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掌摑 結果共394筆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 快訊/曾掌摑鄭麗君! 鄭惠中對李登輝肖像潑漆

    稍早在台北賓館,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闖入一名女子鬧場,並將裝有油漆的氣球,砸向李登輝肖像,警方隨即逮捕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曝光,就是去年呼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46
  • 惡阿姨虐死1歲女嬰在看守所被揍 竟是另名重刑犯下手

    去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女童遭虐死案,其中女嬰生母的表姊薛彗昀,她誆稱嬰靈作祟,竟狠心將年僅1歲半的外甥女虐待致死,經法院審理後,一、二審均遭判處無期徒刑,目前遭羈押在台南看守所。薛女曾向檢方反映,多次遭室友掌摑,經調查後出手打人的女獄友,就是去年涉嫌縱火燒死父親醫科女劉瑀涵。
    2020/08/05 09:13
  • 驚爆掌摑女星…蕭薔還原內幕「第一次覺得被賣掉」

    曾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資深女星蕭薔,近日轉戰YouTube頻道,開設「蕭薔fun衣櫃」頻道拍攝多支影片。其中一支談到自己的20道陰影,蕭薔罕見主動提及多年前和女星況明潔在夜店爆發的「掌摑風波」,她也還原自己「被賣掉」的真相。
    2020/08/02 10:53
  • 惡劣!反鎖員工2歲孩 施暴男狂掌摑狠打

    新竹一間髮廊,竟然發生虐童事件。店長將員工小孩反鎖休息室,不只甩巴掌、推打還摔傷他,甚至摀住嘴巴,怕男童哭聲傳到外面,行徑相當惡劣,小男童哭著跑出來,媽媽才發現,而這名員工原本是全職媽媽,想說小孩兩歲多,可以外出工作。只是,她才剛到店裡工作不久,帶小孩上班,卻發生被施暴事件,髮廊公司得知後,也將店長革職,並且協助員工提告。
    2020/07/25 13:59
  • 「打嗝就被掌摑」高中生留遺書走絕路:從未得到父母的愛

    再也忍不住父母的「打罵教育」,最後選擇走上絕路,大陸四川一名高三生在高考完留下遺書,淚訴自己「從未得到父母的愛」就失蹤,經搜救後才終於在河面上尋獲少年的屍體。
    2020/07/24 16:48
  • 台東1歲半女童臉留指印、鼻血狂流 縣府:已啟動調查

    台東市傳出一歲半女童遭幼兒園保育員掌摑臉頰,女童母親控訴女兒臉上不只留下指印,且5天內流3次鼻血。台東縣政府昨天晚間發布新聞指出,已啟動調查,托育人員暫停現職。
    2020/07/13 10:51
  • 4歲女童遭隨機攻擊 陌生男掌摑童倒地

    高雄左營驚傳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媽媽帶著女兒,要到左營一間飲料店買飲料,才剛停好車,突然衝出一名男子,莫名出手打了4歲女兒一巴掌,就立刻逃跑,女童當場撲倒在地。附近店家表示,這名男子平時就會騷擾客人,但出手攻擊,還是第一次。
    2020/06/05 20:49
  • 找朋友玩遭斥!14歲小媽媽殺1歲兒 丟後院任螞蟻爬

    愧為人母!泰國一名14歲小媽媽,近日因為去找朋友玩,把1歲的孩子獨留家中,後來被父母責怪及掌摑,女孩一怒之下竟殺害親骨肉,丟棄於後院!直到朋友聞到惡臭味報警,才赫然發現一個已經被大群螞蟻覆蓋的嬰屍。
    2020/03/28 17:07
  • 疑感情糾紛霸凌 連摑國中女同學8個巴掌

    苗栗發生霸凌事件!三個國中女學生連續掌摑一名其他學校的女同學,還拍下影片上傳網路,苗栗警方發現後,趕緊連絡校方,初步了解疑似是感情糾紛,結果幾個人圍打一名女學生,目前包括教育處和學校都已經介入處理!
    2020/03/13 13:39
  • 男子不滿2歲兒哭鬧掌摑2下 判拘役20天

    新北市朱姓男子不滿兒子不肯睡覺而哭鬧,徒手掌摑兒子臉頰2下,妻子憤而報警。士院考量朱男僅因細故而情緒失控動手,犯後還否認犯行,日前依傷害罪判處拘役20天。
    2020/03/11 15:46
  • 挑釁統促黨!柯宇綸遭掌摑 眼鏡噴飛

    藝人柯宇綸今天(1/6)下午,在台北街頭,對著統促黨的宣傳車,比不雅手勢,遭對方出拳毆打,雙方到派出所筆錄後,互不提告,警方依社維法辦!
    2020/01/05 23:36
  • 父拋家棄子40年 子女掀棺摑遺體罵:死也不讓你好過

    大陸江蘇1名老翁,拋家棄子超過40年,跑去和女友同住;日前他過世了,沒想到老翁的女友竟然要求他的孩子支付喪葬費。這個舉動讓子女傻眼憤怒了,不但大鬧靈堂外,甚至還把已經過世的父親,從棺材內拖出來至地上,不但動手掌摑,口中更是不斷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
    2019/12/30 22:36
  • 快訊/狠心掌摑2歲童 惡保母依傷害致死起訴

