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捨棄 結果共496筆

  • 拒呼吸器...留給年輕人 老奶奶「活夠久了」2天後逝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持續發酵,歐洲各國目前確診數仍節節上升,除了難以控制的疫情外,醫療超載問題也導致死亡率高居不下,只有德國靠著強悍的醫療體系,始終將死亡率維持在1%左右。而比利時一位確診的老奶奶卻自願捨棄救命的呼吸器,她生前向醫師表示,自己已經活得夠久了,希望把呼吸器留給需要的年輕人們,這段話讓家屬和醫護人員聽了都相當不捨。
    2020/04/02 12:33
  • 捨棄佛系防疫 英關鍵研究促使政府改採強硬措施

    一項研究推估英國武漢肺炎疫情可能出現的最壞情況,包括數十萬人死亡,以及重病患者拖垮醫療機構,這才使得英國政府相信事態嚴重,一改原先佛系防疫作風,採取更嚴厲措施。
    2020/03/18 09:47
  • 「我聽嘸懂台語!」 陳柏惟「國語」質詢馮世寬

    是什麼原因讓一向台語質詢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用國語質詢?原來是對上聽不懂台語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讓陳柏惟獻上國語質詢初體驗,另外還有鍾愛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碰上昔日老長官來立院備詢,說什麼也要捨棄自己的衛環委員會,親自走一遭!
    2020/03/16 19:27
  • 快訊/防堵疫情優先! 美FBI花4萬美元採購防疫用品

    美國目前有15起確診個案,而人在華盛頓州的首例確診已經康復、解除隔離,但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美國聯邦調查局花費4萬美元,採購包括口罩、酒精在內等防疫用品,而且捨棄既定的採購程序,直接訂貨,並要求廠商在一周內要送到。
    2020/02/21 11:09
  • 盼生二胎捨棄吃藥治療 劉真年前錄影正常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中心跳一度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觀察。其實劉真手術分兩種,如果換人工瓣膜就必須終身吃抗排斥藥物,但劉真想生第二胎,擔心吃藥影響胎兒,才會選擇微創手術,進行瓣膜修補,想不到發生意外。
    2020/02/20 22:29
  • 捨棄畫筆、調色盤 藝術家用手指作畫走紅

    美國有一名藝術家專門用手指來做畫,而且每幅作品色彩鮮豔充滿童趣和生命力,作品售價最高可以飆破百萬台幣。很巧的是,她是在旅居臺灣時,有了用手指作畫的靈感,現在這樣的畫風成了她的招牌。
    2020/02/13 15:49
  • 九二共識被說成「一中」 馬:大陸要負責

    曾經被國民黨視為兩岸定海神針的九二共識,如今面對的是要被國民黨捨棄或者是提出九二共識2.0,前總統馬英九就說,九二共識會變成這樣,大陸要負很大的責任,因為把他解釋成一中,讓民進黨有機可趁。
    2020/01/18 18:26
  • 懷胎4月乳癌復發!媽媽持要生…淚求「1件事」惹醫鼻酸

    近日外科醫師江坤俊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遇過一名媽媽曾罹患乳癌,不過她為了要懷孕生小孩,捨棄本來要吃的抗賀爾蒙藥物,積極服用女性賀爾蒙,後來也真的如願懷孕,不料卻發現乳癌復發,礙於腹中的胎兒無法進行進一步治療,不過媽媽卻堅持先把小孩生下來再說,此外,媽媽還拜託醫師1件事,令江坤俊忍不住鼻酸。
    2020/01/15 18:01
  • 表態參選黨主席 張亞中:國民黨要守住九二共識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選戰大敗,檢討聲浪四起。爭取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台大教授張亞中今天表示,國民黨應勇於跟民進黨進行愛台灣方法論的辯證,要守住九二共識,而不是討論捨棄九二共識,若丟棄基本立場,乾脆重新成立新政黨。
    2020/01/14 11:09
  • 泰安櫻花、梨山跨年都不辦 台中觀旅局挨批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但現在台中觀旅局卻遭地方民代質疑,為了辦燈會,捨棄了地方最重要的觀光推廣嗎?包括已經連辦好幾年的梨山跨年和后里知名的泰安櫻花季,觀旅局都從以前的主辦單位角色,下放給區公所去辦,相對的,也不再補助活動經費,遭質疑,根本不在乎地方觀光!
    2019/12/11 21:23
  • 高雄機場航廈變身 最新方案擬全拆除重建

    民航局規劃整建高雄國際機場航廈,最新方案出爐,擬捨棄原先局部改建的方式,朝向將現有兩座航廈全部拆除,重建一座更大的全新航廈。
    2019/12/09 16:34
  • 孩改用電子聯絡簿!他嘆「月收5百正常?」 網戰翻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普及,愈來愈多學校捨棄傳統的紙本教科書或教材,轉成使用電腦、平板等來代替。不過日前1名家長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孩子就讀的幼兒園近日引進「電子聯絡簿」,但是3個月要收1500元的費用,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因此便發文詢問網友「這樣是正常的嗎?」
    2019/10/28 22:08
  • 行李超重怎辦?女使「超狂大絕」秒通關 萬人驚呆

    不少人出國會購買各種商品或紀念品,一不注意行李就會超過規定重量,這時只能捨棄掉部分東西,不然就是額外支付超重費用。不過菲律賓1名女子日前突發奇想,在機場使出1招「必殺大絕」,最後竟不用加錢也不用捨棄東西,完美地順利登機。事後她將此事分享至臉書,結果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按讚,認為女子「真的太天才了!」
    2019/10/17 20:55
  • 去沖繩被求代購「北海道獨賣」 他怒:當建國北接仁愛路

