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宣全裸登雜誌許願「拍慵懶床照」 蕭煌奇帶錯帽逗趣扮獅子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2:05
王宣許願拍寫真集時,可拍慵懶、床上的照片。(圖/許方正攝)
王宣許願拍寫真集時,可拍慵懶、床上的照片。(圖/許方正攝)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演出來到最後一週,今(22)日藝人蕭煌奇、王陽明、蔡詩芸、劉香慈、王宣等都受邀出席,其中王宣經常在Instagram曬出性感照,不吝分享好身材,由於之前她全裸登上雜誌封面,她甜說風格滿喜歡,未來不排斥拍寫真集:「我其實比較喜歡海邊啊,慵懶一點的、床上的啊。」說完還怕經紀人生氣,趕忙住嘴,但其實經紀人根本沒來。

更多新聞:任賢齊新歌卡關「羅志祥相助」 合作樂天女孩超嗨

 

蕭煌奇現身時本來戴《貓》劇的帽子。(圖/許方正攝)

蕭煌奇逗趣比出獅子POSE。(圖/許方正攝)

蕭煌奇近來憑藉專輯《舞台》問鼎第5座台語歌王,透露過往看過2次音樂劇《獅子王》,包括紐約和台灣,這次則是第3次來觀賞,現場更清唱片頭曲〈Circle of Life〉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天籟般的嗓音相當動聽,本次最想看見辛巴復仇的過程:「每次的觸動,都會讓自己在生活中更有力量!」有趣的是,他今到現場本來頭戴《貓》劇的帽子,可能經人提醒,他隨即現場買了《獅子王》換戴,再回到背板拍攝照片,比出代表獅子的招牌POSE,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新歌一歲半兒幫唱 徐佳瑩笑稱「最悲傷的歌」:聽到快哭
 

王陽明帥氣現身。(圖/許方正攝)

王陽明今帶岳母和2歲半的女兒來看戲,笑說:「我們還不確定她(女兒)的反應,應該會很特別!」透露小公主平常頑皮、隨興的個性遺傳到和他及老婆蔡詩芸。近來他和鄭人碩開拍實境秀《紳士任務》,首次嘗試主持,將偕幾位老師幫人改造、給予訓練,他透露因是實境秀,沒做什麼功課,但認為放輕鬆做自己,越自然越好。老婆蔡詩芸近來則進錄音室,籌備新專輯,他已經聽了幾首歌,誇讚:「覺得滿厲害的,她還是走嘻哈路線,這次說不定節奏上再快一點!」

更多新聞:楊淑喻車禍左手癱瘓 弟弟工安意外離世「前一天才一起吃飯」

劉香慈帶大兒子來看戲。(圖/許方正攝)

劉香慈則帶5歲大兒子Teddy前來看劇,2歲小兒子看見他們全副武裝出門,眼神超失望,她透露最近幼稚園剛好教到戲劇,Teddy對於能來看劇相當興奮,還特別自己挑了一套西裝、打上領結,堅持穿出門,非常有儀式感。外界認為她近來專心相夫教子,但她自述其實是「拋家棄子」,兩年來都在上表演課,非常認真學習,甚至會整理筆記到半夜,昨(21)日正好是結業式,表演課告一段落,滿懷期待地說:「接下來將敞開心胸迎接劇本!」

更多新聞: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劉香慈大兒子Teddy和老公在4月底相繼確診,被問現在是否仍處於緊張狀態?她回憶:「很神奇的是,小兒子和老公去驗PCR的時候,小兒子陰、老公陽,但哥哥發燒後,弟弟也有發燒;哥哥確診後,我是陰,弟弟也驗出陰,但又發燒了3天,我真的搞不清楚他有沒有確診。」認為現在已經很難判斷,只能學習跟病毒和平共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王#王宣#寫真集#蕭煌奇#王陽明#劉香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