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挺同 結果共157筆

  • 支持同婚團體立院旁表達訴求 與警推擠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審婚姻平權法案,反同志婚姻團體和挺同婚團體都發動人潮在立院周邊集結表達訴求,警方以人牆阻隔。支持同婚團體因未申請路權,遭警要求離開,爆發雙方推擠。
    2016/11/17 11:53
  • 反同婚擠滿立院周圍 挺同婚持彩虹旗抗衡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開審婚姻平權法案,上午7時起反同志婚姻團體便陸續湧入立法院周遭,至9時已估有1萬多人。挺同婚者也不甘示弱,披掛彩虹旗、跨性別旗到場抗衡。
    2016/11/17 10:14
  • 炎亞綸力挺同志 志願別填輔大引發論戰

    同志大遊行才剛落幕,沒想到輔大對全校發公開信,內容表示「繁衍後代都是人類性行為的主要目的,不同意同性的性行為,因為它無法對生命開放」,該文章引發不少爭議,讓常關注時事的藝人炎亞綸,在臉書痛斥「你們是強盜!」更要網友志願別填輔大。
    2016/11/06 23:58
  • 力挺同志大遊行 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

    2016台灣同志大遊行今天(29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不只台北市府升起彩虹旗,民進黨也由黨秘書長洪耀福率隊參加。而總統蔡英文,也在下午2時特別在臉書公開表示:「愛應該讓人感到自由,感到平等,感到堅強」、「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並強調,就算今年她身分轉變成為總統,價值仍然沒有改變。
    2016/10/29 14:53
  • 時力掛彩虹布條 發動員令挺同志遊行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民法、家事事件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推動婚姻平權法案;時力黨團在外牆掛起布條,並在週六的同志大遊行發出動員令,以實際行動力挺婚姻平權。
    2016/10/24 17:24
  • 佼佼Cue早安少女組合跳PPAP 萌度爆表!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繼2015年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之後,今年(2016)更勇奪第51屆電視金鐘獎節目創新獎,製作單位的用心不僅受到了評審的青睞,連日本高手天團色情塗鴉、JAM Project,都指定要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打歌,連紅遍亞洲的「早安少女組。'16」也全體到場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獨家開唱,經紀人則表示:「早安少女組一下飛機便趕往錄影現場準備彩排,要用最完美的演出力挺同屬一個經紀公司的佼佼。」
    2016/10/16 15:46
  • 力挺希拉蕊! 雪兒槓上川普大罵「虛偽」

    希拉蕊和川普的口水戰,現在又多了一位大砲級的明星加入戰局,那就是老牌女星雪兒,雪兒是希拉蕊的頭號支持者,多年來也力挺同志,最近就在一場募款餐會中直接大罵川普,而川普也在網路上回嗆,說雪兒演藝生涯快要完蛋了。
    2016/08/25 17:05
  • 網友全程直播「愛很大」 遭批無恥準備挨告

    天后張惠妹發起聲援多元成家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集合蔡依林、蕭敬騰、五月天阿信、羅志祥等37位天王天后,無酬開唱挺同志婚姻平權感動無數人,就連票價最貴也只要2千元,不過1場耗費台前幕後超過200人心血的公益演唱會,竟被網友以商業的型式,在大陸網路平台上全程直播,讓主辦單位非常生氣打算提告。
    2016/08/04 19:16
  • 挺同志遊行!五月天、小S拍影片 大咖齊發聲

    2015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本週六(31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行,繼歸亞蕾和藍心湄親自錄製影片力挺同志,演藝圈許多重量級藝人也紛紛響應,發揮自身影響力,用行動為同志加油!
    2015/10/29 11:20
  • 力挺同志大遊行! 歸亞蕾、藍心湄拍影片支持

    第13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10月31日舉行,遊行陣容一年比一年盛大華麗,有許多名人明星會親赴共襄盛舉,長期關心同志議題的亞太影后歸亞蕾和知名主持人藍心湄,特地錄製影片拋磚引玉,用行動支持同志族群!
    2015/09/08 17:20
  • 七彩空心圓挺同志婚? 蔡:還需社會對話

