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挺同 結果共157筆

  • 快訊 /繼大陸送暖後 非洲領袖集體力挺譚德塞 

    WHO秘書長譚德塞,發言引發爭議,各國紛紛出現要他下台的聲浪。繼大陸公開力挺後,非洲各國領袖也集體表態,力挺同鄉。非洲聯盟主席「馬哈馬特」,對於美國反對WHO領導感到驚訝,他說,非洲聯盟全力支持譚德塞,強調目前應該團結對抗疫情。包括南非、衣索比亞、奈及利亞、納米比亞和盧安達5國領袖,都表示對WHO和譚德塞有信心。
    2020/04/09 23:17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明天挺韓罷韓遊行登場,雙方立場不同,裝扮服裝也有區別,挺韓陣營除了國旗裝,主要以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至於We care罷韓分成九大路隊,依不同主題,有白色為主,而代表撐香港穿黑色T恤,挺同志則是有彩虹LOGO,而遊行路線和流程,罷韓公布最後的活動,將有直徑5公尺的鏡球吊在空中,配上罷韓綠色布條,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照在鏡球上,象徵能量匯集,而國民黨陣營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等一個人」。
    2019/12/20 13:24
  • 台灣女球迷追大谷兼挺張育成 本壘後方舉國旗

    只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主場出賽,台灣留學生吳婉君每場必到,今天她身兼二職,除了幫大谷加油,也在本壘後方最顯眼的位子秀出國旗力挺同胞選手張育成。
    2019/09/12 12:41
  • 摩門搖滾明星辦「大聲宣愛」音樂祭 挺同志平權

    提到美國具有強烈色彩的地區猶他州鹽湖城,眾所周知 是個以摩門教信仰為主的地方,然而,鹽湖城15到19歲青少年的自殺率,在九年暴增三倍!怎樣的糾結讓人生還沒開始就絕望的要結束?青少年察覺到自己具同性戀傾向,面臨的不是理解與接納,而是歧視甚至驅逐,被認為是如此高自殺率的一大因素;專輯銷量3700萬張的摩門教搖滾明星丹雷諾茲,因此決定打破沉默為平權發聲,他試圖在鹽湖城舉辦一場「大聲宣愛」音樂節,要用共同的音樂語言跟教會對話,結果究竟如何, 一起來看看!
    2019/05/23 20:02
  • 挺同反同互嗆! 藍中常要求挺同報告

    國民黨中常會有中常委提案,要求立法院黨團針對挺同七立委的事件進行報告,中常委強調,這是攸關黨紀問題,而在這之前,挺同七立委之一的李彥秀就因為壓力太大,一度淚灑立法院。
    2019/05/22 21:33
  • 藍委挺同被威脅下架 李彥秀淚灑立院

    國民黨多位青壯派立委受到網路攻擊,像是對同婚專法按下贊成票的立委們被威脅要被下架,李彥秀今早受訪時就講到落淚,蔣萬安則是被韓粉威脅要對他兒子不利,警政署追查IP發現竟是來自對岸的網友。
    2019/05/22 14:05
  • 快訊/倒戈挺同婚後 國民黨初選陳宜民中箭落馬

    因為倒戈挺同婚遭砲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曾霸氣回,自己可以不做第二任!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上午公布區域立法委員第二及第七區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現任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在鳳山區中箭落馬,輸給現任市議員李雅靜。
    2019/05/19 12:31
  • 不想後悔!倒戈挺同婚遭轟 陳宜民:可以不做第二任

    7名藍委倒戈挺同婚,網路流傳用選票下架跑票立委文宣。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表示,他是基於人權等專業考量投下同意票;對於是否擔心影響初選民調,陳宜民表示「我可以不做第二任」。
    2019/05/18 20:33
  • 倒戈挺同婚!7藍委遭反同方罵翻 吳敦義說話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針對有藍委投票贊同政院版同婚專法表示,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未對同婚專法表決做出嚴格規定,就不應該處分,因為主張同婚、反同婚都沒有違背道德。
    2019/05/18 18:10
  • 7藍委挺同婚!反同方火大 揚言「選票下架跑票者」

    昨(17日)下午,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結婚合法化的國家。其中「同婚專法」最為關鍵的第四條,「同性二人應向戶政機關進行結婚登記」,7位藍營立委不顧國民黨團決議挺身支持,最終以66票贊成、27反對通過。
    2019/05/18 09:24
  • 「同婚專法」過兩樣情! 挺同感動哭反同怒批

    「同婚專法」立法院三讀過關,當下其實場外的同志朋友情緒也相當激動,就連藝人張惠妹也在臉書PO文說「彩虹終於完整了」,不過下一代幸福聯盟仍舊反對,批評國家民主已死!
    2019/05/17 22:34
  • 同婚專法三讀通過 阿妹激動落淚:我們的彩虹完整了

    立法院會今(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台灣成為亞洲第1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讓挺同的民眾和藝人都相當興奮和激動。向來支持同婚的張惠妹也激動落淚,發文稱「我們的彩虹完整了」。
    2019/05/17 17:03
  • 同婚專法政院版闖關 挺同反同立院外聲援

