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7日宴客 黑人、范范婚紗照曝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黑人、歌手范范范瑋琪交往10年,戀情開花結果,5月7日兩人要在台北舉行婚宴,席開50桌,發出超過500張的喜帖,廣邀演藝圈親朋好友參加,擔心發生大小婚禮阻擋採訪的混亂狀況,黑人、范范統一動線、聯訪時間,還特別為媒體的採訪需要開設一間VIP室,分享新婚喜悅,而今天(6日)兩人的婚紗照也曝光,照片中范范身穿60萬的訂製禮服,手捧新娘捧花,新嫁娘的喜悅全都寫在臉上。

工作人員:「好,1、2、3,丟。」

帶著頭紗,穿上一身浪漫的白色禮服,歌手范瑋琪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一旁和她臉碰臉親密拍婚紗的,是交往了10年的男友黑人,兩人的戀情在今年開花結果。

輕擁著范范,深情對望,拍婚紗的過程,黑人眼神裡充滿了無限的愛意,小倆口還俏皮的親嘴拍照,但這舉動卻讓范范很害羞,還忍不住笑場。藝人范瑋琪:「當你老公又是諧星的時候,你就要特別注意,他隨時都會耍寶,他是在耍寶,他真的沒有深情。」

一向給人傻大姐形象的范范,穿上這身價值60萬的露肩白色婚紗,成為最美麗的新嫁娘,讓黑人看了有感而發。藝人黑人:「愛已經滿到這裡(喉嚨)。」范瑋琪:「好啦好啦,好感謝你。」黑人:「我的喉嚨都被侵蝕掉了,你知道嗎,都是因為愛,我整個…。」范瑋琪:「真的不是因為愛,是病毒感染。」黑人:「我差點被溺死,我差點被溺死,我被愛溺死。」

小倆口感情好,一起走過了10年,3千多個日子,中間歷經黑人爺爺過世、愛心潮T風波,兩人更加認定彼此,5月7日在台北信義區的飯店席開50桌,發出超過500張的喜帖,紅色炸彈還因為兩人身高,打造出33公分的巨型帖子。

而且擔心大小婚宴阻擋採訪的混亂現象再發生,安排統一聯訪時間,還特別準備VIP室給媒體採訪,廣邀演藝圈親友,也包括剛新婚的大S跟汪小菲,見證黑白配的愛情,修成正果。

◎照片由攝影師王志伯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72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