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排油 結果共99筆

  • 排油煙管莫名燃燒 知名麵包店「世運食品」傳火警 

    台北市博愛路稍早傳出火警案件,起火的地點是知名點心、麵包店「世運食品」,排油煙管莫名起火燃燒,濃煙和燒焦味冒出後,現場的人員立刻逃生,警消到場滅火,初步瞭解,沒任何人員受傷。 ​​​​​​​
    2020/12/18 14:02
  • 快訊 /「世運食品」排煙管燃燒! 警消滅火無人傷

    台北市博愛路傳出火警案件,現場是知名點心、麵包店「世運食品」,排油煙管不知道怎麼回事燃燒,濃煙和燒焦味冒出來後,現場的人員立刻逃生,警消到場滅火,初步瞭解,沒人受傷。
    2020/12/18 13:57
  • 臭!住戶控炸雞店 排油煙管插「塑膠桶」沒效

    新北市三重,有住戶投訴,樓下的連鎖炸機店,把排油煙管插入一般垃圾桶內,等於把油煙直接排往馬路,讓住戶很無奈,對此,店家說明,先前確實是用一般垃圾桶,但已經改善換成過濾桶,店內也有靜電機,環保局來勘查,也沒開罰,到底哪裡出問題?原來當天僅有檢測設備,沒有進行臭味檢測。
    2020/12/05 20:13
  • 控漢堡王火警害流產 女店家求償50萬敗訴

    台北信義威秀三年前發生火災,疏散上千人。消防局認定起火點在2樓的漢堡王,信義威秀損失慘重,質疑漢堡王火警前消防安檢沒過,業者沒隨時注意排油煙管堆積油垢,明顯有疏失,向漢堡王提告,官司目前還在審理中。而當時漢堡王隔壁的女店家,驚恐逃生導致流產,事後也向漢堡王求償50萬,但一審法院認為證據不足,判她敗訴。
    2020/09/14 12:53
  • 快訊/台中東興路正忠排骨飯火災 疑排油煙管起火

    台中市東興路上一家正忠排骨飯傳出火警,目前濃煙竄出,警消初步判斷,疑似是外側的排油煙管起火,已經佈線搶救中,也派出了三個消防分隊到場救援,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受困!
    2020/08/29 10:35
  • 慘!約會前吃減肥藥 女星「失控噴出一攤」秒崩潰

    經常飾演「恰查某」的42歲女星陳珮騏,因為演出多部《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本土劇走紅,觀眾對她的印象大多都是身材窈窕纖細,不過她曾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身材忽胖忽瘦,曾為了減肥吃排油藥品,沒想到約會時悲劇發生,失控噴了一整灘在男友車上,堪稱史上最糗。
    2020/07/20 11:37
  • 又燒!高雄燒烤店失火 疑排油煙管遇熱起火

    高雄鼓山區明誠三路的一家燒烤店,在18日晚上9點多,傳出火警意外,幸好店員第一時間就有先用滅火器撲滅火勢,起火原因,疑似是排油煙管堆積油垢,遇熱導致失火,店內的器具和木質地板,都被燒到碳化變形。除了顧客抱怨,連一旁鄰居有受到驚嚇,因為這已經是8年來當地發生的第四次火警。
    2020/07/19 21:46
  • 又燒!高雄燒烤店失火 疑排油煙管遇熱起火

    高雄鼓山區明誠三路的一家燒烤店,在18日晚上9點多,傳出火警意外,幸好店員第一時間就有先用滅火器撲滅火勢,起火原因,疑似是排油煙管堆積油垢,遇熱導致失火,店內的器具和木質地板,都被燒到碳化變形。顧客也傳出抱怨,這個地點的失火事件,已經第四次了。
    2020/07/19 13:54
  • 信義威秀火災釀禍 受害商家求償敗訴

    台北信義威秀先前發生火災,消防局認定起火點在2樓漢堡王,遭波及的香利達公司向漢堡王求償,但法院審理後認定證據不足以證明火災是因漢堡王員工用火不慎引起,判決敗訴。
    2020/05/18 16:35
  • 好臭!排油煙口朝外引衝突 鄰居巷口互毆

    因為排油煙機,鄰居反目成仇!新北市板橋,有住戶不滿隔壁棟鄰居,裝設排油煙機,卻把排油煙口向外,導致每天晚餐時間,都會聞到油煙味,口頭勸說沒改善,反而埋下導火線,結果沒多久後,雙方在巷口遇到,從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最後對簿公堂。
    2020/01/02 20:28
  • 沒改善?士林地下美食街攤商:油煙仍擾人

    台北數一數二的士林夜市現在卻隨處可見店面招租字樣,包含文林路以及旁邊的巷弄裡,根據統計發現截至今年11月底,士林夜市待租量達到73間是全台北最多,而前陣子士林地下美食街為了改善油煙排放的問題,休市1個月,如今重新營業,但店家認為效益還是不大,但市場處表示排油煙設備初步運作,會再去了解做調整。
    2019/12/08 20:48
  • 排煙管燒成火球掉街上 店員倉皇逃跌跤

    苗栗市發生一起小吃店火警,小吃店營業前排油煙管突然竄出火苗,接著燒成火球掉在路邊,店員逃生時還在街上跌了一跤,所幸火勢撲滅即時,沒有人受傷。
    2019/10/20 18:19
  • 東大門夜市火警冒濃煙 店員嗆傷波及15攤

