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跨年復出洗白!支持桌球善行曝光 小選手舉牌致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09:08
歌手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歌手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歌手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透過花蓮跨年演唱會重磅回歸,30分鐘賣力唱跳,獲得不少好評。除了復出洗白外,羅志祥私下暖舉也曝光,新北市網溪國小桌球隊昨(2)日透過臉書向他表達感謝之意,恭喜羅志祥重返自己喜歡的表演地方。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演唱會的演出獲得好評。(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更多新聞:伊能靜被和楊丞琳比較 挨轟「看出年紀」氣炸反擊

網溪國小桌球隊表示,記得羅志祥當時一句「我要幫助他們,讓他們可以用全力拿到更好的成績,為他們自己完成大大的夢想。希望用小小的力量幫忙,一起努力」,每次孩子們去比賽時,就會傳訊息給小選手加油打氣,令他們感動不已,真的很謝謝小豬默默支持給予的溫暖和精神鼓勵,「2022年一起努力,在不同『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創造機會和屬於自己的榮耀。」文末附上一張小朋友舉著「小豬哥哥謝謝」標語的照片,也用桌球擺出「THX」的圖案,感謝羅志祥對桌球隊的支持和相挺。

網溪國小桌球隊發文感謝羅志祥的支持。(圖/翻攝自網溪國小桌球隊臉書)

更多新聞:名牌衣千元有找!他讚好市多「便宜到扯」內行揭價差真相
 

對於和網溪國小桌球隊的淵源,羅志祥紀人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表示,小豬常常和媽媽一起打桌球,前年收到網溪國小教練的訊息,提到學校的球拍跟球桌都已老舊,小豬馬上點頭答應贊助小朋友,隔天就請廠商送設備過去,小朋友會傳比賽成績給羅志祥,若不如預期,小豬也會安慰並鼓勵他們不要氣餒,再接再厲。至於新年新計畫,經紀人透露,羅志祥將於1月28日在小巨蛋演唱新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小豬#歌手#桌球#網溪國小#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