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爭議! 五月天今晚實名制「不拍身分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3:17

天團五月天從8日開始要展開三場演唱會,上周的演唱會有7名自主健康管理者亂入,被開罰3萬跟7萬,這次巡演採實名制,針對上次有歌迷反應,覺得工作人員拍身分證有爭議,已經全數刪除,萬一無法掃描身分證條碼,會改以人工驗證入場。

圖/翻攝品冠 Victor Wong臉書

 
五月天《笑忘歌》:「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五月天釋出最新跨年LIVE版笑忘歌的MV,因為接下來三天,8日、9日、10日,一連唱三場,這是去年耶誕場的延期,唱片公司特別呼籲,要遵守防疫規定。

五月天《笑忘歌》:「我和你都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因為上禮拜的演唱會,一共揪出7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有4名差1天解除隔離被罰3萬,還有3名3天才解除被罰7萬,這次巡演採實名制入場,有歌迷反應工作人員直接拿手機,拍身分證跟門票,擔心個資外洩。

五月天vs.周杰倫:「什麼都沒有,卻還為我的夢加油。」

元旦和周杰倫合體,送給粉絲驚喜,只是個資有外洩之虞,讓接下來要進場的粉絲有些擔心,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解釋,已經將檔案全數刪除,包括雲端和垃圾桶,如果無法掃描身分證條碼,會改以人工核對方式入場,而前幾天的演唱會,台下也藏著大明星。

品冠在臉書PO文說,帶兩個小孩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感覺自己有青春熱血起來,有趣的是他還爆料,兩年前帶孩子去大雞腿錄音室錄音,女兒指著海報上的冠佑喊爸爸,沒想到孩子對品冠跟冠佑也臉盲,小歌迷也把握機會跟五月天合照,貼文一出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還好沒真的對冠佑叫爸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個資#自主健康管理#演唱會#身分證#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2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