸架反先動手

    桃園火車站鬧區昨(28)日晚間發生小黃運將街頭亂鬥事件,一名2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在桃園火車站外排班,疑因插隊問題與另一名26歲王姓計程車司機起口角,王男父親及友人見狀上前勸架,但3人認為陳男態度囂張,一氣之下將陳推倒在地痛毆一頓,引發路人圍觀。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並將4人帶回偵訊,雙方堅持互相提告,警方已依規定受理。
    2022/10/29 15:31
  • 兩光賊「逃逸連環撞」連車帶人拖行 才逃10分鐘就被逮

    基隆一名沈姓男子,13日到基隆火車站計程車排班站,趁著王姓計程車司機如廁空檔,直接衝進車內把車開走,停等紅燈時被車主追上,沈男便駕車欲逃離,怎料過程中先撞倒一對母子騎的機車,接著又撞上另一部機車,還連人帶車拖行約3公尺,警方獲報火速逮人,全案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將移送法辦。
    2022/10/15 18:08
  • 明起0+7將有1.2萬人入境!桃機4大防疫規定變革一次看

    台灣自明(13)日起實施入境「0+7」規定,桃園機場配合政策,將回復常態入境通關、無症狀入境旅客將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排班計程車恢復跳表計費外,觀景台等公共服務設施也將回復常態開放。 
    2022/10/12 12:28
  • 襲臀又襲警!運將排班喝醉酒亂摸路過女 見警又失控

    新北市一名范姓小黃運將,先前將車停在捷運站外排班,但他疑似喝了酒,整個人恍恍惚惚,這時發現一名妙齡女子經過,竟趁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嚇得她放聲尖叫。好在當時附近剛好有一名員警在巡邏,上前關心並要求范姓運將出示身分證件,但他不配合還出手攻擊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和性騷擾防治法送辦。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他共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2/10/10 17:50
  • 港解封!出境遊搜尋量翻10倍 台日泰登熱搜

    香港0+3實施後,香港機場出現好久不見的返鄉潮,排班計程車還出現調配不及大排長龍的狀況。為了因應出入境人潮暴增,國泰航空表示,將招聘包括機師等工作人員,至少4700人。
    2022/09/27 12:18
  • 湧入境人潮! 旅客怨「逾500人」排防疫小黃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開放,出入境旅客越來越多,就有民眾表示,前天(9/1)晚上10點降落在桃園機場,結果發現等搭防疫計程車的旅客,超過500人,但計程車司機以及排班站人員說,不太可能有那麼多人,另外,桃園機場公司表示,當天下午開始,航班比較集中,不只加派人員疏導,也調度松山機場防疫計程車支援。
    2022/09/03 13:49
  • 調職喬不攏! 壯碩男竟拿內用桌推特助

    速食餐廳裡竟然發生員工攻擊事件!誇張行徑發生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原來當時總公司營運部特助,到分店向員工協調排班、調職的事情,沒想到被認為態度不友善,員工拿起店內的桌子,推向特助,造成她多處擦挫傷!
    2022/08/24 20:09
  • 高醫槍擊犯逃亡時槍已上膛! 女運將驚險載槍手

    高醫槍擊案,朱姓嫌犯在台南被捕時,身上的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還好過程中沒有擦槍走火,而且當中嫌犯兩度搭乘小黃,其中在高醫排班的女運將,事後得知自己載到槍手,還心有餘悸。
    2022/08/18 19:08
  • 你繞路! 運將幫忙載物品跟丟 遭顧客踹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在內湖好市多排班,遇到有顧客要求,幫忙載送商品,因為路不熟,當下,客人說,跟著機車走就好,結果運將不小心跟丟,事後將近40分鐘東西才送達,客人覺得司機有意侵占和繞路,可能導致生鮮壞掉,竟然暴怒出腳踹小黃後照鏡,運將事後也氣得提告。
    2022/08/11 12:58
  • 兩廳院被「排班車」堵死! 駕駛怒:我怎離開

    國家音樂廳有民眾叫計程車,但司機控訴,載到客人後,前進的路卻被三輛小黃擋住,而且駐衛警還指揮,先不用走,導致後面已經有人搭的車,無法通過,直到表演散場,所有小黃都載客,才一起離開,兩廳院強調,音樂廳門口不是排班區,是好意幫忙叫小黃,作法引起誤會,事後再調整。
    2022/07/12 20:08
  • 獨/屏東白牌水泥車橫行 合法業者怒控:過高屏溪沒法律

