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捧花 結果共113筆

  • 洪偉明婚了!張小燕證婚 林志玲接捧花

    ▲(圖:達志影像/TPG) 模特兒經紀公司6日在在信義區搭起華麗帳篷,除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也為時尚教父洪偉明、設計師呂芳智,這對工作夥伴成為伴侶30年舉行儀式,由張小燕、張艾嘉,兩位演藝圈重量級人物擔任證婚人,現場眾星雲集,當然也少不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場祝賀
    2014/12/07 14:15
  • ​搶不到捧花沒關係… 黃曉明諾明年娶Angelababy

    演藝圈男神女神紛紛步入人生新階段放閃,像是台灣藝人宥勝宣布當爸,打算明年五月結婚,才剛參加完趙又廷、高圓圓婚禮的女星Angelababy,雖然搶不到捧花,但也不用太心急,因為男友黃曉明已經鬆口,要在明年把Angelababy娶回家
    2014/12/02 12:26
  • 藍正龍、周幼婷成夫妻 今早低調登記

    藝人藍正龍跟周幼婷去年因為合作微電影彼此來電,也公開戀情,日前倆人才被拍到到珠寶店選鑽戒,沒想到今天就到戶政市務所登記結婚了,將在7、8月時再補宴客,正式成為夫妻後藍正龍在微博放閃,感性的說,「歡迎藍太太!周小姐!謝謝妳在我人生最低潮時,陪伴我,讓我走出那段不愉快的時光!」,登記結婚後,周幼婷也拿著捧花,跟藍正龍甜蜜合照。
    2014/05/17 13:13
  • 千頌伊求婚歌 「Marry You」夯成婚禮歌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播出完結篇,但粉絲中的「星星毒」暫時還無法抽離,有網友拿金秀賢和全智賢兩人的廣告片段,剪成自行想像的「第22集」,男女主角結婚生子,千頌伊還成了洗手作羹湯的好太太,另外全智賢在劇中拿捧花像金秀賢下跪求婚片段,背景音樂是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斯的「Marry You」,讓歌曲也爆紅,成了新人辦婚禮指定進場歌曲之一。
    2014/03/02 20:21
  • 超神棉花糖! 「UFO、捧花」造型吸睛

    棉花糖是大部分民眾小時候最愛吃的甜食之一,現在大陸流行一種花式棉花糖,靠著師傅的巧手,製作出許多色彩繽紛、特殊造型的棉花糖,有愛心、飛碟,甚至是捧花造型,大陸網友把師傅製作花式棉花糖的影片錄下,從無到有的過程就像變魔術一般,相當神奇。
    2014/02/22 17:51
  • 超夢幻!可愛Kitty主題婚禮 伴新人走紅毯

    台南一對情侶準備步入禮堂,男生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最喜歡Hello Kitty,決定陪她籌畫一場世紀的Kitty婚禮秀,兩人從構想到設計,花了半年的時間,打造可愛的Kitty捧花、Kitty胸針,甚至賓客的伴手禮和婚紗照,也都是Kitty的造型,這一場粉紅婚禮秀,除了讓賓客大開眼界,更成為這一對新人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2014/01/12 12:40
  • 搶捧花Kuso「甄嬛傳」 抽中得感謝「榮恩」?

    結婚時新娘丟捧花,算是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橋段,現在有婚禮錄影業者,KUSO很夯的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皇帝選妃,將劇中的橋段與經典台詞,跟丟捧花的前導影片結合,其中還穿插了電影「哈利波特」「榮恩」的梗,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也太有創意了。
    2013/03/29 12:27
  • 杜德偉婚禮 不明女子搶捧花還索吻

    藝人杜德偉日前在台北補請婚宴,不過他的婚禮竟然出現一位不速之客,一位年約40歲的婦女不但搶到捧花,甚至還順理成章的被邀上台向杜德偉要親親,最後還是杜德偉親了她一下,她才下台,事後大家發現根本沒有邀請她,都感到很無奈,經紀公司也表示,當天確實有很多酒跟伴手禮都不翼而飛,已經跟飯店反映,但並沒有報警。
    2012/11/29 11:58
  • 最糗的婚禮!弄丟婚戒 捧花接錯人

