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捧紅 結果共667筆

  •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成年淪「脫星」慘況曝光

    1998年開播的韓劇《順風婦產科》,捧紅了宋慧喬、金來沅等演員,其中飾演美月一角的金成恩,當時憑藉鬼靈精怪的自然演技,成為該劇的話題人物,現年29歲的她一度接拍三級片,沒想到大尺度的演出沒有提升人氣,反而遭來許多罵名,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的辛酸歷程。
    2021/02/23 11:34
  • 《陳情令》恐遭下架 網傳官方嚴審改編劇

    大陸劇《陳情令》在2019年播出時,創下50億次播放的高流量,捧紅兩大男主角肖戰跟王一博,如今卻傳出可能被下架,有說法指出是針對描述同性感情的改編劇,大陸官方將審核收嚴,連帶後續五十幾部同樣類型的電視劇都可能受到影響,引發熱議。
    2021/01/24 11:54
  • 獨上金寶山祭拜高以翔 謝金燕製作人「倒墓園旁猝逝」

    曾一手捧紅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的知名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驚傳過世消息,享壽63歲。據《ETtoday》報導,因為明(27)日為已故藝人高以翔逝世周年,呂曉棟今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高以翔,被發現倒在高以翔墓園旁,緊急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疑因心臟疾病猝逝,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0/11/26 15:08
  • 剎不住!休旅車高速衝撞 「童星糖糖」身亡

    在30年前曾經有一支果糖廣告,捧紅一名年錦2歲半的小童星糖糖,不知道大家記得她嗎?小時候就拍過許多廣告,還拍戲出唱片,長大後才淡出演藝圈,成為普通上班族,這個月18日,37歲的她跟丈夫騎車出門,卻遇上死亡車禍,兩人在新莊化成路等紅燈,卻遭到一輛休旅車高速衝撞,糖糖送醫不治,而駕駛聲稱是因為剎車失靈,一時慌張才會閃避不及撞上。
    2020/10/28 20:27
  • 孫德榮切膀胱「尿布不離身」 曝家族魔咒:活不過59

    偶像教父孫德榮曾捧紅5566、羅志祥等藝人,近年來因健康因素半退休,轉行經營YouTube頻道。2014年發現罹患膀胱癌3期,化療後摘除膀胱,必須靠人工膀胱度日,還要隨時攜帶尿布,讓他坦言曾活不下去,並透露家族有「活不過59歲的魔咒」。
    2020/10/26 13:20
  • 挨批勾引男選手隱忍13年 《星光》女星嘆:我是附屬品

    2007年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時捧紅了不少素人,因此進入演藝圈闖盪,其中曾以《我愛黑澀會》的「鴨子」出道的女星徐凱希,當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而獲得關注,原以為就此星途能因此順遂的她,沒想到比賽完畢到簽約唱片公司那6年時間,反而是人生的低潮期。
    2020/10/25 14:22
  • TVBS金鐘展實力! 藍心湄、詹怡宜雙入圍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18年,首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節目多年來捧紅了不少網紅與達人老師,影響力更擴及整個華人地區,藍心湄的貢獻有目共睹;而主持人詹怡宜則憑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專業又有溫度的主持風格,5度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0/09/20 18:21
  • 睽違12年!陸翻拍「命中」 陳欣怡變陳嘉欣

    12年前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捧紅阮經天、陳喬恩,現在大陸也翻拍,叫做《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找來劉雪華演男主角的奶奶,另外陸版跟台版,女主角同樣都有「蝸牛」這個綽號。
    2020/06/26 11:37
  • 陳時中週末到台南! 黃偉哲:沒下火車不確定

    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墾丁大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也捧紅不少在地產品,被封為最強業配王,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跳出來,力邀部長來台南,甚至PO文表示阿中部長確定要來推觀光,但時間點一度傳出有出入,最後黃偉哲也沒把話說死,只說還沒看到部長下火車,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2020/05/26 13:46
  • 被羅志祥好友死亡威脅 經紀人嗆「再亂就爆最大秘密」

    40歲男星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酒店妹、爽玩多人群戰,私下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形象跌落谷底。曾捧紅張柏芝、古天樂的知名經紀人陳孝志也爆料,他昨天(29日)接到自稱是羅志祥好友打來的電話,對方口口聲聲說羅志祥在台灣很有勢力,甚至還威脅他說「萬一被開槍,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2020/04/30 20:27
  • 告別《五燈獎》後遭婚變 主持人廖偉凡近況曝光

    堪稱台灣選秀節目始祖的《五燈獎》捧紅無數明星,主持人邱碧治昨(21日)傳出逝世消息,讓主持好搭檔廖偉凡悲痛不已,大哭半小時。而61歲的廖偉凡的近況隨之曝光。
    2020/04/22 12:12
  • 「星光幫」12年後合體! 歌迷一看陣容暴動:青春啊~

    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極一時,也捧紅了許多實力派參賽者,「星光幫」儼然成為當時的全民話題。距離最後一次合體到現在,時間一晃眼12年,第一屆參賽選手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盧學叡,昨(22)日一同出席「喔!大樂團」演出活動,4人在台上閒話家常、又唱又跳,讓台下歌迷全部掉入回憶漩渦。
    2020/02/23 17:05
  • 楊宗緯唱功更勝蕭敬騰 為何星途差很大?網驚曝反轉真相

