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瓊瑤女郎」捧紅老公卻遭拋棄!爆嫁入豪門近況曝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20:56
何音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圖/翻攝自微博)
何音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圖/翻攝自微博)

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的大陸女星何音,當年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等劇爆紅,一舉在戲劇圈打開知名度。然而,她卻在事業攀上高峰之際,選擇與男星黃志忠結婚並淡出螢光幕前,更動用人脈替對方找了不少演藝資源,怎料最後卻因男方外遇導致婚姻無疾而終;如今何音的近況曝光,據傳她帶著兒子改嫁豪門,過著幸福的生活。

更多新聞:豪門尪「深夜勾熟女」被拍!郁方霸氣公開正面照揭關係

 

何音、黃志忠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何音當年以瓊瑤劇爆紅後,卻選擇嫁給當時知名度還不高的黃志忠,為愛退出演藝圈的她,婚後動用人脈替對方找資源,只為了讓老公在演藝圈順利發展,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沒想到男方走紅後,卻爆出婚外情,不僅出軌新歡,甚至直接離家,被形容是「拋妻棄子」。

2011年1月4日,何音向外界證實已經離婚,表示「我和黃志忠已結束了13年的夫妻生活」,但對於男方屢傳外遇的消息,她均表示不知情。這段婚姻畫下句點後,何音帶著兒子相依為命,也重返演藝圈,每年固定參與2至3部戲劇作品,感情生活則不再對外公開。

 
更多新聞:謝忻上空裸照爆外流!胸前春光全洩 拍攝方認了回應

何音兒子黃博遠在去年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2014年,何音傳出再婚喜訊,低調舉行婚禮,且沒有透露丈夫身分。外界針對她再婚出現兩大傳言,一是她的再婚對象為小9歲的演員許雲帆,男方是陳坤、趙薇的同班同學;另一傳聞則是她嫁入豪門,過著幸福的日子,但均未獲證實。

現年54歲的何音目前仍活躍演藝圈,而她與前夫黃志忠所生的兒子黃博遠於去(2021)年出道,曾參加節目《少年說唱企劃》,何音也經常在微博更新兒子帥照,可見母子倆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音#瓊瑤#瓊瑤女郎#老公#出軌#離婚#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20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