    結婚典禮上經常狀況百出,有人在交換戒指的重要時刻,把婚戒弄掉,全場賓客一起幫忙找,還有主婚人致詞到一半,褲子掉了,更糗的是,有新娘丟捧花,連丟3次,都被同一位已婚男士給接個正著。
    2012/09/11 23:03
  • 丁噹深情開唱 偶劇情歌征服歌迷心

    唱紅許多偶像劇歌曲的歌手丁噹,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約4千名粉絲捧場,經典情歌一首首,而演唱會還請來偶像劇一哥溫昇豪當嘉賓,化身白馬王子的他,拿著捧花出場,合唱甜蜜情歌,讓歌迷陶醉。
    2012/07/15 00:16
  • 捧花椰菜、穿丁字褲 英情侶蘭嶼完婚

    一對來自英國的情侶,因為看地理頻道愛上蘭嶼美景,男主角因此偷偷聯絡民宿業者,精心準備一場蘭嶼婚禮,19日兩人飄洋過海到蘭嶼,新郎穿著勇士丁字褲,而新娘則用花椰菜當捧花,在雅美族小朋友的傳統舞蹈中,完成終身大事,面對太平洋許下誓言,新娘忍不住感動落淚,說這是全世界最棒的婚禮,而他們也是第一對在蘭嶼結婚的外國人。
    2012/02/22 00:42
  • 黃湘怡夢幻婚宴 洋溢幸福升格人妻

    歌手黃湘怡和交往1年半的啤酒小開兼服飾品牌副總經理葉學澤,今晚舉辦婚宴,包下男方自家廳700坪大的空間宴客,黃湘怡穿著手工訂製婚紗,手裡捧著用珠寶、鑽石打造,價值250萬的捧花,和大家分享喜悅,小倆口也透露要開始趕進度,希望能快點升格當爸媽。
    2011/12/03 23:06
  • 〈獨家〉250萬珠寶捧花 黃湘怡秀夢幻行頭

    又有藝人傳出好消息,黃湘怡今年8月和啤酒小開葉學澤在溫哥華完婚,而她將在下個月宴請台灣的親朋好友,新嫁娘黃湘怡將穿著特製的改良旗袍,拿著由珠寶、水晶、鑽石等所組成的價值250萬元的捧花,和大家分享她的喜悅,不過不會有讓人熟悉的丟捧花情節,因為胸針捧花有1.7公斤重,黃湘怡笑說,如果丟出去,恐怕會因此砸傷人。
    2011/11/25 12:56
  • 勇敢新娘Selina/睽違1年! SHE婚宴上再度合體唱歌

    睽違1年,SHE三個人Selina的婚禮上再度合體唱歌,讓台上台下都感動,Ella甚至還開玩笑的警告阿中,不要欺負Selina,否則會讓他好看,婚宴最後抽捧花的時候,還是由擔任伴娘的Hebe抽中,讓她感動落淚,還說以為自己嫁不出去了。
    2011/11/01 12:03
  • 李玟秀婚紗 10月婚禮好萊塢巨星捧場

    10月底就要出嫁的COCO李玟,在微博公布了2張自己的婚紗照,也透露出待嫁新娘的喜悅,照片中她頭戴白紗、手拿捧花,滿臉幸福微笑,成套的鑽石首飾,更顯出尊貴大方;根據了解,屆時婚宴受邀的賓客,都是大名鼎鼎的巨星,包括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天后碧昂絲都有可能是座上嘉賓。
    2011/10/15 11:33
  • 新娘拿「花椰菜」捧花 菜市場拍婚紗

    苗栗一對結婚新人,新娘拿的捧花,竟然是「花椰菜」,還把婚宴會場,佈置的像是菜市場,入口擺滿10幾種水果,由專人現打果汁,無限量供應給賓客暢飲,連婚紗照都是在菜市場拍的,這對新人,新郎是竹科工程師,新娘是護士,其實和「菜市場」沒什麼淵源,只是希望婚後生活平凡樸實。
    2011/07/17 11:56
  • 想嫁張根碩! 粉絲「婚紗」接機吸睛

    以花美男形象走紅亞洲的韓流小天王張根碩來台一連開唱2天,他的班機在中午抵達桃園機場,現場早已聚集超過300位的粉絲守候,許多粉絲還特別打扮成了新娘造型,帶了捧花,表示很希望能當張根碩的新娘,在張根碩一出關的時候,粉絲開始瘋狂尖叫,還紛紛伸手想跟偶像握手。當然張根碩也沒讓粉絲失望,他一路面帶微笑跟大家招手,還一手接過粉絲手中的捧花。
    2011/06/23 19:21
  • 拖太久!喜宴「等嘸相本」 林莉婚紗遭控

