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捧花 結果共113筆

  • 〈獨家〉免錢!20婚紗照、禮服 近百新人排隊搶

    今年今天5月17日起,到明年5月17日想要結婚的準新人,現在有一個好康的免費機會,一家婚紗店擴大營業,提供99對新人,拍20組婚紗照、結婚當天白紗禮服、婚宴請客禮服,還有頭花、捧花、謝卡等完全免費,消息一傳出,今天店門口排了近百對準新人搶好康,有的人甚至清晨5點就來排隊了。
    2010/05/16 13:26
  • 「捧花在劉薰愛頭」 搶花男子衝過頭

    快速竄紅的名模劉薰愛想婚了嗎?原來是替婚紗展造勢,劉薰愛穿上白紗丟捧花,只是一個沒拋好,捧花砸到自己頭,男子一個箭步往前衝,差點撞倒台下的攝影機,這麼拚命,是為了贏得鑽戒跟女友求婚。雖然是週休假期,但展場人氣冷清,原來罕見得刷卡進場看展,把目標鎖定準新人,間接防堵贈品達人。
    2010/04/24 12:51
  • 女兒李嫣搶捧花 王菲開心幫忙

    大陸藝人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李嫣,想嫁人了嗎?才3歲的李嫣,日前在大陸演員王學兵與孫寧的婚禮上,在媽媽王菲的幫忙下,居然搶到新娘捧花,成為現場的焦點。
    2009/10/19 20:26
  • 大陸花童「很專業」 婚禮半年前預約

    大陸民眾辦婚禮,越來越重視要有花童炒熱氣氛,而且現在花童的工作,可不只是拿捧花,還要能唱歌、表演,甚至幫忙主持,也因為這樣專業的花童不好找,業者說,接下來大陸十一長假的結婚旺季,很多專業花童,早在半年前,就排滿檔期。
    2009/09/20 11:41
  • 〈獨家〉驚喜!水舞煙火求婚 女友感動

    苗栗縣水舞廣場,上演一場浪漫求婚記!一對住在新竹的情侶,專程到苗栗看水舞,男主角秘密計畫求婚,在一群陌生觀眾前,捧花下跪,女朋友驚喜感動,點頭答應,在眾人見證下,兩人還一起按下控制鈕,點燃祝福的煙火。
    2009/05/16 13:16
  • 不景氣新巧思 送花附土壤開花久

    全球不景氣,日本花卉市場也受到衝擊,一名花農想出妙方,將花束包裝成捧花般大小,裡面還附有土壤,這些花束只要定時加點水,大約可以活1個月,要比市面上的一般花束放的久,推出後消費者反應不錯。
    2009/01/13 22:38
  • 議會未婚女議員多 吳伯雄忙推銷

    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今天開心出嫁,市議會裡好多單身的女議員相當羨慕,她們紛紛爭取擔任李彥秀的伴娘,精心打扮出席,還為了搶捧花卡位,結果沒想到花居然丟到立委洪秀柱的手上,女議員們激動地要求再來一次,最後終於由秦儷舫搶得捧花。
    2008/11/09 18:24
  • 辭教長 老師送花挺:別當替死鬼

    不少學校今天舉行結業典禮,緊接著開始放寒假,教育部長杜正勝傳出請辭消息,家長團體開玩笑,說這真最棒的寒假禮物;部分老師則認為,杜部長下台,減少了他們的教學困擾,可以專心回到課本上頭,但也有老師聞訊,親自捧花到教育部力挺,要杜正勝堅持下去,別做替死鬼。
    2008/01/18 19:02
  • 馮光榮捧花求和 馬妞摔椅抗議

    藝人馮光榮日前出書,影射前妻馬妞,在婚前、婚後劈腿,氣的馬妞按鈴控告他妨害名譽;不過馮光榮卻意外出現在馬妞的錄影現場,打算送花求和,但馬妞認為對方沒誠意,氣的摔椅子,奔出攝影棚。
    2007/01/23 23:24
  • 馬英九捧花現身 代黨員求婚

    馬英九高人氣,連黨員求婚都要請馬英九出面說媒,這名黨員趁著馬英九到台中助選,商請出馬幫忙求婚,女主角感動得眼淚掉不停,當然也是求婚成功,馬英九不但是超級助選員也變成超級媒人。
    2005/10/22 14:06
  • 得來速結緣 美新人速食店辦婚禮

    知名速食店也辦起了婚禮。在美國賓州有一對新人選擇在2人結緣的「得來速」車道上,完成終身大事,婚禮還以薯條代替捧花,十分特別。
    2005/08/17 11:26
  • 名師操刀 200朵白玫瑰當捧花

    為了當最美麗的新娘子,黃睿靚明天的行頭可是精心設計,光是新娘捧花就由名設計師操刀,由8個人一塊埋頭苦幹精心製作黃睿靚最愛的白玫瑰捧花,而向來喜歡彩色寶石鑽飾的黃睿靚,私家行頭一大堆,明天會以配戴什麼樣的鑽飾現身,也令人期待。
    2005/06/17 19:46
  • 我愛蓮霧更愛「他」!黑金剛婚禮成真

    我們為您報導過,有人用黑金剛蓮霧追上女朋友,甚至準備了999顆總統級的黑金剛蓮霧當聘禮;今天這對新人隆重的舉辦了婚禮,捧花是蓮霧做的,交杯酒也是蓮霧酒。
    2005/01/0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