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掃墓 結果共834筆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安迪遺孀出事了!驚傳高速公路被車撞 拖行50公尺現場照曝光

    已故藝人安迪的遺孀阿娥趁著清明節,載著女兒林吟蔚去掃墓,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讓母女倆當場嚇到,林吟蔚透過經紀人表示,車禍是在月初發生,所幸人都沒有受傷,但車子需要維修,而車禍現場的照片也曝光。
    2024/04/09 17:23
  • 長輩送兒「5層透天」竟被拒! 他好奇:現在年輕人這樣?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一名網友5日在論壇發文表示,清明掃墓發覺長輩和祖先對話很久,好奇詢問後,長輩透露自己簡直要「氣瘋」,買了一棟5層透天給兒子,結果對方不願意說想買大樓。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07 16:05
  • 陸男掃墓吸入塵土突感不適 就醫一查肺部竟長出「小樹芽」

    中國浙江省寧波有名男子在清明掃墓後出現胸痛、發燒和乾咳不止的症狀,就醫並接受電腦斷層檢查後,竟發現自己的肺部長出「小樹芽」,醫生推斷出這名男子應該是感染了黴菌性肺炎,且竟是掃墓時吸入塵土中的病菌所致。
    2024/04/06 16:57
  • 清明後「運勢大翻身」!4生肖準備大發財 事業一飛衝天

    清明節不僅是重要的傳統節日,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5個節氣。清明是大地欣欣向榮、萬物生氣蓬勃的時節,除了掃墓祭祖外,也適合除穢迎新增添好運,對此《搜狐網》點名「4生肖」清明後鴻運當頭、財運大漲,正財、橫財都大爆發。
    2024/04/06 14:00
  • 清明祭祖新模式 雙北「線上追思」使用人次均破百萬

    清明節是民眾登高祭祖的日子,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生活模式改變,「線上祭祀」也成為現代人的一種祭祖方式,據台北市民政局統計,北市殯葬處線上追思網累計至112年,使用人次已超過113萬人;新北市民政局統計,新北市線上追思祭拜系統,累計至去年已達176萬人次使用,雙北均突破百萬人次。
    2024/04/05 20:59
  • 清明節回婆家祭祖累翻!女怨不同姓也不認識 網曝逃跑妙招

    下個月即將迎來清明連假,許多人會回鄉祭祖掃墓。有一名人妻就無奈表示,參與夫家的祭拜讓她感到身心疲憊,「又是準備、又是拜拜、又是親戚、又是煮菜、又是應付長輩,明明已經看到我一副快死掉,雙眼放空,沒力氣的樣子,還問說:xx妳看起來很累耶」,讓她不禁抱怨,明明跟他們不同姓,為什麼還要祭拜他們?
    2024/04/05 17:59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強震第10死 帶妻女遊「小錐麓步道」男遭埋

    花蓮強震,持續有傷亡傳出,特搜隊在昨天(4日)下午,尋落的第十名罹難者,是一名連姓男子,他和妻子、女兒長年住在國外,返台掃墓順便旅遊,到小錐麓步道觀光,卻碰上強震,連姓男子被處石砸中後失去音訊,隔一天才被特搜隊空拍機找到,母女兩人也有受傷,到醫院治療後,立刻趕往殯儀館。
    2024/04/05 14:18
  • 清明「封納骨塔櫃」!包商抗議公所拖欠500萬

    清明節掃墓祭祖,雲林北港納骨塔的包商卻來抗議,還在塔櫃上貼「欠款封櫃」公告。原來他維修納骨塔櫃,抗議公所不付工程款,指控500萬拖欠100多天。公所表示,是驗收缺失未改善,不是不付款。
    2024/04/05 12:31
  • 今天2種天氣!北部濕涼降溫6到7度 中南部熱飆36度

    清明連假第二天,今天(5日)微弱鋒面通過,桃園以北和宜蘭降溫轉涼,中南部地區則是維持30度以上高溫,氣象署還持續發布高溫資訊,可能熱到36度,南北天氣型態不同,返鄉掃墓民眾多加留意!
    2024/04/05 11:00
  • 吞罰三千!台中夫妻掃墓險燒了祖先 4招重點安全祭祖