    知名林莉婚紗公司難道出包了嗎?一名顧客楊太太控訴,今年2月到林莉拍攝婚紗照,沒想到一開始先是助理出包,沒準備頭紗跟捧花,3月重拍照片,格式製作讓她也不滿意,沒想到一拖就拖了將近4個月,甚至連她5月21日的宴客也趕不上,而林莉婚紗也坦承疏失,強調事前沒有跟楊太太做好構圖溝通。
    2011/06/13 12:32
  • 〈獨家〉王力宏尷尬、何守正低調 阿妹情男受矚

    阿妹當婚禮歌手獻聲,過去緋聞男友王力宏、前男友何守正紛紛到場,阿妹動態更是備受矚目。婚禮上范范特地把捧花拿給阿妹,小S跟蔡康永也鬧場硬把王力宏跟阿妹湊上台,2人表情尷尬。倒是小S開玩笑提到何守正,座位被巧妙安排最後一排的何守正,一個人默默在台下吃飯沒答腔。
    2011/05/08 00:50
  • 林月雲戲裡演苦旦人妻 戲外介入好友家庭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林月雲的人生,卻跟她過去在戲劇裡所演出的苦旦角色,有很大的落差,女兒侯佩岑在婚禮上把捧花交給她,她說內心裡就等於自己已經結婚了,過去她在戲裡,演過很多次別人的老婆,雖然真實人生終究沒穿上婚紗,但所受到的呵護,似乎也沒比元配少。
    2011/04/19 18:27
  • 5月7日宴客 黑人、范范婚紗照曝光

    藝人黑人、歌手范范范瑋琪交往10年,戀情開花結果,5月7日兩人要在台北舉行婚宴,席開50桌,發出超過500張的喜帖,廣邀演藝圈親朋好友參加,擔心發生大小婚禮阻擋採訪的混亂狀況,黑人、范范統一動線、聯訪時間,還特別為媒體的採訪需要開設一間VIP室,分享新婚喜悅,而今天(6日)兩人的婚紗照也曝光,照片中范范身穿60萬的訂製禮服,手捧新娘捧花,新嫁娘的喜悅全都寫在臉上。
    2011/04/06 11:53
  • 大S「不捨拭淚」 大小戀婚禮甜蜜登場

    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儀式,22日下午在海南島舉行,大S身穿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婚紗,盤著頭髮,模樣看起來古典而優雅,汪小菲同樣穿著白色西裝,兩人在典禮上交換戒指、深情擁吻,大S還不捨流下眼淚,丟出捧花的那一刻,大S幸福甜蜜的微笑,似乎也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2011/03/23 12:03
  • 大S不捨拭淚 大小戀婚禮甜蜜登場

    演藝圈的大事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儀式,22日下午在海南島舉行。大S身穿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婚紗,盤著頭髮,模樣看起來古典而優雅,汪小菲同樣穿著白色西裝。兩人在典禮上交換戒指、深情擁吻,大S還不捨流下眼淚,丟出捧花的那一刻,大S幸福甜蜜的微笑,似乎也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2011/03/23 00:46
  • 「百年」好合 新人搶元旦結婚爆量

    建國百年元旦,慶祝活動一籮筐,很多民眾也把人生大事選在這一天舉辦,各地戶政單位出現破往年記錄的登記結婚人潮,其中光在新北市,就有1千多對新人選在元旦結婚,而戶政單位也準備環保婚紗、創意捧花等道具,讓新人登記時拍照留念,此外,也有許多媽媽預約剖腹生產,希望能有個百年元旦寶寶。
    2010/12/31 12:35
  • 50對新人花博拍婚紗 花海遭踏受災

    花博開幕倒數,不過封閉的園區,今天為了50對新人特別開放,讓新人們可以在美美的花海中拍婚紗照。不過一早狀況百出,先是有新人大遲到,儀式開始的時候,只有20對準時到場,抽捧花的時候,還一度打結抽不出來,而新人們為了貼近花海,沒注意到禁止進入的告示,紛紛踩進花圃裡,讓繽紛的花海成了受災戶。
    2010/11/0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