    立法院先前修《公路法》通過,自用大貨車依規定,只能運送自家生產貨物,若要營業用,需換牌登記申請,但稅金就有所差異。屏東縣就有混凝土業者指控,屏東稽查「白牌水泥車」的力道薄弱,導致高雄、台南白牌車,都跑來屏東被承攬,對合法業者不公平,質疑「過高屏溪就沒法律?」。對此,屏東監理站羅振瑞表示,都有會同警察單位排班查緝,沒有怠忽職守問題。
    2022/07/06 19:21
  • 「借我手機」! 偷運將SIM卡付款 3年盜20萬

    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車站附近的排班計程車,謊稱手機沒電,要打電話給朋友,跟運將借手機,過程中快速偷走裡面的SIM卡,再裝到自己的手機內,之後就去盜刷買遊戲點數,用這種手法連續騙了三年,至少15人受害!
    2022/06/19 19:40
  • 北市府5千員工確診 環保、聯醫、北捷最多

    疫情洪峰還沒過,北市府內部也在燒,1.4萬位員工,三分之一確診,最多的就屬環保局、其次聯合醫院跟捷運公司,副市長黃珊珊說會做好分流、排班,確保民眾權益不受影響,不過中央快篩陽等於確診,黃珊珊說預計周四上路,會先在聯醫五大院區演練,65歲以上快篩陽的綠色通道。
    2022/05/23 18:40
  • 又是爭風吃醋!台東醉男持刀砍小黃運將 逃跑1小時落網

    街頭砍人事件頻傳!台東一名54歲呂姓男子與68歲王姓男子,過去就為女性友人爭風吃醋、早有嫌隙。昨(7)日晚上7點左右,呂男酒後找到正在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王男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濺血衝突。
    2022/05/08 13:54
  • 棍槍對決 水泥車司機爆衝突「朝同事開槍」

    雲林斗六一間混凝土廠有人中槍!22日下午2名水泥車司機因為排班問題起口角,其中一方持鐵條毆打對方,遭開槍反擊,腹部中彈緊急送醫。
    2022/04/23 12:20
  • 傳槍響!司機因排班起口角 鐵棍毆打、持槍開轟報復

    昨(22)日下午在雲林斗六市,一處預拌混凝土廠,發生驚悚的槍擊案件,一名56歲的吳姓男子與25歲的賴姓男子為同事,兩人過去曾多次因公事相關起口角,賴男持棍棒毆打吳男,吳男在一怒之下,向賴男開槍,使其受傷,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當場將吳男逮捕歸案。
    2022/04/23 11:14
  • 基隆確診+19足跡列滿11頁 KTV、診所、全聯都中

    基隆市疫情延燒,今(27)日一口氣新增19名確診個案,其中有6人是警察,其餘的都和小吃店相關,稍早市府公布個案公共場域足跡,這才驚覺其中1人還是名在廟口排班跑車的計程車司機。
    2022/03/27 15:54
  • 致敬烤蝦哥! 店員惡搞超商茶葉蛋鍋「煮湯圓」

    一名超商店員日前用茶葉蛋鍋煮湯圓,還自拍影片發在抖音,說是要致敬先前的"烤蝦哥",還在影片上標記超商店名的hashtag,希望網友能讓他的影片上推薦,荒謬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先前的烤蝦哥,就是用地瓜機烤蝦子,衍生衛生問題,超商也回應,不當行為不排除懲處,或是停止排班。
    2022/03/02 12:10
  • 祖孫搭小黃「行李放好車跑了」 運將消失後返回詭異行徑曝

    昨(26)日一名14歲黃姓少女,和奶奶從台中搭乘客運回到台北,當時兩人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從轉運站離開要叫計程車。一名排班運將開車上前,打開後車廂讓兩人放行李,沒想到東西放完、車廂一蓋,運將就開走了。祖孫倆相當傻眼,尋求其他司機幫忙聯繫,直到半個小時後,該名運將再回來,她們發現自己的行李,明顯有被翻動的痕跡。
    2022/02/27 13:09
  • 排班談不攏?高雄港2名大貨車司機「沒戴口罩」 大打出手

    高雄港疫情持續擴大,卻有兩位大貨車司機,疑似為了排班大打出手,又沒把口罩戴好!打架地點就在中島商港區,染疫風險相當高,幸好衛生局證實,兩人PCR都是陰性。市府也呼籲,避免激烈活動,就是因為有確診個案,跑到一位婦人的家裡吵架,結果連她的兒子,都跟著確診。
    2022/01/27 19:01
  • 台鐵工會要求「改善人力及排班」 王國材:春節後檢討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視察台鐵宜蘭及七堵地區各單位,慰勉同仁辛勞並發加菜金,台鐵工會宜蘭分會提出改善人力運用及排班問題,王國材允諾春節後檢討。
    2022/01/26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