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排斥 結果共561筆

  • 鯰魚哥「左擁右抱」不排斥一夫二妻 放話成為破億直播天王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日前跟著直播主花媽、miya體驗現場帶貨直播,鯰魚哥以為現場應該只是小空間,沒想到原來是上千坪大的場地,光直播間就快100坪,後面還有滿滿的產品,市價至少一億元以上,讓他直呼:「太誇張了,我被震撼到了。」
    2022/11/04 17:56
  • 入伍最怕啥?眾點名「感染大魔王」下場超慘:過年睡急診

    菜鳥新兵最怕什麼?有人憂心四個月還沒結束就被兵變,或怕出來跟不上社會節奏、找不到工作等,所以內心相當排斥「當兵」一事。實際上這些問題僅是人生歷練中的一環,真正讓人感到害怕的則是「在軍營裡不知道感染了什麼回家」。
    2022/10/24 11:00
  • 普欽70歲金正恩祝壽 專家分析:同遭孤立相互取暖

    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過70歲生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週致上「粉碎美國挑戰和威脅」祝福,兩個被排斥國家深化關係有跡可循。學者認為,兩國可能回復冷戰時期「準同盟關係」。
    2022/10/08 06:47
  • 認愛小9歲高爾宣!芮德鬆口「沒想要隱瞞」 遭虧年紀大走心了

    歌手RĒD°芮德與小9歲高爾宣5月被拍到甜蜜約會,隨後也大方認愛,近來芮德接下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節目《Alian!大小事》主持棒,昨(4)日在記者會上鬆口,未來也不排斥以「情侶」身分跟高爾宣單獨同框,並開玩笑說:「可能會吵起來!」
    2022/10/05 12:13
  • 影音/柯佳嬿自曝沒比許光漢紅 被敲碗同框坤達:不排斥

    2022/10/04 18:44
  • 王淨回復單身穿白婚紗過乾癮 語出驚人「不排斥閃婚」

    北影影后王淨今(3)日出席LinLi Boutique「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發表會,身穿純白禮服現身,近日恢復單身的她,在現場被問到下一個對象的標準時,她坦言首先要愛狗,然後要擁有一項能令她崇拜的事情,更語出驚人直說不排斥閃婚,「我可能今天單身,明天就公證也不一定」。
    2022/10/03 19:19
  • 陳美鳳8億珠寶上身!驚吐房子被法拍 排斥小鮮肉追求:心臟要夠強

    資深藝人陳美鳳今(30)日出席高級珠寶品牌活動,身穿一襲白色低胸連身褲,搭配價值8億的翡翠項鍊出場,震驚全場,打趣說戴上去感覺冰冰涼涼非常舒服,而且重量剛剛好,相當喜歡。只是走路還是會有壓力,畢竟這是一筆龐大的金額。
    2022/09/30 16:50
  • 9:21發送地震速報、9:25海嘯警報 鄭明典:不要排斥警報

    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9時21分發送地震速報測試,之後再於上午9時25分針對沿海地區民眾發送海嘯警報測試。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表示,「不要排斥警報,書到用時方恨少,知識就是力量,熟悉警報的特性,說不定哪天就能造成很不一樣的結果」。
    2022/09/21 09:28
  • 謝忻爆187公分新歡!鮮肉背景曝「老爸竟是本土劇男星」

    40歲女星謝忻揮別事業低潮後,前陣子轉戰八點檔,參演民視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劇組釋出最新劇照,謝忻身著火辣比基尼,在泳池驚喜邂逅一名187公分的高帥鮮肉,有趣的是男方背景曝光,居然是超嫩星二代,但他背後的星爸竟狠打臉稱「排斥姐弟戀」。
    2022/09/13 08:51
  • 梁文音離婚後首露面!坦言「仍相信愛情」不排斥再婚

    梁文音2年前遭前夫背叛,斷開4年婚姻,近期推出全新單曲〈宜自己〉的她,以陽光健美形象回歸樂壇,今(25)日她在健身房舉辦新歌活動,受訪時透露曾因離婚影響心情,不過自己依然相信愛情,表示:「好的愛情可以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而且我也繼續唱情歌。」未來也不排斥再婚,仍希望有機會能結婚生子。
    2022/08/25 20:59
  • 少女崩潰「我好髒」天天狂搓澡 醫一問..驚爆媽不倫戀

    過度潔癖內心恐出大問題!一名少女突然過度清潔自己,還誇張到每週把家裡的清潔用品全部用光光,甚至相當排斥「媽媽」碰過、坐過的地方或東西,家人驚覺事態不妙,才趕緊將人帶去看醫生,卻意外爆出媽媽的不倫戀。
    2022/08/21 11:02
  • 結婚六月被爆蜜月再娶 李易愧疚曝實情:害大嫂變小三

    李易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身為雙胞胎的工作趣事,他曾在拍攝「靈魂出竅」的橋段時,找來雙胞胎哥哥李翊楓(大楓)來幫忙。李翊楓不排斥演戲,還笑說現在出門用餐很常被店家招待,讓李易聽了好傻眼:「我現在做美食節目,很多店家我明明沒去過,卻看到照片在那邊。」
    2022/08/14 11:35
  • 赴陸引黨內反彈憂影響選舉 夏立言:不因一時演習而卻步

    中共軍演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啟程赴陸訪問,引發黨內質疑聲浪。夏立言今早受訪表示,目前沒有做任何官方安排,也不會到北京去。至於會否見到對岸高層?他說「客隨主便」,如果當地主人想和代表團見面、寒暄,「我們也不會排斥」。面對黨內反彈、以及對年底選舉影響,夏立言說,該做的事就會去做,不會因此卻步,也不會因目前一時演習而卻步,「如果危險到這個地步,飛機也飛不過去了」。
    2022/08/10 11:33
  • 傳復合邱宇辰!吳品潔自爆「對象很多」 不排斥先有後婚

