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捧紅 結果共667筆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女神脫了!紀卜心「兇猛比基尼」辣照全曝光 激裸半球震撼網

    台灣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單元《凹嗚狼人殺》,捧紅了幾位狼人殺女神,當中人氣非常高的紀卜心,外貌清純甜美,身材嬌小
    2023/03/24 15:48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出門開庭被陌生人打! 導演圤智雨急逃跑

    捧紅不少網紅的導演圤智雨,在自家門口遭陌生人攻擊,他看到有可疑男子在翻信箱,上前詢問卻遭對方持鋁棒毆打,嚇得趕緊逃出公寓,由於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遭襲擊,決定搬家,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下落。
    2023/03/18 17:44
  • 《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韓劇《黑暗榮耀》不只為女主角宋慧喬再造顛峰,連帶也捧紅劇中配角演員,尤其「霸凌五人幫」個個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可說是演到了「人生戲劇」。不過觀眾是否有發現,其實《黑暗榮耀》跟另一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有超多重疊演員,包含「河睿帥」、「李蓑羅」等,至於超噁的「豬哥老師」,其實也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渣男。
    2023/03/17 17:17
  • 日大胃王大腸癌病逝 醫:「常吃這5類食物」致癌率提高

    日本大胃王比賽遠近馳名,捧紅不少大胃王明星,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曾創下在10分鐘內吃399碗蕎麥麵的超狂紀錄,被外界封為「魔女菅原」,過去受訪時坦言參賽原因是壓力太大、靠吃來發洩,在去年6月發現罹患大腸癌並展開治療,不料治療不到1年,就傳在本月9日病逝。事實上,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台灣人癌症之首,有研究發現「5大常見食物」會刺激腸道,醫師呼籲要少吃。
    2023/03/17 12:33
  • 配樂大師大爆秘辛! 經典片「抄襲」黑澤明被告 結局大逆轉

    即將在台上映的《配樂大師顏尼歐》,片中竟有一段電影秘辛,原來當年尚未成名的顏尼歐,曾被好萊塢大導演賽吉歐李昂尼找去為他的西部片《荒野大鏢客》做配樂,竟一片捧紅當時名不見經傳的男主角克林伊斯威特,還讓顏尼歐拿下生平第一座配樂大獎;有趣的是,顏尼歐還在片中意外證實了當年《荒野大鏢客》劇情其實「抄襲」(未經授權)黑澤明作品。
    2023/03/05 18:48
  • 激似鍾楚紅!成龍御用女星淪「跑龍套」 50歲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成龍曾與不少藝人合作,捧紅過許多女星,加拿大混血美女葉芳華也是其中之一,因與成龍合作電影《紅番區》一炮而紅,怎料過沒多久就銷聲匿跡。如今50歲的葉芳華近況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3/02/26 17:33
  • 再見了永遠的「白馬王子」!劉文正心肌梗塞病逝 伊能靜淚崩

    擁有「男神始祖」封號的劉文正,淡出演藝圈超過30年,今天驚傳病逝消息。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去年11月12日生日前一周,突然心肌梗塞逝世,享壽70歲,面對有消息指出是烏龍死訊,他怒斥對方造謠!被劉文正一手捧紅的伊能靜,聽聞恩師離世,在鏡頭前淚崩。
    2023/02/15 19:46
  • 受害者不忍了!《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爆霸凌 恐嚇取財還用腳踹臉

    韓國綜藝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健身網紅、運動選手、消防員等100名對自己身材跟體力有自信的參賽者,一起同台較勁,由於節目十分養眼又刺激,捧紅不少參賽者,其中曾在《魷魚遊戲》、《殭屍校園》中演出的特技演員金多英,卻被網友爆料她曾校園霸凌、恐嚇取財,連學校都拿她沒辦法。
    2023/02/15 12:23
  • 相隔18年《宮-野蠻王妃》要重拍! 韓國網友點名最佳申采靜與信君

    韓劇《宮-野蠻王妃》是不少韓劇迷的初心,當年也捧紅了尹恩惠、朱智勛、金楨勳與宋智孝等4名主演,時隔18年,現在傳出即將重新翻拍,現在韓國網友也提出演出新一代申采靜、「信君」的最佳人選。
    2023/02/14 19:08
  • 片酬3千萬!大咖女星「1年沒戲拍」傳封殺 經紀人:危機前所未有

    宮廷戲《延禧攻略》捧紅秦嵐、吳謹言等明星,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片酬直接漲到3100萬台幣!怎料,吳謹言竟爆出整整1年沒有戲可以拍,傳出她被經紀公司放棄!
    2023/02/11 13:53
  • KPOP震撼彈!捧紅BTS的HYBE 砸台幣百億入主SM

    南韓娛樂襲捲全球,眾多團體與歌手吸引數億海外粉絲,並創造驚人收益和影響力。《路透》(Reuters)報導,一手捧紅防彈少年團(BTS)的海譜跨國娛樂公司(HYBE),日前傳出砸下4230億韓圜(約新台幣101億2400萬元),從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手中,收購對手公司14.8%股份,強勢入主這個韓國娛樂圈巨擘,掀起眾多粉絲和外媒議論,外界好奇、此次入主究竟是1加1大於二,或是其中一方被削弱。
    2023/02/10 12:37
  • 《再世情緣》超紅!改編星雲法師小說 況明潔曝「大師暖舉」

