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掃描 結果共849筆

  • 愛犬路中被撞死清潔員依廢棄物焚燒 高市府這樣做被讚爆

    高雄上個月發生有飼主的愛犬被撞死,結果被清潔員依法以廢棄物焚燒處理,引起飼主不滿,事件引發爭議,對此高雄市府記取教訓,立刻改變作法,除了在接收死亡犬貓後,會先掃描晶片之外,也會使用專用禮儀袋,不管這些貓狗有沒有飼主,都能受到更人道的處置。
    2021/03/26 21:10
  • 洋男脖子刺「QR Code」耍帥 1個月後悲劇了

    隨著科技進步,四處都可以看到QR code的身影。哥倫比亞一名擁有545萬粉絲的網紅高梅斯(Mauricio Gomez),為了宣傳自己的社群帳號,遂將QR code刺在脖子上,只要手機一掃描就可以連結到他的個人頁面,沒想到過一個月後,卻發現連結已經失效,讓他超崩潰。
    2021/03/11 22:42
  • 傻眼!狗口罩標價109付帳變140 顧客怒

    台南有一名小姐跑到正在試營運的生活用品店買東西,買了狗口罩,明明商品標價109元,pos機掃描後,卻要140元,她覺得不對勁,拿出2天前的發票查看,才發現,買了2樣商品付的價錢,都比標價貴,店家清查後表示,是廠商幫忙標示的價格有問題,現在,願意退還李小姐差額,也全面清查是否還有貨品價格出錯!
    2021/03/11 20:58
  • 訂888給699!QRCode菜單錯 燒烤吃出火

    雲林蔡小姐一行13人,到燒烤店用餐,定888價位,人多分成兩桌,掃描QRCode看菜單點餐,吃了一小時才發現,其中一桌只能點699的菜色,鬧得不愉快,店家道歉說,是QRCode點餐系統出了錯。
    2021/03/09 18:40
  • 舊照片變動態!線上新工具.影中人「活」現

    如何保護網路隱私安全,一直是全球討論的議題,尤其現在科技推陳出新,像是掃描人臉與辨識技術,中國大陸近年就積極開發,換臉技術的手機APP,透過臉部合成,馬上就能化身當紅戲劇中的主角,卻也引發個資外洩的疑慮。而在美國,則有一間基因檢測公司,運用AI人工智慧的技術,讓黑白老照片裡的人物,瞬間活了起來!
    2021/03/04 19:53
  • 吳宗憲摔車「無知覺10分鐘」急送院 檢查竟爆紅字警戒

    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曾多次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去(2020)年錄製節目時摔車,撞擊力道大到連安全帽都被撞破,嚇得他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腎臟有顆小結石,近日他再曝身體狀況,檢查項目竟出現「紅色警告」。
    2021/03/03 10:37
  • 一窺人類起源之謎 科技解密南非「小腳」化石 

    南非1990年代發現生活在367萬年前、同時也是人類演化關鍵時刻的骨骼化石,這具神奇的人類先驅化石「小腳」,在先進科技掃描解讀下,揭開有趣的祕密,讓人一窺人類起源之謎。
    2021/03/03 07:55
  • 對獎神器不錯過財神爺 手機掃描便知是否中獎

    台彩春節銷售告捷,電腦型彩券買氣成長18%,刮刮樂則大增3成;牛年力拚優化服務,日前也悄悄推出「對獎神器」功能,以官方APP掃描彩券QR Code,立即可知刮刮樂是否中獎及金額,電腦型彩券也能隔日對獎。
    2021/02/21 09:34
  • 香港迪士尼重開 需上網預約、登記實名制

    香港疫情趨緩,繼海洋公園後,迪士尼也重新開園,必需提前上網預約,入園前要掃描QRCODE,登記資料。在新冠疫情影響下,迪士尼在全球的主體樂園,無一倖免,最新一季財報顯示,虧損733億台幣。
    2021/02/19 15:51
  • 立陶宛以國安為由 禁止機場使用陸企掃描設備

    立陶宛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已禁止機場使用中國的同方威視子公司生產的行李掃描設備。
    2021/02/18 09:52
  • 停車場辨識失敗 女駕駛「拆掉車牌」無助揮舞23秒

    現今愈來愈多民間停車場開始使用「車牌辨識系統」,在開車進場前讓機器掃描車牌號碼,離場前再到自動繳費機付費即可,比以往使用票券或停車卡的方式環保許多,不過有民眾昨(16)日在某停車場看見一名女駕駛無法辨識車牌,竟直接把車牌拆下在閘門前揮舞,讓他相當傻眼。
    2021/02/17 08:39
  • 「去演APP」1秒變主角 恐遭陸建檔洩個資

    年輕人很愛玩的一款「去演APP」,現在可能有個資外洩的疑慮!這款號稱能換臉,合成到電影、電視劇的片段,體驗一秒變成大明星,不過卻被國安單位發現,因為使用得先掃描人臉,臉孔資料可能會被大陸建檔,盜用個資騙財。
    2021/02/08 11:32
  • 疫情影響!柯取消走春發紅包 改「線上領」

