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性騷羅志祥忍20年 孫德榮怒揪出「藏鏡凶手」是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2:30
羅志祥主動聯繫孫德榮,化解20年心結。(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羅志祥IG)
羅志祥主動聯繫孫德榮,化解20年心結。(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羅志祥IG)

捧紅許多台灣明星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和藝人羅志祥(小豬)因「性騷」指控風波,撕破臉20年,前(2020)年底終於世紀破冰見面化解誤會,近來他在節目中驚吐已經找出該事件的幕後藏鏡人。

更多新聞:楊冪「黑透視內衣」炸出車頭燈 16秒片138萬人全暈

 
孫德榮找到瘋傳羅志祥指控性騷的幕後藏鏡人。(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羅志祥2020年12月曾澄清,自己根本沒有指控過孫德榮性騷擾,根本衰背「黑鍋」,當時孫德榮透露,兩人在通訊軟體詳談1小時終於解開這20年來的心結,去(2021)年2月雙方世紀合體吃飯。

更多新聞:彭于晏驚爆「出櫃男星」 工作室23字直球回應了

而近來孫德榮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羅志祥是自己第一個捧的明星,一起住3年朝夕相處拉拔到大,「他有什麼毛病,有什麼狀況,我都很清楚」,所以當控訴性騷擾事件發生後,讓他感到生不如死,因為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可能這麼做,「一定是幕後有人要他去做這種,讓我無法辯解的一個問題」,如今他已經找到幕後藏鏡人,「我差不多知道是誰,但他現在也不好,我也不要說了」。
 

羅志祥和孫德榮,世紀破冰。(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新聞:上廁所竟慘確診「病毒隱藏3大處」超危險 醫揭4招保命

對於羅志祥挺過桃色風波復出,孫德榮決定力挺對方,雖然小豬賺一毛錢也不會給他,但終究「虎毒不食子,兒子還是兒子」。他直言,「羅志祥犯的錯是大錯嗎?」並舉現在大陸藝人接連爆發桃色醜聞為例,「你看現在爆出這麼多,冰山一角,男生有錢不就屁股癢,而且中國大陸那麼大,孤獨得要死」,強調自己不是替他講話。最後,孫德榮喊話羅志祥,「你只能更好,不能更差」,叮嚀對方舞台表現要比過去更精采,外界才會有所期待。才會期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小豬#孫德榮#性騷擾#藏鏡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1265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