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偉明婚了!張小燕證婚 林志玲接捧花


發佈時間:2014/12/0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模特兒經紀公司6日在在信義區搭起華麗帳篷,除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也為時尚教父洪偉明、設計師呂芳智,這對工作夥伴成為伴侶30年舉行儀式,由張小燕、張艾嘉,兩位演藝圈重量級人物擔任證婚人,現場眾星雲集,當然也少不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場祝賀。


名模林志玲一身典雅金色洋裝,或是張清芳跟綜藝大姐張小燕,兩人喜氣現身。

還有陳庭妮、白歆惠等名模,星光閃閃,為的是凱渥經紀公司成立30年,6日晚上在信義區搭起華麗帳篷,眾星們出席這場充滿喜氣的晚宴,但重點是他們。

不少大咖藝人兩旁排排站,站在中間的主角,是「時尚教父」洪偉明及設計師呂芳智,兩人以白西裝亮相,因為除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

老闆洪偉明vs.設計師呂芳智:「那model方面來講,我想用比較清秀的感覺來,穿出更年輕的一個部分。」

也為成為伴侶30年,舉行結婚儀式,張小燕、張艾嘉兩位演藝圈重量級人物,擔任證婚人。洪偉明、呂芳智在現場交換戒指,場面溫馨。

200多位賓客眾星雲集,包括任容萱、李明依、高怡平,以及阿丹與老婆王曉萍等都穿著華麗服裝亮相。

老闆洪偉明:「大家百忙之中能來,我就很高興了。」

2011年洪偉明生日宴時,就星光閃閃,像是張小燕、李明依,還有子弟兵陳庭妮、洪曉蕾等都到場祝賀,好交情多年依舊,這次浩大舉辦30週年,除了共享歡樂,也沾沾喜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偉明#凱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2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