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我男友!相約談判遭掌摑 女左臉挫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0:09

因為感情糾紛,三名女子相約談判,竟然當街扯髮掌摑!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跟男友分手,在網路上訴苦,說邱姓女子搶了男友,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約在永和談判,當天,邱姓女子找來朋友助陣,不只呼了王姓女子兩巴掌,還扯頭髮,導致左邊臉頰挫傷,王姓女子事後報警提告。

圖/TVBS

 
三名女子站在騎樓旁,原本以為他們是好朋友在聊天,結果下一秒,黑色上衣的女子,拉著另外一人的頭髮,用力拽了一下,拚命指著對方,這下看得出來是在吵架,沒過多久,只見她伸手又賞了對方一個耳光,被打的人嚇傻了不敢反擊,而第三人則是站在一旁目睹整個過程,沒有任何反應,大街上傳來這些爭吵聲,也引來路人回頭查看。

記者吳欣晏:「當時三人就是在這裡談判,結果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還有路人經過,但動手的一方,似乎沒在怕。」

圖/TVBS

今年6月7日,晚上11點多,三名女子相約在新北市永和信義路上談判,而這糾紛的源頭都是為了同個男人。
 

19歲的王姓女子和男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劈腿另一名20歲的邱姓女子,在網路上訴苦,說對方搶男友,引來不滿,雙方相約談判,當天邱姓女子帶了朋友助陣,結果過程中,這名友人實在氣不過,就扯了王姓女子的頭髮,還怒摑了2下巴掌。

附近店家:「有一個女生,我晚上回來拿東西,有一個女生,蹲在門口哭啊。」

圖/TVBS

因為好好的臉蛋,被打出傷痕,左邊臉頰有挫傷,但她的惡夢還沒結束,之後又收到恐嚇訊息,被嗆是不是還想被揍,這下再也忍不住,到派出所報案並且提告。

如今判決出爐,動手打人的,被依傷害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再看一次當時她囂張的氣焰,義氣挺朋友卻用錯了方式,得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傷害罪#掌摑#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16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