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挺同 結果共157筆

  • 世界人權日 挺同團體10日凱道音樂會

    同性婚姻法制化議題持續論戰,繼反同婚團體3日號召民眾走上凱道後,挺同團體也將於10日「世界人權日」在凱道舉辦音樂會,呼籲執政黨兌現選舉承諾,完成同婚立法。
    2016/12/07 09:06
  • 餐廳播蔡依林挺同歌曲 婦人嗆:「邪門歪道」帶壞小孩

    天后蔡依林的MV「不一樣又怎樣」改編自真實女女戀故事,Jolin還在影片中披婚紗,與林心如深情相吻,藉此力挺多元成家。沒想到這首歌竟在餐廳裡引發衝突,原來有名餐廳員工在PO網表示,中年大媽不滿讓小孩聽到這音樂,還跟店員說不能放這些「邪門歪道」的歌曲,甚至執意要求立刻換歌,行徑誇張讓人傻眼!
    2016/12/05 18:41
  • 實習醫師「下跪」求婚姻平權:假如跪著的是你們的兒女

    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反同婚人士上凱道,現場同時聚集了不少挺同婚者宣揚自己的理念,有一名穿著格子上衣的男子長跪在捷運台大醫院站出口,高舉「婚姻這條路我們一起走好不好?」標語,讓路過的民眾相當不捨,大呼「我要讓男孩永遠毋須再跪求最基本的人權」。
    2016/12/04 20:43
  • 被撞到骨折 挺同者:讓我們能持續相信人好嗎?

    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反同婚人士上凱道,現場一名挺同人士楊凱鈞遭攻擊,導致「肋骨骨折」,他今天(4日)痛心的在臉書上連發兩篇文章,表示「生理的傷可以慢慢好,心理的傷則是更久遠的。」更說自己可以忍受被攻擊,但無法忍受「酸語」。目前警方已將涉嫌踢人的盧姓男子約談到案,他坦承有動粗,警方已將他函送法辦。
    2016/12/04 18:13
  • 他到民進黨部「洗」地板!盼蔡英文看見婚姻平權

    同性婚姻平權草案會不會通過,各界吵得沸沸揚揚熱烈討論,不少挺同人士也積極走上街頭發聲,昨晚有許多民眾發現台北市許多著名地點的人行道地磚上,出現類似塗鴉的挺同標語,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全都是用高壓水柱「洗」出來的!
    2016/12/02 17:52
  • 釋昭慧挺同婚 淨耀法師:不能代表佛教界

    玄奘大學教授釋昭慧日前參與連署,支持同性婚姻立法,宗教與和平協進會理事長淨耀法師今天表示,尊重其個人言論,但她不能代表整個佛教界。
    2016/11/30 12:33
  • 阿妹挺同婚!盼社會「真正理解支持」

    立法院昨(28)舉行婚姻平權法院公聽會,當天除了炎亞綸親自到現場力挺。人在溫哥華的阿妹(張惠妹)也非常關心,昨特別在臉書上表示力挺說:「我還是相信愛會得到應有的尊重,和該有的平等對待。」蔡康永也引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的名言「法律不可以為偏見服務」來表達支持!
    2016/11/29 11:58
  • 挺同婚! 妹神:相信愛會得到應有尊重

    挺同團體昨天聚在立法院周邊,表達支持婚姻平權立場。歌手張惠妹因人在國外,無法到場參與,但仍在臉書發文力挺,「相信愛會得到應有的尊重和該有的平等對待。」
    2016/11/29 11:28
  • 台灣婚姻平權公聽會 陸網民也關注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天召開「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並有挺同團體在周邊集會。這也引起許多大陸網民在微博討論,更有人認為若台灣同婚合法,將是對大陸、香港「莫大的諷刺」。
    2016/11/29 10:44
  • 不會教小孩?同志大學生舉「時薪」反諷 杜絕歧視

    不知道怎麼教小孩?我幫你教!一名就讀政大國貿系的葉姓大學生,身為同志的他,28日跟著挺同團體一起走上街頭,表達支持,只見他手上舉著白底黑字的標語,寫著「不會教小孩嗎?」還附上國中、高中教學的時薪,有創意又一針見血的說法,短短幾個小時就有上萬人按讚分享。
    2016/11/28 20:56
  • 同婚爭議大! 游盈隆:修法過像10級地震

    同性婚姻修法召開第二場公聽會,場外有挺同志團體聚集,現場宣稱有超過2萬人聚集,不過有民調呈現贊成和反對幾乎各半,顯示台灣對議題修法意見落差大,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游盈隆就形容,如果現在就通過修法,台灣會像發生10級大地震。
    2016/11/28 17:49
  • 挺同婚法制化 張懸:永遠反對立專法!