    不少人出國玩都有被親朋好友拜託代購的經驗,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抱怨,每次出國玩最討厭超久不見的親戚「突然出現」求代購,偏偏有些東西必須捨棄行程又難找。最扯的是,去沖繩時有人求代購「北海道獨賣」的名物,還說「不都在日本」,讓他氣得怒嗆「當建國北接仁愛路?」
    2019/10/17 11:41
  • 「種稻不插秧」 旱田春耕戰勝缺水困境

    極端氣候衝擊台灣農業,新竹新豐鄉的稻農面對春雨減少、又得跟竹科搶水用的雙重危機下,決定拿出行動力,顛覆百年農法,勇敢挑戰「乾式種稻」,捨棄傳統「大量蓄水」育苗、插秧的方法,將「稻米的種子」直接落在田區,加上農業專家與「災防科技中心」的協助,順利克服缺水危機,歡喜豐收。
    2019/10/15 21:22
  • 工程師狂轉職拚外送?  網曝「暗黑真相」嘆:自由多了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也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不過日前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聽到不少工程師捨棄高薪,離職跑去當外送員,讓他完全無法理解,好奇地詢問「為什麼?」。結果文章曝光後,有網友就點出關鍵原因,直呼「外送員比工程師自由多了吧!」
    2019/10/15 17:39
  • 農委會多花10億「租飛機」 藍委:圖利廠商

    農委會因為有空拍業務需求,目前是使用40年的航遙測直翼機,農委會打算汰換,但立委就發現,農委會打算以17億的租賃方案,而捨棄添購新機只要7億,竟然只是因為空窗期長短,若用租的可以比較快使用新機,但立委拿出採購法,質疑農委會根本不懂採購程序,還踢爆預算書是廠商幫忙寫,讓立委認為有圖利廠商的嫌疑。
    2019/10/14 12:37
  • 星宇制服亮相! 「夾克、立領襯衫」走大地風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正式發表,有別於大部分航空公司,飛航員穿的都是西裝外套,星宇以「夾克」打造俐落風格,男空服員也捨棄領帶,襯衫改以立領設計,另外空服員的純羊毛大衣,也是這次重要亮點。久未露面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出席,還揶揄了一番國籍航空制服的「拼接風設計」。
    2019/10/02 19:54
  • 沙國原油恐飆10%! 油電、電動車詢問度增

    沙烏地阿拉伯油田爆炸,生產被迫中止,預估每天減產一半原油,國際油價恐怕飆升超過10%,現階段想買車或換車的消費者,車商觀察,大約多五成車主,會捨棄汽油車轉買油電車,一個月油錢相當於打八折,但新的純電動車預計明年登台,不少車主還在觀望中。
    2019/09/16 21:15
  • 減壓市場當道 大陸紓壓玩具.減壓館夯

    中國大陸社會發展快速變化,人民面對的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減壓市場應運而生,像是一家拳擊館強調舒壓,裝潢走夜店風,昏暗燈光下跟著音樂快節奏打拳,每堂課收費人民幣140元(約合台幣660元),跟一般健身房不同,捨棄專業設備投報率更高。另外,網拍上跟著減壓風潮,推出各式各樣的減壓玩具,連大陸科技公司小米,也摻一咖,推出一款指尖積木,售價約台幣50元,小米董事長雷軍還在發表會上特別介紹,創年銷量200萬個。
    2019/06/27 20:03
  • 想戒菸…少年改抽電子菸在口中爆炸 牙齒撞飛下巴骨折

    對於許多菸齡已久的「老菸槍」來說,平日早已習慣香菸隨身,三不五時就抽一下,這樣讓他們戒菸成功很不容易。但近年有不少人捨棄傳統香菸改抽電子菸,這其實也蘊藏不少風險。日前美國有一名少年為了戒菸,決定改抽電子菸,沒想到卻發生爆炸,導致他的幾顆牙齒被炸飛,下巴也被炸碎了。
    2019/06/20 21:20
  • 怕爆!英出現「這牌手機」拋售潮 二手網刊量激增5倍

    華為(Huawei)自從被美國川普政府封殺、Google宣布終止合作,近日又傳出自家開發的作業系統情況「不樂觀」,種種跡象讓各國用戶決定捨棄華為,改投其他手機廠牌,英國二手手機網站近1週更出現爆量拋售潮,站上的華為產品暴增540%,顯示民眾已失去信心。
    2019/05/26 16:26
  • 武漢大學找「狐狸」代言 奇招盼吸學生目光

    大陸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剩下不到一個月,考生壓力大,學校招生壓力也很大,為了吸引優秀生學目光,各種奇招紛紛出籠,捨棄過去常用的帥哥美女牌,像是號稱最美大學的武漢大學,就把招牌美景和校園寵物狐狸,拍成短片,放到社群平台上,當成宣傳噱頭,另外也有餐廳、吉祥物、甚至WiFi速度,都被大學當成招生梗。
    2019/05/16 18:44
  • 逼退正宮麻衣娶空姐?她曝豪門婚失寵真相

    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這段豪門婚姻,在2017年傳出婚變,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沒想到近日又被踢爆,王泉仁打算和麻衣談妥離婚事宜,並將空姐女友娶進門,至於為何王泉仁願意捨棄正宮麻衣,決定再進入第三段婚姻,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王泉仁的心態。
    2019/05/13 16:18
  • 合約風波仍未解!鄧紫棋先宣布「這件喜事」 粉絲感動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經紀公司「蜂鳥音樂」前陣子爆出合約風波,至今仍未有結果!但她上個月先是宣布自己捨棄經營11年,觀看次數破億的YouTube帳號「GEMblog」,另開官方頻道「GEM鄧紫棋」,一切重新開始。而今(19日)她再加碼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鄧紫棋工作室」在微博正式成立,並發文寫下「營業」,象徵邁向新里程。
    2019/04/1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