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捧花 結果共113筆

  • 大喜之日好兆頭!李毓芬抽中捧花、汪東城搶捧草

    坤達和柯佳嬿今(15日)補辦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到了重頭戲「丟捧花」藍心湄、豆花妹等人早已在台上等待,最後由李毓芬抽得捧花;另外由新郎送出的「搶捧草」也是讓人驚喜連連,由藝人汪東城接住坤達準備的捧草。
    2018/09/15 23:52
  • 阿Sa婚了?傳明年嫁百億豪門...她親口回應

    日前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弘國情定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儀式上阿嬌更內定捧花得主,直接交給阿Sa(蔡卓妍),未料今(25日)港媒爆料,阿Sa好事近了,明年將與百億身家太子爺石恆聰步入禮堂。
    2018/08/25 14:20
  • 晚11年的求婚!暖夫捧花下跪好浪漫 妻爆哭:我願意

    「妳願意陪我每個11年嗎?」臉書「浪漫求婚達人」日前分享一支感人的求婚影片,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結婚11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兩人相識18年幸福美滿,不過男主角仍想找機會,彌補當初來不及給老婆一場浪漫求婚的遺憾,於是在婚禮團隊與親友協助下,完成這場與眾不同的求婚典禮。
    2018/08/09 15:40
  • 女友搶到捧花嗨翻! 交往14年男友卻傻眼「結屎臉」

    婚禮上「新娘丟捧花」的橋段讓不少女性相當期待,因為據說接到捧花的人,可望成為下1個結婚的人,但這個習俗也讓男友們相當為難;日前賽普勒斯1名男子,與女友一同參加婚禮,看到女友奮力搶下捧花後,竟當場傻眼「臉僵掉」好幾秒,最後才勉強露出苦笑。
    2018/07/28 10:28
  • 穿婚紗選議員 正妹新人大喊「我願意」

    年底選戰將近,許多候選人文宣看板紛紛出爐,有網友在高雄街頭發現一張候選人的大看板上,女性市議員參選人穿著低肩婚紗,手上拿著捧花,右方宣傳字上寫著「高雄,我願意」,像是要嫁給高雄,照片貼出引發不少討論。
    2018/06/05 22:01
  • 劉雨柔嫁人竟狂打尪 捧花丟給了「她」

    有別於以往中規中矩的婚禮,劉雨柔昨(2日)將婚宴會場布置成以格鬥的風格為主軸,除了拍照區布置成格鬥擂台外,第2次進場時夫妻倆還穿著七龍珠的服裝,但由於老公疼惜老婆,所以都是以被打的姿態登場,「老婆不能打,老婆是用來疼的。」由於現場逗趣,讓現場賓客大家都鼓掌叫好。
    2018/06/03 15:07
  • 神力女超人是妳?新娘拋捧花 砸落整排天花板

    不少新人的婚禮上,常會安排新娘「丟捧花」的儀式,讓其他還沒結婚的好姊妹們接住,期盼她們能接棒得到幸福。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新娘在婚禮上丟捧花,沒想到往上一拋,直接砸到天花板,導致整排天花板接連掉落。網友們看到影片都笑翻了,直呼「這新娘是天生神力啊!」
    2018/05/09 09:46
  • 大媽壓頭逼行禮 新娘崩潰大哭怒甩捧花

    結婚應該是高高興興的,沒想到一名新娘卻在婚禮上氣得直跺腳還大哭!中國大陸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男女正在舉行婚禮,拜堂成親儀式進行一半,要向父母鞠躬時,一名大媽突然衝出來,強壓新人頭逼他們90度彎腰行禮,女子氣得當場爆哭,而大媽壓一次不夠,還想再壓第二次,被氣得滿肚子火的新娘立刻制止。
    2018/03/27 14:50
  • 婚宴蟑螂恥度升級 吃飽不夠還要求「抽捧花」

    去年一對王姓母女檔佯稱是新郎國小同學,擅闖婚宴打包菜色,被親友揭穿後還囂張嗆「我們是弱勢」,更被網友起底這對母女檔多次吃霸王餐,惡行滿天下;沒想到王女恥度再進化,居然直接私訊新人要求抽捧花,事後被認出是曾上過新聞的婚宴蟑螂,還打死不承認。
    2018/03/12 16:22
  • 新娘含淚道別愛犬 一張照片惹哭上萬名網友

    感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照片,新娘穿著婚紗、手持捧花、坐在禮車上,打開窗戶、眼眶泛淚很不捨地與一隻黃色柴犬「告別」照片一出感動上萬名網友。
    2018/01/27 17:12
  • 雙宋CP婚禮費用曝光 「最貴捧花」要價三萬元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但這次雙宋CP婚禮費用,讓粉絲頗為好奇,預估婚禮費用至少韓幣1億元(約台幣300萬元),且外傳婚禮費用全由宋仲基買單。
    2017/11/02 15:29
  • 郵差成搬家工? 包裹交寄「課桌椅、洗手台」

    郵寄課桌椅、洗手台,郵差被當成搬家工人!有郵差在臉書社團抱怨,民眾交寄包裹越來越誇張,辦公椅、整組國小課桌椅沒裝箱就拿來寄,還有捧花、單車、洗手台等等,郵差更怕沒裝箱保護的物品,如果損壞,還要負責。郵務長說,寄送包裹長寬高加起來,應該要小於150公分,而且包裝也要完整,別讓郵差困擾。
    2017/10/08 11:39
  • 玫瑰花朵放上甜筒 浪漫唯美就像捧花

    持續熱天,冰品依舊熱賣,紐約有間甜點店,推出玫瑰甜筒冰淇淋,賣得不是玫瑰口味,而是美麗的漸層奶油雕花,放在冰淇淋甜筒上,一大把握在手裡,感覺就像是抱著美麗花束,吸引不少人上門嘗鮮。
    2017/09/01 14:54
  • Selina接丁文琪捧花!粉絲瘋喊:能和馥甄結婚嗎?