    2007年,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透半邊天,也捧紅了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等人。但一轉眼13年過去,林宥嘉成了人夫、人父,蕭敬騰也成了金曲歌王,反觀當年冠軍呼聲最高的「人氣王」楊宗緯,如今卻幾乎消失在台灣的演藝圈,讓一名網友相當納悶,「論歌唱實力,楊宗緯應該是很厲害,到底是為什麼沒有蕭敬騰紅?」此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0/01/30 17:18
  • 投身政黨當發言人 《花甲》男星嘆:「老」成一種罪

    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當年在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隔年除了在金鐘獎項大放異彩外,也捧紅不少劇中的新生代演員。其中飾演「鄭花亮」一角的男星曲獻平,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加入政黨「安定力量」,並擔任黨發言人。只是該黨的「反同」立場,曲獻平也分享自己為何加入的原因。
    2020/01/13 08:52
  • 楊冪vs.迪麗熱巴 跨年夜陸女星爭艷

    大陸各地跨年晚會,也成為女星爭艷的舞台,藝人楊冪在湖南衛視唱RAP,小露香肩,驚艷全場,而她一手捧紅的迪麗熱巴,則是加盟上海東方衛視晚會,大秀唱功跟舞技。
    2020/01/01 11:08
  • 演完《我的少女時代》失業! 女星:1個月被打槍20次

    2015年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王大陸、宋芸樺等新生代演員,不過當時飾演陳喬恩的瑭霏卻未因此爆紅,反而長達4年沒工作,直到近期才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職人劇《鏡子森林》。
    2019/12/30 13:43
  • 《海角七號》童星長大了! 11年後超甜美樣貌曝光

    2008年上映的超夯國片《海角七號》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回憶,當時不只男女主角爆紅,也捧紅片中許多角色,像是藝人安乙蕎擔任樂團鍵盤手的小女孩「大大」,可愛模樣深植人心。事隔電影上映11年,她的近況曝光,近日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一起上節目。
    2019/12/20 14:57
  • 哈利波特演員聖誕聚會 他倆變最多網驚:顏值顛倒?

    全球賣座電影《哈利波特》首部上映至今已過18年頭,系列電影捧紅許多演員,如今在演藝圈各自發展。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在IG曝光與演員的大合照,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2019/12/19 15:22
  • 李安捧紅男神現況曝光 眾人驚呆:歲月是把殺豬刀

    59歲男星趙文瑄曾經是華航空少,1993年憑著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把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日趙文瑄在真人秀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露臉,怎料體態大走樣的他一出場就嚇壞粉絲。
    2019/12/17 21:41
  • 周董MV捧紅奶茶店! 陸歌迷瘋搶、黃牛炒價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上架後不僅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MV中東京原宿的奶茶店,成為歌迷光顧、打卡的熱門地,連浙江杭州分店也要排隊2小時才能買到,甚至還出現「奶茶黃牛」,收費要人民幣50到100元一杯,大約台幣227元到443元。
    2019/09/20 11:49
  • 老婆超正仍離婚!她一手捧紅林煒 驚吐「婚變內幕」

    昔日《花系列》帥氣小生林煒日前被拍到當街激吻女總裁劉灼梅,和香港女星龔慈恩20年的婚姻生變,事後他坦承夫妻已分居2年,龔慈恩也證實正在辦理離婚。當年一手捧紅林煒的知名製作人周遊,今(6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難過表示看到新聞很驚訝,並語出驚人說出「可能女生比較強勢吧!」
    2019/09/06 17:51
  • 告別剝皮合約 Lulu 斷開詹仁雄保荷包

    2011年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模仿陶晶瑩維妙維肖而受到矚目的黃路梓茵(Lulu),近年已從綜藝大哥大姊身旁的最佳綠葉,進化為主持小天后,工作接到手軟。據週刊報導,Lulu雖然主持邀約不斷,但受限於合約,酬勞要被3家公司抽成,因此今年9月就會離開一手捧紅她的經紀人詹仁雄,未來的動向讓人好奇。
    2019/08/15 12:45
  • 《新烏龍院》合體啦!釋小龍曬同框照 影迷驚呼:回憶殺

    90年代紅極一時的《新烏龍院》系列電影,捧紅郝劭文、釋小龍2位童星和港星吳孟達,至今仍在不少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當年只有6歲卻飾演武功高強的小沙彌,如今釋小龍已31歲,近日他選在《新烏龍院2》25周年的紀念日,曬出和吳孟達的合照,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激動。
    2019/07/29 11:22
  • 網紅不算藝人 他批:只是在「譁眾取寵」

    近年來社群媒體不斷竄起,網紅的數量也隨之攀升,可以說是一個網紅當道的世代,粉絲數成為變現的指標,網紅也時常受邀參與綜藝節目或是戲劇的演出,不過一手捧紅5566、七朵花等藝人的經紀人孫德榮就批,「網紅不能算藝人,他們只是在譁眾取寵」。
    2019/07/22 10:29
  • 5566為何解散?孫德榮曝原因是「他」

    過去曾經風靡全台灣的天團5566是許多7、8年級生的偶像,可惜的是團體最後還是以單飛不解散收場,令不少粉絲覺得相當惋惜,而當年捧紅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在近日被問起5566解散一事,直指「為什麼這麼不團結?」首次揭開團體的內幕。
    2019/07/2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