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1年爆激吻男星!小嫻認了「主動獻吻」:他很大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3:05
圖/翻攝自小嫻、張勛傑臉書
圖/翻攝自小嫻、張勛傑臉書

39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沒想到不到1年就疑似爆出新戀情?日前她被直擊和同齡男星張勛傑玩拖曳傘,還在空中浪漫接吻,男帥女美登對外型頗被看好。昨天(16日)小嫻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大方坦承是自己主動獻吻!先天沒子宮的她,近日被醫師告知「正在排卵」,也讓她開心不已。
 

圖/民視提供

小嫻和張勛傑日前一起上節目體驗海上拖曳傘,在氣氛催化下,2人居然在高空中浪漫接吻,小嫻甚至表示男方胸腔很結實、很好躺,被質疑有新戀情。

 
 
圖/翻攝自張勛傑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小嫻昨天出席活動時笑稱「他很大方,是我啾他!」她表示,節目播出後大家都以為是2人是玩真的,但一切只是「當下氣氛到了,覺得好玩!」但是親下去難道沒觸電?小嫻回應和張勛傑認識超過10年,2人太熟了,而且男方有多段感情都是靠她幫忙助攻,強調2人「不可能」。至於目前感情狀態,小嫻表示現在沒人追求,但有粉絲向她示好。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此外,先天沒子宮的小嫻,因為仍有子宮頸,因此仍會定期到醫院做超音波及抹片檢查,她昨天自爆日前被醫師告知「當下正在排卵」,讓她非常開心,「感覺自己還是活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嫻#何守正#離婚#張勛傑#新戀情#激吻#子宮#排卵#黃瑜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3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