    清明節將至,各公墓已陸續湧現祭祖人潮,尤其是前兩周的周末,已有不少民眾提前掃墓,台中市烏日區第六公墓在本月9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立即派遣溪湳分隊到場搶救,迅速將火勢撲滅,並且無造成人員傷亡,消防局表示,此火警經調查後發現,為一對夫妻燒金紙時,不慎引燃周遭雜草所致,後續也祭出3000元罰單。
    2024/04/05 07:59
  • 陰陽眼掃墓能見靈骨塔開趴? 過來人曝真相:這些地點才嗨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有網友就好奇,若有​​​​​​​陰陽眼的人去掃墓,會不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party)?有真實經歷的人就留言解答,「會喔!去廟裏還會看到神明聊天」、「真要開趴也不會在靈骨塔開,而是會去有人類的地方或荒山野嶺」、「開趴的話,之前客人住公墓旁,遇到鬼門開又必須經過旁邊新蓋好的公園,裡面滿嗨的」。
    2024/04/05 00:00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清明無法掃墓 近300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今(4)天是清明節,追思祭祖掃墓的日子,但花蓮7.2強震,導致吉安鄉一處納骨塔園區櫃門被震開,多個骨灰甕掉落地面破碎,骨灰灑一地混在一起。園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家屬也只能先行登記,等待園方通知後續處理方式。
    2024/04/04 19:10
  • 清明充電好運到!3生肖「收假後旺爆」 喜事連發升職又脫單

    今(4)日是24節氣中的「清明」,許多人除了會在這天返鄉掃墓外,也會希望能夠在4天連假好好充電。《搜狐網》命理專欄對此便指出,有3生肖在清明節過後,將會迎來非常旺的貴人運與財運,不但喜事一樁接一樁,單身者也有望遇見理想情人。
    2024/04/04 16:27
  • 花蓮地震/才辦「太魯閣追思會」!隔天即山崩 她喊:不幸中大幸

    昨(3)日早上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的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高達6級,而前(2)日剛好就是2021年太魯閣列車事故發生的3週年,當天有許多罹難者的家屬和政府官員,在清水隧道旁辦紀念追思會,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就認為,這次的地震是「不幸之中的大幸。」
    2024/04/04 15:42
  • 花蓮地震/千萬別跳車!破解逃生謠言 開車遇地震「3絕招保命」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尤其蘇花公路沿線多處更發生落石崩落、車輛被砸事件,讓清明節返鄉掃墓的民眾十分害怕。網傳如果開車時遇到地震,必須趕緊下車躲在兩車之間,內政部隨即公開保命法反駁,「不必跳車!」
    2024/04/04 10:20
  • 祖先生活費不夠?公開「陰間紙錢匯率」 少做1事恐收不到

    24節氣中的「清明」,為祭祖、掃墓的傳統節日,主要對祖先傳達感恩和懷念之情,而今年的清明節就落在4月4日。對此,命理面相風水師、YouTuber簡少年過去曾公開陰間匯率以及生活費,「每年3節我們燒這些量,肯定不足以達到這樣的金額!」
    2024/04/04 09:42
  • 清明掃墓完別直接回家!「11禁忌」曝光 觸犯恐晦氣上身衰整年

    每逢清明節,民眾們都會騰出時間返鄉掃墓祭祖,假設當天有要事在身,習俗上也可抓前後10天掃墓。不過,由於這天要前往祖先的墓地、靈骨塔等場所,故也暗藏11點禁忌,若不小心觸犯的話,不排除會像中元節一樣,意外惹麻煩上身。
    2024/04/04 09:15
  • 清明節「拜拜可用麥當勞當供品?」 內行曝關鍵:看長輩臉色

    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家庭趁著這個時候返鄉掃墓,緬懷先人。不過,掃墓習俗禁忌有很多,就有網友好奇拋出提問「清明節拜拜可以用麥當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4 09:00
  • 這類人不能掃墓!清明犯10大禁忌「易卡陰」 4水果千萬別拜

    今年4月4日是24節氣中的「清明」,為台灣重要傳統節日,是個慎終追遠、緬懷先人的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清明節這天會有許多祖先回家、往生靈魂出沒,提醒「10禁忌」犯了易卡陰,「1類人」不能掃墓。
    2024/04/04 07:30
  • 震後全台山區進入警戒 清明遇雨恐引大規模坍塌

    強震剛好發生在清明連假前,清明時節,常常會下雨,山區土石因為地震鬆脫,土壤吸水後重量加重,很容易就發生土石崩落。專家提醒,民眾若有清明上山掃墓,或是連假登山行程,要注意比較光禿的土壤,遇到強陣雨,還是盡量避免山區活動。
    2024/04/03 22:42
  • 「清明節掃墓禁忌」千萬別犯!3種人不宜掃墓,專家解析禁忌

    清明節掃墓禁忌多!民俗專家楊登魁提醒12個掃清明節拜拜、掃墓千萬別犯的禁忌,誰不適合掃墓?掃墓供品不能拜什麼?清明掃墓禁忌一次看懂。
    2024/04/0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