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瑤「最慘女配」現況曝!息影17年 生活引人稱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3:53
「最慘女配」樂珈彤息影後生活引人稱羨。(圖/翻攝自微博)
「最慘女配」樂珈彤息影後生活引人稱羨。(圖/翻攝自微博)

瓊瑤著有不少經典作品,改編成為戲劇後都會成為熱播人氣戲劇,瓊瑤劇幾乎成為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其中有「最慘女配」之稱的瓊瑤女郎樂珈彤,過去曾經在《情深深雨濛濛》裡頭飾演任性又驕縱的小妹「夢萍」,她戲中淒慘的遭遇,讓不少民眾直喊「太慘了」,而樂珈彤後來在2005年結婚後就息影,現年45歲的她現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昔情斷謝祖武!瓊瑤女神為愛「息影16年」近況曝光

 

樂珈彤在念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時,就已經參加了《情深深雨濛濛》的劇組試鏡,因爆發性十足的激情戲,獲得了瓊瑤的讚賞,因此決定要把「陸夢萍」這個角色讓樂珈彤來發揮。而「夢萍」在劇中是個刁蠻的千金小姐,卻在喝醉酒後遭欺負進而懷孕,還給密醫墮胎之後喪失生育能力,最後在戰爭時期設立孤兒院,照顧因為戰亂失去家人的幼童。樂珈彤的精湛演出,使得不少觀眾對「夢萍」產生了憐憫與感動。
 
樂珈彤演過不少戲劇。(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瓊瑤唯一沒捧紅的女主角!她嫁進豪門 靠老公和這劇翻紅

樂珈彤後來也接著拍不少戲劇,像是《愛情寶典》、《護國良相狄仁傑之風摧邊關》、《香粉傳奇》等,演出都相當出色,不過2005年,她嫁給了大7歲的香港富豪朱銳,從此就淡出了螢光幕。儘管如此,樂珈彤仍然會透過社群分享她的生活近況,更時不時會透露夫妻倆人的恩愛相處,且更讓粉絲詫異的是他凍齡的外貌,息影17年之後,過著讓不少民眾稱羨的生活。
 
樂珈彤偶爾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其實很多人喜歡你,沒忘記你,只是你一直沒出現在公眾視野裡」、「感覺你狀態真好,依舊是一個很年輕漂亮的小姐姐」、「姐姐好美」、「一直沒有變化,比以前美了,自律的女人,心態好」、「你這女人不會老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瑤#女配#情深深雨濛濛#夢萍#陸夢萍#樂珈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02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