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沖繩被求代購「北海道獨賣」 他怒:當建國北接仁愛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2:20
代購示意圖/TVBS
代購示意圖/TVBS

不少人出國玩都有被親朋好友拜託代購的經驗,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抱怨,每次出國玩最討厭超久不見的親戚「突然出現」求代購,偏偏有些東西必須捨棄行程又難找。最扯的是,去沖繩時有人求代購「北海道獨賣」的名物,還說「不都在日本」,讓他氣得怒嗆「當建國北接仁愛路?」
 
一名網友昨天(1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出國玩最怕遇到好久不見的親戚突然出現拜託你幫買指定商品,若是要捨棄行程又超級難找的那種東西,就會非常煩躁,「久而久之出國幾次後,碰到這種一律都不讀,等到回國入境後才回應『哎呀太不巧了,我回國才看到訊息,下次吧』!林北是去玩的不是幫妳代購的。」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該網友還提到,最扯的是有次去沖繩玩,親戚竟要求幫忙買「北海道獨賣」的特定名物,當時他回應「那太遠了不行欸」,對方竟還回稱「不是都在日本嗎?」讓原PO氣炸怒嗆「妳以為是建國北路接仁愛路就到的距離噢?」
 
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種的一定要拒絕!是要出去玩又不是專門去代購的」、「默默出國默默回國」、「直接加收10%代購費」、「無視就好,根本破壞出遊快樂」。還有網友提出4項建言希望大家了解,「1、出國玩只有幾天,要花時間幫你找商品,用的都是人家的旅遊時間;2、買的東西都不會是在飯店隔壁,人家要一路提著走路、搭車、走路回飯店;3、請人代買有沒有先匯錢?代買還要代墊,這樣對嗎?4、你他X用掉的是人家珍貴的行李重量!這點我最不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出國#代購#沖繩#北海道#爆怨公社#代買#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463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