    今天4月,旗山一名惡劣保母,用拳頭重擊2歲男童頭部,害他跌倒後前額撞地、嘴角流血致死案件,高雄橋頭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保母明知幼童頭部脆弱,還下此重手,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9/12/09 13:53
  • 陸央視女記者掌摑志工 英法院判有罪

    大陸央視一名女記者孔琳琳,去年在英國保守黨的座談會中,動手對一名志工呼巴掌,英國法院判決出爐,孔琳琳因襲擊罪,判處12個月有條件假釋,並賠被害人約台幣8萬3千元,大陸駐英國領事館回應,對判決感到震驚和憤怒,孔琳琳律師表示將會上訴。
    2019/11/30 19:53
  • 陸籍女記者失控暴走 掌摑英保守黨員下場出爐

    英國保守黨研討會去年9月30在伯明罕(Birmingham)舉行,沒想到卻被一名駐倫敦的中國大陸籍女記者鬧場,甚至出手攻擊一名香港出生的保守黨成員,隨後被強制驅離。女記者事後被依襲擊罪名,遭判處有條件釋放12個月,2115英鎊(約8萬5千新台幣)罰金。
    2019/11/30 10:35
  • 搶我男友!相約談判遭掌摑 女左臉挫傷

    因為感情糾紛,三名女子相約談判,竟然當街扯髮掌摑!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跟男友分手,在網路上訴苦,說邱姓女子搶了男友,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約在永和談判,當天,邱姓女子找來朋友助陣,不只呼了王姓女子兩巴掌,還扯頭髮,導致左邊臉頰挫傷,王姓女子事後報警提告。
    2019/11/26 20:06
  • 班上同學考太差 國小師逼生自掌摑70下

    這樣算不算體罰?高雄市1所國小的專任女教師,日前班上學生的考試成績太差,9成的同學被她要求「自賞巴掌」,其中成績最差的,總共打了70下,讓學生們心靈受創。事後有學生回家反映,家長知道後氣炸了,向高雄市教育局投訴。校方認為,女老師的體罰過當,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並對該名老師進行輔導。
    2019/11/07 16:07
  • 老街表演遭遊客掌摑 街頭藝人委屈哽咽

    街頭藝人帶來歡樂,沒想到卻被民眾當街羞辱!新北市淡水老街一名街頭藝人,專門表演行動雕像,11日下午卻遇上一名男子,竟然當街賞他一巴掌,雖然沒有什麼傷,卻也讓他難以接受,接受訪問時,回想起來甚至一度哽咽。
    2019/10/12 21:37
  • 2歲兒拒吃熱狗!狠母聯合男友「輪番掌摑」凌虐致死

    美國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24歲媽媽伍爾希爾特(Elizabeth Woolheater),因為不滿2歲的兒子邦恩(Anthony Bunn)不想吃熱狗當早餐,便聯合男友迪爾(Lucas Diel)將孩子毆打致死。
    2019/10/07 17:16
  • 看診不爽排隊 醉漢掌摑女員工腦震盪再推警

    台中市1名李姓男子日前去醫診所看診,他是在喝醉酒的情況前往。當時還有其他民眾比他早來,李男不耐久候質問施姓女員工,對方請他排隊照順序。不料李男一聽整個火大,賞施女巴掌打到腦震盪,員警前來處理時還動手推擠,之後遭到壓制並移送地檢署,法院判處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19/10/07 13:45
  • 被掌摑壓頭餵吃稀飯! 男尾隨噴辣水報復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激烈衝突,一部計程車遭惡煞攔下,朝車內狂噴辣椒水,甚至把乘客拖出來打,警方循線找到兩名嫌犯,供稱雙方前一刻在清粥小菜共桌吃早餐,但被害人疑似喝酒醉,胡亂動手,還把嫌犯的頭壓進稀飯,才心生不滿,尾隨攻擊。
    2019/09/18 13:32
  • 「別碰我包包」!婦掌摑2歲童 落跑一週遭逮

    TVBS日前為您獨家報導,新北市新莊一名2歲男童,和媽媽在便當店排隊時,遭陌生婦人打巴掌,男童當場嚇得大哭,對方卻逃離現場。案發後一個禮拜,警方終於找到這名婦人,她辯稱因為男童排隊時一直玩她的包包,想撥開男童的手,卻動作太大不小心打到他,現在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9/09/17 20:49
  • 「幹嘛撞我包包」婦掌摑2歲童 聞報警急逃

    新北市新莊一名劉小姐,9日晚上帶著兒女去買便當,正值晚餐時段,排隊人龍很長,兒子疑似不小心,頭撞到後面婦人的包包,結果被打了一巴掌,導致孩子到現在,晚上睡覺都會莫名大哭,動手的婦人,當下聽到劉小姐報警,馬上逃離現場。
    2019/09/14 21:02
  • 晚接孫10分鐘 媳怒摑婆婆2巴掌:讓她長點記性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難解的習題!日前大陸江蘇1名媳婦,她請婆婆幫忙到幼稚園接孩子,沒想到婆婆有事耽擱遲到10分鐘,沒依約定時間前往,媳婦得知後竟然賞了婆婆2巴掌。婆婆感到十分委屈,就連調停人員得知這件事情也十分傻眼,當場訓斥媳婦的行為,她也當場向婆婆道歉。
    2019/08/2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