    顏毓麟、李京恬、黃甄妮、安俊朋、吳品潔今(2)日出席三立、華視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出席社區主景公佈記者會,日前與邱宇辰(毛弟)傳出復合的吳品潔,被問到此事玩笑說:「我對象一直都很多!」
    2022/08/02 18:33
  • 意者舉手!楊繡惠列「2擇偶條件」要求狗公腰:一週5次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作風直爽,說話嗆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和好友白雲「玩笑式交往」,認愛一晚又火速澄清分手,鬧得滿城風雨。近日她透露自己單身快要5年的時間,一直沒有排斥戀愛,不過在擇偶方面有2大條件,分別是經濟能力跟體力。
    2022/07/28 15:15
  • 熊仔揭「痛苦過程」曾排斥作文 曝作家爸嚴格管教

    熊仔今年以歌曲〈88BARS〉榮獲本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在領獎時說:「有些人覺得我那麼雕詞,標準像是作文挑戰,沒想到今天拿了一個作文獎!謝謝媽媽在小時候有幫我報名國語日報作文班!」讓人印象深刻的致詞令「國語日報作文班」成為熱門話題,熊仔近日更受邀重回小時候的作文班受訪,登上「典範人物」專欄,讓熊仔直說:「很意外!」
    2022/07/24 19:58
  • 曾排斥特斯拉!林志穎對車要求高 講究「原漆」禁放雜物

    藝人林志穎已經出道29年,卻始終保持著凍齡狀態,令人覺得上天真是太不公平。或許一直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情,讓心情隨時保持愉悅才讓林志穎駐顏有術。而擁有多重身份的他,同時是歌手、演員,也是職業賽車手。現在林志穎又多了一個新身份,那就是美國汽車保護膜Xpel品牌代言人。這次藉由這次品牌代言人發布記者會,《地球黃金線》也獲得了一次難得機會,可以和林志穎暢聊關於他最熱愛的汽車。
    2022/07/22 13:14
  • 被拍和張鈞甯吃飯!許光漢曝「感情狀態」姐弟戀大20歲也OK

    許光漢今(21)日出席手機品牌代言記者會,日前他被拍到和張鈞甯聚餐,今坦言手機裡面有和張鈞甯的自拍合照,但澄清:「我們就是殺青完吃個飯而已!」對於女方沒有太多的想法,但他不排斥姐弟戀,也曾和大1、2歲的姐姐談過戀愛,對於戀愛對象的年紀不設限,「大20歲的感覺OK就OK」,現階段因工作太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
    2022/07/21 18:31
  • 2腦死病患成功移植豬心! 美研究人員:功能正常無排斥

    研究人員12日表示,紐約大學(NYU)的外科醫生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心臟,移植到兩名腦死病人身上,朝利用豬器官解決移植用人體器官不足問題的長遠目標又邁前了一步。
    2022/07/13 21:39
  • 習近平最危險政治鬥爭?新冠清零政策恐終結大陸改革開放

    政治化的防疫政策正在傷害中國經濟,外商可能被迫轉移。中國共產黨在1970年代末「改革開放」之後,就一直以政治官僚的強大能力聞名世界。雖然中共排斥政治轉型,但一直善於管理經濟,已經成功將中國從貧窮的落後國家變成世界工廠,如今更是最重要的消費市場之一。
    2022/07/13 08:46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俄烏和談停擺 普欽:不排斥重啟但愈拖愈難談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說,俄國在烏克蘭的行動才剛開始,還挑釁西方可以試試看在戰場上擊敗俄國;他同時堅稱俄國對和平談判仍持開放態度。
    2022/07/08 12:50
  • 觀點/Kyrie Irving何去何從?籃網球衣的日子倒計時

    眾所皆知,Kyrie Irving本人非常排斥打疫苗,不過也因為紐約州的規定,所以Irving一直沒辦法隨隊,甚至參加訓練都沒辦法,這也讓他有許多時間可以為人權發聲,但是此舉也引起球迷的不滿,也有消息指出籃網的蔡老闆對於Irving的態度非常不滿意。
    2022/06/26 09:20
  • 謝忻有新戀情?貼文2字藏玄機 網友炸鍋指認是他「早上被嚇醒」

    女星謝忻日前在社群宣布今(2022)年暑假要到綠島體驗打工換宿,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她坦言自己不怕再投入愛情,有適合的對象都不排斥,「年紀到了,結婚生子都是計畫」。沒想到,昨(22)日謝忻在臉書貼出與好友王少偉的合照,開頭就提到「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這不免讓網友相當好奇謝忻是否大方認愛了?對此,謝忻對《TVBS新聞網》給出回應。
    2022/06/23 19:02
  • 王宣全裸登雜誌許願「拍慵懶床照」 蕭煌奇帶錯帽逗趣扮獅子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演出來到最後一週,今(22)日藝人蕭煌奇、王陽明、蔡詩芸、劉香慈、王宣等都受邀出席,其中王宣經常在Instagram曬出性感照,不吝分享好身材,由於之前她全裸登上雜誌封面,她甜說風格滿喜歡,未來不排斥拍寫真集:「我其實比較喜歡海邊啊,慵懶一點的、床上的啊。」說完還怕經紀人生氣,趕忙住嘴,但其實經紀人根本沒來。
    2022/06/22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