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光榮捧花求和 馬妞摔椅抗議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馮光榮日前出書,影射前妻馬妞,在婚前、婚後劈腿,氣的馬妞按鈴控告他妨害名譽;不過馮光榮卻意外出現在馬妞的錄影現場,打算送花求和,但馬妞認為對方沒誠意,氣的摔椅子,奔出攝影棚。

主持人:「如果當面跟你講呢?」藝人馬妞:「當面?我現在連他(馮光榮)的人,我都不想當面見,我現在真的不想看到他的人 。」

話才出口,馬妞怎麼也沒想到,他最不想看見的人馮光榮,竟然捧著花,到攝影棚求和。藝人馮光榮:「馬姐你好。」藝人馬妞:「...。」主持人江淑娜:「坐一下好不好?」馬妞:「美瑩,我說過我不談這一段的。」主持人江淑娜:「我知道,可是王大哥一直拜託。」

錄影中斷,馬妞激動奔出攝影棚,躲進化妝室痛哭,另一頭,馮光榮竟然拿起佛珠猛念經;錄影現場亂成一團,好不容易主持人江淑娜,安撫好馬妞的情緒,回棚錄影。藝人馮光榮:「要怨恨要怎麼樣,在當時,離婚的那一年,我可能就會做了很多。」藝人馬妞:「(馬妞摔椅)。」馮光榮:「馬姐...。」馬妞:「你不要跟我講,你給我閉嘴。」

這次真的火大了,馬妞當場摔椅子,拒絕馮光榮這種「沒有誠意」的道歉。藝人馬妞:「我不要錄了!我不要錄了!」馬妞助理:「好不要錄不要錄,不好意思,我們看一下她的傷勢,可不可以請你們先到外面去?」

錄影2度中斷,最後還以火暴氣氛收場,馮光榮求和不成,倒已經先替這個新節目,爭取到曝光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4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