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捧紅 結果共667筆

  • 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56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曾捧紅不少藝人,多次為劉德華、張惠妹及張信哲等天王天后歌手創作,最為人知的則是擔任「金曲歌后」江蕙(二姐)的製作人和經紀人,助二姐攀上事業高峰,至今陳子鴻仍持續在第一線,培育新生代音樂人。然而鮮少人知的是,陳子鴻竟也曾面臨倒閉危機,而且居然是為了二姐。
    2022/03/04 07:41
  • 汪東城暴雷籌拍《終極一班6》 IG同框2班底網全嗨翻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掀起轟動,後續更開拍《終極一家》與《終極三國》等系列,捧紅不少明星,也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當年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就因飾演「汪大東」而爆紅,據傳節目製作單位跨海邀請正在大陸發展的汪,回鍋拍攝《終極一班6》,且他也在社群平台「明示加暗示」洩密,雖傳出製作公司對此感到錯愕,但有機會重溫回憶,仍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
    2022/03/01 09:57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史無前例!《櫻桃魔法》全球夯 男星連2年奪最佳男配獎

    被譽為「深夜奇蹟」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下簡稱《櫻桃魔法》),在全世界範圍掀起一股「櫻桃魔法」熱潮,同時也捧紅了在劇中飾演戀人的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2人,更以深夜劇之姿奪下包含權威的日劇學院賞等多個獎項。
    2022/02/26 11:19
  • 李聖傑駐唱出身!Pub適逢30周年開唱力挺 15位歌手輪流登台

    曾經捧紅多名歌手的知名Pub,舉辦30周年嗨唱,15名實力派唱將,輪流登台開唱,包括康康、李聖傑,當年都是駐唱出身,讓觀眾體驗零距離的互動演出。
    2022/02/19 23:38
  • 不只宋江、韓韶禧!盤點Netflix捧紅6位大勢演員

    近年Netflix原創韓劇成績優異,包括《魷魚遊戲》、《屍戰朝鮮》和《殭屍校園》等。掀起全球追劇潮外,同時帶起了不少韓國演員的人氣及知名度。今天就來盤點一下Netflix捧紅的韓星,除了宋江還有誰呢?
    2022/02/15 11:19
  • 《我的祕密花園》捧紅林依晨、楊謹華 2導演皆猝逝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在月子中心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台北市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結婚近5年的妻子林沛締(Patty),上個月20日才誕下龍鳳雙胞胎,明金成臉書上盡是一家四口和樂的照片,只是孩子尚未滿月,他就突然離開人世,令親友悲慟不已。細數明金成過去的影視作品,演出過《懷玉公主》、《麻辣鮮師》等,2004年執導《我的祕密花園2》大受好評,而第一部的導演楊冠玉於2020年7月4日逝世,享年57歲。
    2022/02/09 11:06
  • KO榜風雲變色! 盤點《終極一班》首部曲最紅20人

    如果要說出一個代表青春時期的偶像劇,會想起哪一部呢?大家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終極系列」嗎?無論是《終極一班》、《終極一家》或《終極三國》等,一定要看了才能跟得上班上同學的話題,記得角色們發生了什麼事、在KO榜上的排名、戰力指數多少,也清楚記得他們來自哪個時空。現在回想或許劇情有點尷尬,但小時候的我們可是看的津津有味呢!
    2022/02/08 12:00
  • 孫德榮痛滾3小時!醫曝「這類食物」晚上別吃:腸胃翻出來

    一手捧紅小豬羅志祥、5566、183club等,有「偶像教父」、天王經紀人稱號的孫德榮,日前在社群軟體上透露吃冷凍元宵湯,半夜腹痛到打滾險死的經歷,提醒大家「冰箱的食物冰太久別亂吃」,尤其是不知道日期,還有「糯米食物」。醫師認證:半夜別吃糯米製的食物,是真的很難消化,光是胃食道逆流就讓人想死,如果冰太久細菌污染,更可能吐、拉到「生不如死」!
    2022/01/27 15:44
  • 孫德榮自爆「痛到生不如死」 好友揭最壞結果:會出人命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一手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團體,享有「偶像教父」美稱,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來透露吃了冰在冷凍庫的元宵湯,殊不知肚子痛到在床上打滾,簡直生不如死,親身經驗令他有感而發表示,「冰箱冷凍庫東西真的不能隨便亂吃!」
    2022/01/23 23:42
  • 瓊瑤「最慘女配」現況曝!息影17年 生活引人稱羨

    瓊瑤著有不少經典作品,改編成為戲劇後都會成為熱播人氣戲劇,瓊瑤劇幾乎成為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其中有「最慘女配」之稱的瓊瑤女郎樂珈彤,過去曾經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頭飾演任性又驕縱的小妹「夢萍」,她戲中淒慘的遭遇,讓不少民眾直喊「太慘了」,而樂珈彤後來在2005年結婚後就息影,現年45歲的她現況也曝光。
    2022/01/20 23:53
  • 被控性騷羅志祥忍20年 孫德榮怒揪出「藏鏡凶手」是他

    捧紅許多台灣明星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和藝人羅志祥(小豬)因「性騷」指控風波,撕破臉20年,前(2020)年底終於世紀破冰見面化解誤會,近來他在節目中驚吐已經找出該事件的幕後藏鏡人。
    2022/01/17 07:39
  • 邱澤出道「沉寂7年」突翻紅 網點名這部戲:帥又有實力

    邱澤與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揪心的愛情讓許多粉絲著迷不已,如今2人假戲真做,今(10)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不僅收到許多圈內友人的祝福,也讓大批鄉民又驚又喜。事實上,邱澤在2001年就踏入演藝圈,淡出7年後才重啟演藝事業,有網友就好奇「邱澤是怎麼捧紅回來的?」貼文一出,眾多網友都點名「這部作品」。
    2021/12/10 16:17
  • 湯唯《色戒》全裸激戰「黑森林現形」 李安洩原因