    同婚專法行政院版拚今天闖關,場外則是集結將近一萬名挺同婚的民眾冒雨支持,反對同婚的團體也在隔一條街外聲援,表示要在2020把支持同婚的總統跟立委下架,也不排除未來發動複決公投。
    2019/05/17 13:59
  • 挺同婚專法!小英:今天可以讓世界知道「愛,勝過一切」

    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立法院今天(17日)恰巧進行同婚專法表決,倘若法案通過,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不僅挺同、反同團體關注,在立法院周邊集結表達訴求,也備受國際媒體關注。總統蔡英文上午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我們可以讓世界知道,愛,勝過一切。」
    2019/05/17 13:29
  • 邱議瑩霸氣挺同婚 喊話:做不做立委沒什麼了不起

    同婚專法草案今(17日)進行表決,民進黨傳出多位立委因受到選區重大壓力,在昨天的行政立法協調會上哽咽,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霸氣回應,做不做立委沒什麼了不起,因為追求人權與自由更為重要。
    2019/05/17 12:35
  • 同婚專法拚三讀 挺同團體場外集結盼同志被肯認

    立法院今天處理同婚專法草案,婚姻平權大平台號召群眾在立法院外集結,高喊「我們要結婚」、「表決不能輸」口號,希望在這歷史的一刻,同志能被社會肯認、不再被愛排除。
    2019/05/17 11:18
  • 公投法修法 藍委撕中選會報告擋質詢

    不滿中選會打算把公投法修法,未來公投連署得付上影印本證明身分外,還要將公投脫鉤大選,被國民黨立委質疑是因為九合一大選選輸才改遊戲規則!因此藍委們一大早就霸佔主席台,不讓代理主委陳朝建上台報告。
    2019/05/08 15:54
  • 林岱樺折衷同婚法? 段宜康:我瞧不起

    因為大法官釋憲,同性伴侶將在5/24可以登記結婚,立院忙著協商法案但難有共識,現在除了挺反同,還有一版號稱是"折衷版"的草案,規定"同性結合"的關係,被質疑時,三等親或社福、檢察官可以介入,讓挺同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開罵說「瞧不起連署的立委」。
    2019/05/03 14:01
  • 同婚傷綠2020選情? 蘇揆喊話都是同一國

    行政院通過同婚專法,最快今(22)天送往立法院,拼5月底前完成立法,但不少區域立委卻認為,同婚法案爭議太大,溝通不足,恐怕讓已不樂觀的2020大選,更加艱困。
    2019/02/22 12:40
  • 同婚專法!挺同:理解政院壓力 反同:違民意

    同志婚姻專法草案名稱出爐,叫做「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避免「婚姻、伴侶」等字眼,獲得挺同團體支持,反同團體則認批評行政院作法換湯不換藥。
    2019/02/21 13:40
  • 林進合體韓國瑜挨轟!幕後推手韓冰「交涉私訊」曝光

    公開出櫃、力挺同志的知名網紅林進,日前因為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拍攝影片,遭同志網友砲轟「叛徒」,事後他出面聲淚俱下,表明自己原本不知道韓的立場,還為此槓上公司,成了另類的「政治受災戶」。據悉,2人會合作拍片乃是出自韓國瑜女兒韓冰之手,事後她私訊關心林進的對話也曝了光。
    2018/12/05 08:44
  • 合體韓國瑜挨轟「叛徒」 林進打臉公司:有收錢!

    一向大力支持挺同運動、也曾公開出櫃的知名網紅林進,日前和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公投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體拍片,被不少挺同人士撻伐,痛批他是「叛徒」。事後林進公司發聲明表示,合作前就已經知道韓國瑜曾為「愛家公投」站台,並指拍影片沒收業配費用。但林進昨晚(28日)在臉書上發文打臉公司,指公司有收錢,並指因此事對公司感到很失望,不排除解約。
    2018/11/29 09:01
  • 國民黨多表態挺愛家 侯友宜女兒挺同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他的二女兒侯乃嘉,近日因為一張,支持婚姻平權的臉書大頭照而曝光,對於女兒表態挺婚姻平權,侯友宜表示尊重女兒意見。同時也再度引發外界好奇,候選人婚姻公投的立場,國民黨包括丁守中、韓國瑜,都曾經表態挺「愛家公投」。
    2018/11/21 22:38
  • 快訊/CNN槓上白宮提告 福斯及新聞同業相挺

    美國總統川普槓上CNN,撤銷白宮記者採訪證,氣得CNN和該名記者對川普和白宮高層提告,而一向受到川普厚愛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挺同業,發表聲明認為白宮記者的特勤通勤證,不應該被武器化,挺CNN發起對白宮的司法戰。
    2018/11/15 09:47
  • 地方選舉綁公投 民調:8成願投公投票

    11月24日投票,除了選舉地方首長跟民意代表外,還會有多達10項的公投案。針對同婚議題,正反雙方總計提出10項公投案。根據最新民調指出,受訪的20歲以上成年人中,表態願意參與公投的人,比例高達8成。
    2018/11/13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