    星雲大師傳出離世消息,回顧在他多達395本著作當中,其中更有作品被改編為經典八點檔「再世情緣」,連帶捧紅歌手萬芳所演唱的主題曲,而當年主演的況明潔,更在臉書回憶起和星雲大師的互動,曝光大師私下的暖心舉動。
    2023/02/06 14:23
  • 《花系列》2女神同框慶生!64歲王淑娟「狀態超驚人」

    《花系列》劇場在1988年開播,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也捧紅李天柱、王淑娟、席曼寧、張晨光、涂善妮、林煒、張玉嬿等人,淡出演藝圈多年的王淑娟,近況意外被崔佩儀曝光,64歲的王淑娟狀態相當驚人,被網友大讚:「花系列女神,還是那麼美麗!」
    2023/01/13 13:13
  • 「信樂團」推手李惠群買便當倒下猝逝! 戴愛玲痛失恩師取消工作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昨(28)日中午外出買飯時,靠著牆柱看報紙卻突然倒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音樂圈。他曾寫過〈One night in北京〉等多首好歌,更捧紅「信樂團」以及戴愛玲,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又1位老友遠去。戴愛玲得知此事,傷心到今(29)日工作全取消;蘇見信得知此事則表示「節哀」。
    2022/12/29 15:58
  • 曾胖到78kg!《財閥家》美艷大嫂芭蕾裝零贅肉 還秀超狂一字馬

    《財閥家的小兒子》播畢後,觀眾們還在討論到底算不算爛尾,不過討論熱度高,自然捧紅了劇中許多配角,其中美艷又野心勃勃的「大嫂」朴智賢,甚至比女主角還受到關注。昨(28)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穿芭蕾舞裝劈腿的照片,超纖瘦身材根本看不出一度胖到78公斤!
    2022/12/29 11:43
  •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2022/12/25 21:04
  • 趙麗穎「旺夫體質」捧紅李光潔「叔圈天菜」 同時尬胡歌新戲

    由胡歌主演的最新陸劇「縣委大院」,雖然開播評分極高,卻因為劇情以及節奏太慢,引發不少觀眾議論;另一部同樣有重量級卡司撐腰的「風吹半夏」,則有趙麗穎主演,因為在網路上屢創話題,也連帶捧紅與趙麗穎飾演CP的李光潔。
    2022/12/22 13:52
  • 不演了!《實習醫生》女主角宣布畢業 元老班底全下車

    熱門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為美國史上最長壽的醫療影集,目前影集已連續製播19季,影集播出的17年間捧紅不少戲裡演員,此外,擔任劇中靈魂人物「梅若迪絲格蕾」的53歲女星艾倫龐琵歐(Ellen Pompeo)播出至今從未缺席。不料,今(18)日艾倫龐琵歐卻在IG宣布即將退出該劇,消息一出,令不少死忠戲迷相當震驚。
    2022/11/18 17:30
  • 《麻辣鮮師》開播22年!「3美」驚喜同框 網淚:回憶殺

    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播出至今已22年,捧紅言承旭安以軒、潘偉柏等無數偶像,因而有「偶像養成班」稱號。在劇中飾演「萬人美」老師的郭昱晴,昨(10/31)日曝光與製作人及2位女演員的同框美照,讓粉絲驚喊,「回憶殺」。
    2022/11/01 23:18
  • 觀點/一場球沒打就被捧上天 跟「法國蜘蛛人」同被稱天才的結局?

    Victor Wembanyama在兩場對戰G League的表演賽就讓全世界的籃球迷瘋狂,7’3的身高能投外線能控球,也有禁區球員該有的護框能力,這樣的天賦已經讓不少NBA球探流口水了,Lebron James說他是外星人,Richard Jefferson也說如果Lebron跟他同梯也會是狀元人選,甚至NBA主席都公開放話各隊不要擺爛。Wembanyama到底能不能兌現天賦?今天就來盤點那些跟Wembanyama一樣一場球都還沒打就被捧紅的天才球員,以及他們之後再NBA的發展吧!
    2022/10/31 16:10
  • 《哈利波特》童星片酬公開!他只出現31分鐘海撈5.2億

    影壇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系列風靡全球,更是捧紅了一票童星,近來外國媒體就公開當中4位主角的片酬與演出時間,意外的是反派角色馬份,8集下來竟只出現了31分鐘,但超強存在感仍讓不少影迷對他印象深刻。
    2022/10/29 23:14
  • 嫩妹閃邊!名導點「4女神」再戰江湖:現在寫真都太弱了

    近來不少女藝人推出寫真集,雞排妹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拍攝露點照片,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發行全裸寫真,無死角放送傲人曲線,圈粉無數。不過捧紅阿喜、雪碧等,有「網紅推手」之稱的AV導演朴智雨持相反意見,直言現在的寫真都太弱,跟過去女星的作品相比,根本「XX比雞腿」。
    2022/10/21 13:07
  • 《終極一班6》要拍了?金寶三洩最新進度:50歲仍畢不了業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更捧紅多位明星像是辰亦儒、炎亞綸及汪東城等人。之後也出了多部續集,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而時隔多年即將迎來《終極一班6》開拍的消息,不過日前飾演「金寶三」的張浩明透露,開拍時間將暫緩。
    2022/10/0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