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遭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何如芸親揭內幕:少了這身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2:02
何如芸2019年爆出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2019年爆出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3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4月和花蓮美崙飯店董事尪王敏錡爆出婚變,她指控丈夫和女性友人出軌,向士林地院提起離婚訴訟,這樁豪門官司纏訟至今已3年。近日何如芸自爆失去董事夫人這個頭銜後,竟遭昔日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但她一點也不在乎,只想活出自我。

更多新聞:急取消所有通告!朱學恒無奈揭「居家內幕」2名嘴遭關切

 
 
何如芸決定活出自我。(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和王敏錡2003年結婚、育有2子,2009年爆出婚變後,她復出演藝圈回歸拍戲。據《聯合報》報導,近日何如芸受訪時表示婚姻走不下去原因很多,但其中最讓她受不了的就是沒有自由,因為水瓶座討厭被碎念,她形容「我想我骨子裡是男人!」

更多新聞:防疫亂糟糟!他火大「要權、要錢不管人命」什麼狗屁政府
 
何如芸自揭斷開豪門婚姻後,遭昔日貴婦友人全面封鎖。(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昔日身為豪門媳儘管外界看來風光,但何如芸說很多貴婦住豪宅、拿名牌包、出入名貴餐廳,其實根本沒有自由,透露曾有朋友一出門,老公就會問司機今天她去了哪些地方,還有人連每月刷的信用卡費都得一一報帳。
 
儘管斷開豪門婚姻不再是董事夫人,遭到昔日貴婦朋友全面封鎖,但何如芸無怨無悔,她也坦言對愛情的渴望降低了,標準卻變高了,「若要我再去配合誰過生活,那就更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門媳#豪門#何如芸#全面封鎖#貴婦#王敏錡#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