    花蓮東大門夜市,晚間7點多突然冒出濃煙,嚇壞不少逛街民眾,就連攤商也趕緊倉皇逃跑,還造成一名店員被嗆傷送醫,警消人員發現,疑似是上方的排油煙管,積油太厚,才會突然起火冒煙,但這也疑似已經是第三次冒出濃煙。
    2019/10/06 23:58
  • 惡鄰油煙直噴窗戶!他怒轟「要多X」 過來人1招秒解

    不少人都會在家中廚房裝油煙機,並將排油煙管拉到室外,讓油煙能順利排出。不過日前1名男網友貼出1張照片,只見一戶人家將排油煙管拉出來,但管孔卻是對準右邊住戶的窗戶,惡劣行徑讓原PO當場傻眼,忍不住直呼「需要多X才能這樣裝排煙管?」
    2019/09/25 12:23
  • 嘉市燒烤餐廳6年5次火災 籲業者落實防火管理

    嘉義市興業西路一家燒烤餐廳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調派7個分隊人車撲滅火勢,無人傷亡,不過這家餐廳自102年已發生5起火警,將對業者加強宣導,落實自主防火管理。
    2019/08/14 13:32
  • 遠離鹽酥雞攤! 研究:攤販罹癌率高2.16倍

    購買鹽酥雞時,你會站在攤販邊嗎?切記要遠離一些些!因為高醫大環醫研究中心與勞動部合作研究,分析餐飲業污染暴露的狀況,發現在鹽酥雞、燒烤路邊攤工作時,暴露的有害物質濃度最高,攤販的罹癌風險,比中式餐廚多了2.16倍,最好做好通風及排油設備。學者也建議,業者與消費者,最好都戴上活性炭口罩,降低風險。
    2019/06/17 20:33
  • 轟!燒肉店疑炭火太旺 噴上抽油煙機起火

    台中忠孝夜市內一家經營了20多年的「燒肉飯」,在還沒營業時,卻突然燒起來。原來店家先烤炭火,疑似火燒太旺了,火星噴到上方排油煙管內,火勢就這樣在煙管內從一樓燒到四樓去,幸好沒有燒到房子!
    2019/01/24 19:07
  • 家有怪聲…竟是「吉祥靈鳥」入住 網賀:要發了!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家裡的排油煙管近日多次傳出「貓叫春」的聲音,結果查看發現竟然是貓頭鷹在裡面築巢,讓其他網友紛紛恭賀「樓主要發了」。
    2019/01/12 17:22
  • 濃煙密布!101美食街火警 緊急疏散民眾

    台北101的美食街在晚間7點40分左右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台北市也緊急派出68名的警消人員和25輛消防車到場救援,疏散數百名的民眾和工作人員。消防人員初步調查,是美食街一間燒烤店的排油煙管起火釀禍,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18/12/22 23:38
  • 鄰桌疑見「倒啤酒」滅火 業者調電眼還原

    持續追蹤,發生火警這間燒烤店,過去是不同業者經營,也曾傳出火災。因此現在業者接手後,重新調整過管線,排油煙管增設3道閥門,只是昨晚顧客的牛五花著火,店員說要幫忙換烤網,才轉身就竄出濃煙,還有其他桌的客人目擊,疑似該桌客人倒了啤酒,想滅火卻助長火勢,但事發經過如何,都還需要看閱監視器還原。
    2018/11/15 15:13
  • 烤完不臭! 下吸排煙增「彈跳閘」防延燒

    現在燒肉店排煙系統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燒肉業者說下吸式的抽風口距離火源很近,為了避免炭火過旺吸進火苗,抽風口還設有「彈跳閘門」裝置,只要偵測到溫度過高就會自動阻斷空氣源,防止火沿著風管延燒。消防隊建議,其實不管是上吸式或下吸式排油煙系統,業者最好半年就要全面清理風管,否則管壁內卡的厚厚一層油汙跟黑炭,遇到火星就容易變成燃燒原料發生火災。
    2018/04/08 20:25
  • 快訊/台科大火警!餐廳排油煙管竄煙 無人傷

    北市消防局獲報台科大一樓餐廳冒出火舌,警消到場後發現是餐廳排油煙管起火,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並沒有人員傷亡。
    2018/03/31 10:34
  • 「封閉型延燒」油垢堆排油煙管 蓄熱引火災

    有時民眾煮東西,油鍋熱過頭突然起火,拿水滅火反而引發火災!台北市內湖一間小吃店,老闆娘拿水滅油鍋,最後雙手、脖子都燙傷,而根據消防局統計,光是去年廚房火警就有1109件,甚至追究原因,有一部分是排油煙機跟排油煙管導致的,原因就出在排油煙管會堆積油垢,一旦在烹飪時遇熱氣油垢會蓄熱燃燒。
    2018/02/04 20:34
  • 花1200請人清排油煙機 網友傻眼:確定有洗?

    年節將至,許多人都抓緊時間進行年前大掃除。一名女網友花了1200元請人清洗排油煙機,沒想到洗完後的成品讓她大傻眼,PO出洗後照片詢問網友們是否值得,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18/01/25 20:00
  • 排煙管未列消防安檢! 清油漬靠業者自律

    嘉義有間燒烤店4度因為排油煙管起火,偏偏排煙管不列入消防安檢,有沒有定時清理,全靠業者良心!通常,排油煙管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沒有特別說哪一款比較好,但如果排煙管積炭卡油,當客人的肉類帶有油花,炭盆竄出火苗,就可能順著油漬變大火,因此有知名燒烤店加裝耐熱鋁管,目的是保護難清理的排煙管,每個月得花6萬5千多元換新,還得定時清理來避免意外!
    2018/01/0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