    受到疫情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他特別把紅包改成線上發放,民眾只要綁定悠遊付後,再用手機掃描QRcode就能領取,而同樣是疫情,不只柯文哲自己的過年拜廟行程要取消,就連陽明山花季、內湖夜櫻也取消實體活動,並會進行人流管制。
    2021/01/28 12:58
  • 新冠多恐怖?肺部損傷疤痕照曝光 無症狀也躲不掉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至今仍未趨緩。美國一名肺科醫師指出,在肺部斷層掃描影像下,新冠肺炎患者的肺部充滿了白色疤痕組織,這些疤痕不可逆的,即使日後痊癒也不會消失,而且讓他更驚訝的是,儘管無症狀患者沒有出現任何感染症狀,其肺部仍會出現許多疤痕組織。
    2021/01/24 16:37
  • 吃飽飯突劇烈腹痛 醫見「4公分魚刺」貫穿小腸

    哽到魚刺別輕忽!近期天氣冷颼颼,一名女子便煮了魚湯來暖身子,沒想到飯後她的腹部竟出現劇烈疼痛,趕緊出門掛急診。斷層掃描發現,女子有腹膜炎的症狀,且先前不慎吞下的魚刺已完全穿透小腸,長達「4公分」。經過緊急開刀患者已經沒事,目前仍在休養當中。
    2021/01/17 21:56
  • 避免爭議! 五月天今晚實名制「不拍身分證」

    天團五月天從8日開始要展開三場演唱會,上周的演唱會有7名自主健康管理者亂入,被開罰3萬跟7萬,這次巡演採實名制,針對上次有歌迷反應,覺得工作人員拍身分證有爭議,已經全數刪除,萬一無法掃描身分證條碼,會改以人工驗證入場。
    2021/01/08 13:17
  • 快訊/防國安威脅 川普禁止美國與陸8軟體交易

    美國新舊政府交接倒數15天,總統川普今天簽署行政命令,禁止任何個人和實體,跟8個大陸研發的軟體應用程式進行交易,包括支付寶、掃描全能王、騰訊QQ、QQ錢包、茄子快傳、微信支付等,命令將在45天後生效,白宮官員表示,這些軟體下載數量龐大,軟體公司可以取得美國用戶的資料,對美國國安造成威脅,商務部長也將持續評估和大陸相關的軟體,可能對美國國安、外交政策或者經濟造成不可接受的風險,並且採取適當行動
    2021/01/06 08:28
  • 高市把關校園食安 APP可溯源產地食材一手掌握

    因應萊豬開放進口,政府已宣示校園都用本土食材,教育部今天聯手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視察民族國小營養午餐食材進貨及溯源流程,透過手機APP及掃描把關食材產地源頭,都能一手掌握。
    2021/01/05 10:31
  • 有違停!免等警到場 掃QRCode掃描檢舉

    不用等員警來,掃QRCode直接檢舉違規!相信有不少駕駛,都曾經貪圖方便,臨停在公車停車格,覺得只停一下下,應該不會被警方發現,往往造成交通大打結,現在桃園市府推出對策,在公園跟公車站,設置了QRCode告示牌,掃描進到網站後,輸入基本資料,再附上違規照片,就能線上檢舉,不用擔心警方趕到現場時,駕駛已經偷偷開走。
    2020/12/27 12:33
  • 法院電子報到新制 12/28起高院北院試辦

    為減少民眾在法院報到處等候時間,並簡化法院作業流程,司法院指定高院及北院自12月28日起,試辦當事人電子集中報到新制,當事人掃描傳票或身分證條碼即可完成報到手續。
    2020/12/24 17:47
  • 垂釣狂吸19顆手榴彈! 男「淡定拋出」秒後悔

    釣上來的竟是它!一名男子為了找尋多年前遺落在河中的寶貝釣具,決定帶著一把「磁吸釣竿」重返原地碰運氣;沒想到他在岸邊左擺右盪,突然間竟釣到一顆狀似「門把」的物體,隨後還接二連三狂吸19顆。經過專家掃描,確認這是二戰時期的手榴彈,答案揭曉讓他冷汗直流。
    2020/12/23 21:54
  • 台東受困吊索黑熊截肢保命 有3處槍傷報檢警偵辦

    台東海端鄉崁頂村10日發現一頭受困吊索陷阱的黑熊,之後檢傷處理,右前肢因傷口壞死截肢;進行全身電腦斷層掃描確認身上有3處槍傷痕跡,已由保七警方調查報請檢方偵辦。
    2020/12/15 11:32
  • 妹仔腹痛奔急診 醫見「糞石卡腸子」嚇壞…母心疼吐真相

    太可怕了!曾經有一名女子腹部疼痛,前往急診室求助,先是進行抽血、心電圖等檢查,不過都沒有任何異狀,安排電腦斷層掃描,驚覺十二指腸處有東西塞住,初期懷疑是腫瘤,孰料開刀後發現是一團頭髮。
    2020/11/30 21:59
  • 摔車完發現腎臟結石 憲哥低潮爆喊:用身體扛下全部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發生摔車意外,當場撞斷2顆牙齒並造成全身皮肉擦傷,返回台北就醫後做腦波斷層掃描及骨骼檢查幸無大礙,只是另外發現腎臟有一顆結石。敬業的憲哥休息4天就上工,只是連續2天以來,他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明顯情緒低落,令人擔憂。
    2020/11/27 16:04
  • 擠眉弄眼躲辨識 M-Police掃描「三條通」

    台中一名男子,在台中大賣場前,看到警方就神色慌張,引起警注意,盤查時他報假名,員警用電腦一掃臉部特徵,發現是「三條通」,三條案件的通緝犯,員警直接喊出他的名字,男子拔腿要跑,當街被逮捕歸案。
    2020/11/22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