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湘怡夢幻婚宴 洋溢幸福升格人妻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黃湘怡和交往1年半的啤酒小開兼服飾品牌副總經理葉學澤,今晚舉辦婚宴,包下男方自家廳700坪大的空間宴客,黃湘怡穿著手工訂製婚紗,手裡捧著用珠寶、鑽石打造,價值250萬的捧花,和大家分享喜悅,小倆口也透露要開始趕進度,希望能快點升格當爸媽。

主持人:「各位小姐先生們,最美的新娘子Stella,黃湘怡小姐。」

穿著一襲珍珠縫製的夢幻白紗,牽著老公葉學澤的手緩緩進場,小倆口的臉上洋溢著幸福,尤其特別的是新娘手上的捧花,跟一般很不一樣,是由珠寶、鑽石以及胸針打造,1.7公斤重,要價250萬,堪稱最貴重的捧花,而婚宴也走精緻奢華路線。

除了有9層的婚禮蛋糕,還有象徵十全十美的啤酒塔,婚禮用盡巧思,就是要給新娘不一樣的感動。歌手黃湘怡:「我覺得現在的心態就是努力工作,衝刺事業,然後保護家庭,做一個很好很好、很溫柔,然後很細心的一個太太。」

黃湘怡老公葉學澤:「原本在電視上可以看到的一個明星,那有這個機緣遇到,還可以娶回家,那她又這麼細心,我真的非常幸運。」

交往1年半就決定步入禮堂,小倆口更透露要開始趕進度,希望能快點升格當爸媽,而好友們也獻上祝福。藝人林依晨:「他們都遇到了很好的人,然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除了有剛恢復單身的林依晨,另外像是鄭元暢、王瞳、林祐星等人都到場祝福,一起感染這場王子公主的浪漫婚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湘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1049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