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摔車!車行檢查「輪胎破洞」 疑遭惡搞

記者 張寓科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8:36

機車停在路邊,卻疑似被人用刀片割破。基隆一名王姓機車騎士,來到八堵火車站要搭車,但因為當地車位實在難找,所以他停到了計程車排班格的邊邊,晚上要回家時,一發動車要離開卻差點摔車,牽到車行檢查才發現輪胎破了洞,車行師傅一看就說,從破洞位置,很有可能是遭人破壞的。

圖/TVBS

 
路面上車來車往卻好像有人在對機車動手腳,回到現場一看一整排機車停得滿滿滿,一點空隙都沒有,基隆八堵火車站前每到上班時間,機車停車格就是一位難求,不過卻有民眾抱怨,自己不過是稍微佔用到計程車排班格的邊邊,輪胎就疑似被人惡意割破。

受害車主王先生:「一騎出去差點整個跌倒,因為摩托車整個在晃,我想說是什麼原因,那我就想說慢慢騎到暖暖的機車行這邊,他(車行業者)幫我看,就指給我看說,我的輪胎被刺破了。」

圖/TVBS

王先生拿出照片證明車行業者也說,一般行駛過程插到釘子會是在胎面,但如果像這樣破在側面明顯就是人為,而且因為內部構造有鋼絲,從側面割破無法補胎要整個換掉,只是這情況好像有點頻繁。
 

機車行業者:「我昨天晚上就遇到2台啊,(就遇到2台啊),我們有個同業早上來講,昨天晚上我出去載,還有一台也被刺到。」

圖/TVBS

車主表示11日下午1點多停好去搭火車晚上9點多回來輪胎就破了,因為附近車位少向相關單位反應也遲遲沒改善,不過這裡是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警察還是會開單取締。

民眾:「我建議的話,如果要停的話就要停到像是對面那邊,都有畫停車格的地方來停比較好,就不會有爭議。」

計程車司機:「我們不會動他們,我們八堵派出所就常常來巡邏啊,巡邏看到,他就會取締啊。」

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是否真的和小黃運將有關,警方還要再釐清,不過惡意破壞輪胎,真的有可能會害人摔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監視器#破壞輪胎#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16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