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崩潰「我好髒」天天狂搓澡 醫一問..驚爆媽不倫戀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1:02
女孩過度潔癖意外揭發媽媽的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孩過度潔癖意外揭發媽媽的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度潔癖內心恐出大問題!一名少女突然過度清潔自己,還誇張到每週把家裡的清潔用品全部用光光,甚至相當排斥「媽媽」碰過、坐過的地方或東西,家人驚覺事態不妙,才趕緊將人帶去看醫生,卻意外爆出媽媽的不倫戀。

女孩對媽媽摸過、碰過的地方都相當反感。(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客備註「行動不便」!外送員上5樓傻眼:有必要嗎

知名心理師吳姵瑩於節目《醫師好辣》透露,曾遇到一名女孩每週都會用光家裡的洗髮精、沐浴乳和洗衣精,一開始衣服也和家人一起洗,卻突然態度轉變要求「自己洗」。再來,有次女孩母親要求她坐到自己的餐桌位置,不過女孩卻堅決反對,最後凹不過家人竟拿出酒精猛噴才願意坐下。事後,家人察覺到女孩行為怪異,才帶去就醫。

「我覺得我好髒,媽媽也很髒」女孩承受不住心中壓力崩潰敘述自己意外發現媽媽和同學爸爸的鹹濕對話,為此感到相當震驚,甚至心中一度萌生「我很神聖的媽媽,怎麼變成這麼髒?」

 
女孩崩潰講述媽媽外遇的過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全都做錯了!亂充電「手機提早陣亡」 5NG習慣曝光

至於母女倆最後如何化解心結?吳姵瑩表示,經過一段時間諮商後,決定把媽媽請來和少女好好溝通這件事情,過程中兩人一度爆哭,媽媽也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彌補這件事情帶給女孩的傷痛。事後,女孩對於「清潔」的焦慮感,相較過去大幅降低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倫戀#潔癖#過度清潔#心理師#諮商#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1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