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李嫣搶捧花 王菲開心幫忙


發佈時間:2009/10/19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9 20:26

大陸藝人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李嫣,想嫁人了嗎?才3歲的李嫣,日前在大陸演員王學兵與孫寧的婚禮上,在媽媽王菲的幫忙下,居然搶到新娘捧花,成為現場的焦點。

日前在大陸演員王學兵與孫寧補辦的婚禮上,好友李亞鵬帶著妻子王菲與女兒李嫣一起到場祝賀,一家三口難得一起公開亮相,立刻搶走新人的風采,難得曝光的李嫣,穿著一身粉紅色裙裝。

乖乖坐在爸爸李亞鵬的腿上觀禮,就在婚禮上演新娘丟捧花的時刻,身為王學兵的超級好朋友,李亞鵬還起鬨讓女兒一起加入戰局。藝人李亞鵬:「單身的,還有一個。」

有媽媽王菲的幫忙,有點怕生的李嫣順利的接到捧花,成為整場最年輕的幸運兒。婚禮主持人:「3、2、1來,這位接到捧花的朋友,說句祝福好不好,說句祝福好不好,她靦腆了,有點緊張,沒關係,你拿著捧花,早點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在李亞鵬與王菲的照顧下,一出生就患有先天唇顎裂的李嫣,臉上已看不出任何痕跡。還記得當年李亞鵬第一次看到李嫣,內心衝擊之大,而之後多次與狗仔隊起衝突,也是因為這個女兒。李亞鵬(2008.7.25):「作為一個父親,我不想放棄我保護我女兒的權利。」

曾說過媒體可以拍他,可以拍王菲,但就是不要拍他的小孩,李亞鵬身為父親保護女兒的堅持,始終如一。這次難得大方讓女兒李嫣在鏡頭下曝光,看來一家人早已走出唇顎裂的陰霾。

◎畫面翻攝雜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06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