    藝人林宥嘉日前在臉書向丁文琪公開求婚成功,閃瞎眾人!兩人9日選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場面溫馨又甜蜜,不少藝人朋友到場祝福,其中Selina第一次抽捧花,就幸運抽中,開心曝光和新娘合照,分享滿滿幸福。
    2017/05/09 22:35
  • 安以軒升格幸福人妻!陳喬恩笑:捧花自己拿給我

    安以軒和CEO男友陳榮煉交往兩年,她昨天(15日)突然在微博甜蜜宣布已經升格「陳太太」,許多粉絲和演藝圈好友都紛紛獻上祝福。她的閨蜜陳喬恩第一時間也在網路上隔空喊話「祝福陳氏夫妻」,也不忘開玩笑說「捧花自己拿來給我啊!」再次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2017/03/16 14:50
  • 何潤東婚禮拉捧花 蕭敬騰獻唱跟著搶

    何潤東1號晚間舉辦婚宴,不少藝人好友都共襄盛舉,有孫儷、李東學、修杰楷和徐若瑄通通出席,就連金曲歌王蕭敬騰也上台獻唱,新郎何潤東也唱自創曲獻給老婆peggy,講出內心話讓老婆感動到哭了,婚宴上橋段還有抽捧花,是藝人小八抽到。
    2016/09/02 14:25
  • 鳳小岳香港公證結婚 李烈、黃秋生見證

    藝人鳳小岳和交往2年半的圈外女友,今年1月底才生下兒子,小倆口昨天(30日)在香港公證結婚,還找來經紀人李烈以及港星黃秋生當見證人,黃秋生也在微博分享夫妻倆甜蜜合照,兩人身穿白色系服裝,手拿捧花及結婚證書,深情相吻閃瞎眾人。
    2016/07/01 12:25
  • 日劇帶動「仿真」熱! 蝦子、牛肉抱枕吸睛

    受到日劇流行,最近「仿真」抱枕很夯,像是蝦子、牛肉、鮭魚,食物化身抱枕,逼真又可愛,拿著相當逗趣;也有文創工作室,接客製化的抱枕訂單,可以拿自己或寵物的照片印製在上面;另外抱枕也變求婚、結婚小物,像是捧花、鑽戒通通可以做,因為實用,看起來又逼真,很受年輕人喜歡。
    2016/04/11 13:33
  • 香港作家台味辦桌婚禮 藏族作家壯遊獲養份

    獨立出版聯盟在2016台北國際書展以「辦桌」概念布置展區,用最具台味的流水席為香港作家,現職《明報》世紀版編輯袁兆昌夫婦舉辦婚禮,新娘帶著捧花出場,觀眾當場起鬨要新人接吻,兩人甜蜜之情溢於言表,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2016/02/20 07:59
  • 糗!偶像邀請日粉聽嘸英文 瑪丹娜險抓狂

    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巡演到日本,固定的演唱會橋段就是會丟捧花給幸運粉絲,但這名日本粉絲似乎英文不太好,瑪丹娜問他問題都不回答,最後乾脆放棄走回舞台,讓大批日本粉絲也在推特上檢討自己的菜英文。
    2016/02/15 13:10
  • AH世紀婚禮 黃曉明感人誓詞Baby落淚

    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禮上黃曉明扮成Baby偶像,韓團BIGBANG的團長G-Dragon,大跳熱舞逗樂老婆,而baby的捧花被志玲姐姐給接到了,最令所有女生感動的是黃曉明的結婚誓言,說把Angelababy當成小公主,要是寵壞了也沒關係,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了。
    2015/10/09 13:44
  • T人物/【不想再低調愛】李毓芬期待 和男友公開牽手

    宅男女神好想公開愛!李毓芬接受T人物專訪時,首度透露渴望穩定戀情,尤其好姊妹宋米秦日前結婚,擔任伴娘的她更是大方直說很想拿到捧花,她坦言,以前曾為了尊重另一半而採低調態度,「但我現在30歲了,我覺得我需要的是一個很健康很坦然的關係,我希望對方也是跟我一樣!
    2015/05/19 13:16
  • 汶萊王子世紀婚禮 金碧輝煌奢華氣派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汶萊王室日前舉行世紀婚禮,蘇丹國王的小兒子馬里克王子迎娶22歲新科王妃,2位新人身穿黃金禮服,婚紗鑲上鑽石點綴,新娘腳踩水晶紅底鞋,捧花更是閃亮的鑽石珠寶,婚禮現場金碧輝煌
    2015/04/13 11:37
  • 巴西三胞胎姐妹齊出嫁 新郎擔心牽錯手

    ▲婚禮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有一場非常特別的婚禮,因為新娘是長得一模一樣的三胞胎姐妹,她們選擇在同一天結婚,婚紗、妝髮造型也都一樣,連新郎都擔心會認錯,新娘們最後以捧花顏色來分彼此,以免親朋好友搞混
    2015/04/04 16:00
  • 婚禮影片曝光! 周董深情吻上昆凌超浪漫

    天王周杰倫的婚禮,宛如皇室般的豪華氣派!英國時間17日下午,在約克郡塞爾比鎮教堂舉辦,2人身上穿的都是自己參與設計的歐式復古風格的手工訂製服,甜品餅乾也都印有兩人剪影頭像或是英文名字,周董不僅自己寫婚禮歌曲,更童心未泯的丟捧花給兄弟們搶,婚禮精采又感人,最新影片曝光,讓人看得,也被這對新人感染到超級浪漫的氣氛
    2015/01/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