    歌手張懸今天出席立法院第二場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表示,反對立專法,認為民法應該被觸碰、被挑戰,像道德一樣常常被修繕,也批評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提出的方法是鄉愿。
    2016/11/28 17:31
  • 「Gay」貼手臂! 炎亞綸現身立院挺同志

    挺同團體今天聚在立法院周邊,表達支持婚姻平權。藝人炎亞綸下午也出現在青島東路,力挺婚姻平權。炎亞綸表示,支持大家追求基本的平等。
    2016/11/28 17:06
  • 向家盟喊話! 黃國昌:歡迎包圍時代力量

    立法院今天針對婚姻平權議題召開第2場公聽會,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現身立法院旁的挺同集會,黃國昌歡迎護家盟朋友包圍時代力量新北總部,「我們跟你們面對面講清楚」。
    2016/11/28 13:49
  • 挺婚姻平權! 苗博雅:跟陽光空氣水一樣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召開「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挺同群眾一早就聚集在立法院旁,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苗博雅表示,同志要的權利就跟陽光、空氣跟水一樣。
    2016/11/28 10:59
  • 支持婚姻平權! 挺同群眾聚集立院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上午召開「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挺同志團體在立法院周邊青島東路上集會。
    2016/11/28 09:48
  • 釋昭慧挺同婚!「家」非為了精卵結合

    玄奘大學教授釋昭慧今天表示,從佛法角度來看,是希望每個生命都能離苦得樂,如果有婚姻可以讓同性戀者更快樂,就要祝福。她說自然向來不是最好的,能變更好,就是人的可貴。
    2016/11/24 16:27
  • 詹仁雄挺同婚!搶先政府宣布:旗下同志員工享婚假

    近期有關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不少名人也發表各自看法,引起不同聲浪熱議,而資深製作人詹仁雄21日則是在臉書自行宣布,旗下公司的同志員工,與異性戀一樣擁有同等婚假權利。
    2016/11/22 11:55
  • 挺同婚!北大跑馬燈這樣說

    同性婚姻議題不斷延燒,常常搭上時下話題的「北大跑馬燈」,這次則是在跑馬燈上秀出「我在北大,我挺同婚」、「先別管其中考完要不要棄修了」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16/11/22 09:33
  • 不要假平等! 挺同團體:修法吧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發言人曾嬿融今天表示,台灣同志家庭只能行使半個親權;專法是假平等,修正民法讓同志得以結婚享基本人權,才能全面性保障親權。
    2016/11/21 16:34
  • 慶生趴遭傳同志情?炎亞綸怒譙:噁心!渣媒!

    藝人炎亞綸近日在臉書上不斷公開表態挺同志,讓不少網友開始好奇他的性向問題,19日一群好友替他慶生,卻被《蘋果日報》跟拍,更推測他和慶生成員中的藝人阿本有曖昧情誼,讓炎亞綸氣得PO文怒斥「原來我生日跟誰聚會還要你報紙審查啊?渣媒!」
    2016/11/21 09:25
  • 戴導前後任南轅北轍?桂綸鎂挺同婚vs張鳳書反

    同婚議題近來持續延燒,不少藝人紛紛出來表態支持;而今(20)日凌晨,導演易智言,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婚姻平權,PO出一起合作《藍色大門》的桂綸鎂與陳柏霖合照,只見2人拿著紙卡,寫下「我們支持婚姻平權。」  
    2016/11/20 13:00
  • 影/女「不雅手勢」挑釁同志 網友翻出陳嘉君影片對比

    17日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而立院外則聚集反對與聲援同志的兩派人馬,沒想到竟有一名反同女子經過時,對挺同婚的民眾比出不雅動作,離開後還回頭比「羞羞臉」的手勢,刻意挑釁同志族群,讓人痛批「令人反胃」! 
    2016/11/19 16:51
  • 挺同志婚姻! 張惠妹、劉若英送演唱會門票

    歌手張惠妹延續8月的愛最大演唱會增設影音平台帳號,不少藝人都在網路聲援多元成家,包括張惠妹自己本人要募集同志音樂愛情故事送出演唱會門票,還有劉若英也要送出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希望透過愛情短片表達支持,以柔性方式讓各界了解同志、了解愛,進而支持平權。
    2016/11/18 13:35
  • 反同婚萬人圍立院 挺同婚揮彩虹旗聲援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17日)審查婚姻平權法案,反同婚團體不滿同婚法一審過關,上午高達1萬2千人包圍立法院,要求婚姻制度、全民決定,抗議聲響不斷,但是力挺婚姻平權的民眾也不甘示弱,到現場揮舞彩虹旗,為同志聲援。
    2016/11/1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