    導演李安執導的情色驚悚懸疑電影《色,戒》捧紅男女主角梁朝偉、湯唯,當中激情戲都是親自上陣,破天荒大尺度一度引發轟動,然而,片中湯唯一抬手炸黑森林腋毛令不少觀眾無法明白用意,對此,李安解析背後意涵。
    2021/11/17 21:44
  • 5千萬賣極品百坪別墅!孫德榮送院「遺產已分配」全給他

    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卻罹患膀胱癌3期健康亮紅燈,日前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已看開生死打算立遺囑。此外,傳出孫德榮開價5500萬元出售內湖99坪透天別墅,對此,本人也證實今(11)日忍痛脫手。
    2021/11/11 20:46
  • 腎衰竭延誤就醫!孫德榮病況嚴重「年前立遺囑」:我錯了

    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的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7年前罹患膀胱癌,化療後摘除膀胱,如今得靠人工膀胱度日。上月26日,孫德榮突因人工膀胱的後遺症、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今(1)日他透露因在家拖了2天,險些錯過黃金搶救期,病況相當嚴重,還說自己已到鬼門關前走了2次,決定過年前就要立好遺囑。
    2021/11/01 08:28
  • 孫德榮「腎衰竭跡象」急診住院!醫分兩派 恐有後遺症 

    知名經紀人,捧紅羅志祥、陳喬恩、5566等,有「偶像教父」之稱的孫德榮,近年身體狀況亮紅燈,2014年罹患膀胱癌第三期,動手術裝上人工膀胱,經歷多次化療。日前發高燒到38.8度,緊急送往三總醫院,發炎指數28 ,有腎衰竭的跡象。昨(27)日孫德榮再度透過臉書報平安,說明最新的病況。
    2021/10/28 12:26
  • 才託辦後事 孫德榮高燒38.8度「腎衰竭跡象」急送醫

    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過去捧紅男星羅志祥、男團5566,曾在2014年罹患膀胱癌第3期,歷經手術、化療,最後摘除膀胱,以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今(26)日凌晨卻爆出腎衰竭掛急診,高燒不退讓外界相當擔心。
    2021/10/26 07:45
  • 瓊瑤唯一沒捧紅的女主角!她嫁進豪門 靠老公和這劇翻紅

    瓊瑤的經典作品非常多,也常常被改編成為戲劇,以瓊瑤作品為基底的戲劇作品更是經常受到觀眾的喜愛,瓊瑤劇成為了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不過不是所有「瓊女郎」都讓觀眾留下印象,以瓊瑤作品出道的張嘉倪,在演藝生涯上都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直到出演了《延禧宮略》以及與老公參與真人秀,才讓她翻紅再翻紅。
    2021/10/21 15:48
  • 《麻辣鮮師》哪代最經典?7、8年級推爆這代:紅到出專輯

    「我、要、當、老、師!」對7、8年級生來說,這句話一定不陌生。當年由謝祖武領銜主演的《麻辣鮮師》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因而被外界冠上「偶像製造機」、「偶像養成班」封號。該劇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近來就有網友好奇,《麻辣鮮師》最好看的是第幾代?貼文一出瞬間讓鄉民們掉進回憶漩渦之中。
    2021/10/05 22:18
  • 龐德007縱橫影壇50年 六男星接力拍25部作品

    007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風靡全球半世紀。六名英國男星,接力拍了25部作品,每一集也捧紅一位龐德女郎。片中007的座駕,堪稱最強的武器庫,不只能射飛彈、還能隱身,隨著時代演進,007的座車功能,也不斷進化,更是每部007電影的必看亮點。
    2021/10/04 22:31
  • 孫德榮身價3億慘罹癌 他評「逃不過宿命」:有錢也沒用

    「偶像教父」孫德榮曾捧紅5566、羅志祥等藝人,卻在2014年罹患膀胱癌,化療後摘除膀胱,必須靠人工膀胱度日,還要隨時攜帶尿布,讓原本不相信宿命的他,坦言「家族有活不過59歲的魔咒」。
    2021/06/16 13:37
  • 再見了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2年後劃下句點

    伴隨不少電影迷一路成長的玩命關頭系列(Fast And Furious),幾乎可以說是當代汽車競技題材電影的指標作品,除了捧紅了多位好萊塢巨星,代表人物之一保羅‧沃克因車禍逝世的消息更是讓不少影迷、車迷都相當扼腕,即便如此,玩命關頭系列仍會在今年六月底迎來第九集,只不過主角之一的馮‧迪索(Van Diesel)卻在日前透露,玩命關頭宇宙將會在第11集時劃下句點。
    2021/06/14 11:51
  • 盤點「菲立普親王」影視作品 《王冠》三代影星維妙維肖

    菲立普親王辭世,過去以英國王室為題材的影視作品,不勝枚舉,影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影集《王冠》,光是飾演菲立普親王的,就有4位演員,從年輕演到老,也捧紅了不少影星,不過要回朔起第一部影視作品,出現菲立普親王的,是1982年的電影。
    2021/04/10 14:05
  • 健身跳舞樣樣來 TikTok捧紅八旬老嫗

    TikTok短影音在疫情時期,成為新的娛樂方式,一位高齡81歲的德國老婦人艾莉卡,原本只是因為無聊上傳她和老伴的跳舞影片,沒想到迅速暴紅,吸引許多年紀比她小60歲的粉絲追蹤,艾莉卡平時熱愛分享運動影片,被暱稱為健身奶奶,她在TikTok上傳超過一百支影片,目前追蹤數超過12萬人,得到200多萬個讚。
    2021/03/0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