    同性戀婚姻在美國獲得合法保障,重大議題,台灣2位準總統參選人態度又是如何?蔡英文在臉書po上競選logo改良版,七彩繽紛空心圓獲得支持者好評,不過面對鏡頭,蔡英文只說台灣還需要理性社會對話,才能有一致性的思考,洪秀柱透過發言人表示,絕不反對靠法律保障相愛的人取得權益。
    2015/06/27 14:03
  • ​蔡依林挺同志! 入圍亞洲同志獎年度人物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蔡依林力挺多元成家不遺餘力,在新專輯mv裡面詮釋女女戀,表達婚姻平權的理念,也讓他入圍了第二屆亞洲LGBT里程碑大獎的年度人物,對於受到國際男女同志聯合協會的肯定,蔡依林開心的說,真心相愛的愛情都應該受到祝福
    2015/04/12 11:11
  • ​搭阿妹順風車!歸亞蕾新片 發彩虹貼紙宣傳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張惠妹在小巨蛋一連10場演唱會,預計將吸引12萬名歌迷捧場,但竟然有網友拿著現場送的面具,紀念場刊等贈品到網路上轉賣,消費阿妹引發歌迷不滿,另外也有片商搭阿妹順風車,因為新片內容講的是同志與代理孕母的議題,由於阿妹向來力挺同志,因此製作了彩虹貼紙在演唱會場外發送,吸引能引起關注
    2015/04/10 19:16
  • ​復興客機墜河/救災期間新工處喝春酒 柯力挺:非作戰部隊

    復興航空意外,北市府上下投入救災工作,但新工處人員卻被民眾爆料在餐廳喝春酒聚餐,讓人質疑空難時期市府人員怎麼還在外喝酒,社會觀感不佳,但柯文哲力挺同仁,強調喝春酒的是非作戰部隊,負責救災的養護科,都在前線忙碌
    2015/02/06 13:17
  • MV力挺同志不畏異議 Jolin:「這是對的事!」

    ▲蔡依林與林心如在MV中深情擁吻。(圖片擷取至Youtube影音,以下皆同)
    2014/12/17 00:15
  • 跨區挺同黨李進勇 林佳龍自信拿下台中?

    最後衝刺!台中市長胡志強深入舊台中縣掃街拼每一張選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是前進雲林、南投,挺同黨候選人李進勇、李文忠,林佳龍跨區力挺,是因為對拿下台中市、自信滿滿嗎?他表示是因為在雲林出生,後來搬到台中,所以特別有感情。但統計雲林移居台中的就有20萬人,這「同鄉牌」的力道,足以動搖選情
    2014/11/27 19:09
  • 立委打警 同事力挺疑遭秋後算帳

    學生攻佔立法院第9天,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和日本媒體進入議事堂時,與值勤警察爆發口角,林岱樺出手毆打警察,當時大園分局一名童姓員警在場,仗義執言力挺同事,事後傳出被長官逼寫報告自行離職,遭「秋後算帳」。
    2014/04/10 13:40
  • 「被打剛好」女警PO文嗆學生 記申誡調職

    323抗議民眾突襲行政院,警方強制驅離,遭控施暴,有員警力挺同仁,在臉書留言,對學生嗆聲。新北市一名蔡姓女警,在臉書上痛批「學生給臉不要臉」、「被拖進去打剛好而已」,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圍剿,事後遭記申誡並調職處分;台中也有派出所員警在臉書說「如果北上支援保證不手軟」,遭到懲處。其實在學運開始後,警政署也禁止員警上臉書討論,避免造成對立。
    2014/03/27 19:08
  • 阿妹聲援同志遭網友攻擊 經紀人喊告

    天后張惠妹為了力挺同志族群,砸錢舉辦免費演唱會,當時還吸引2萬人,想不到居然遭到網友惡意攻擊,有一名謝姓網友在臉書PO文罵阿妹私生活不檢點,還說原住民不愛衛生,更罵同性戀是被邪靈附體,張惠妹經紀人得知這件事情後非常生氣,表示亂說話的人一定要負責,絕對會告到底。
    2013/12/24 14:24
  • 第四度讀就職誓詞 歐巴馬小突槌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國會公開宣誓就職,2次就職宣誓了4次,歐巴馬追平了前美國總統小羅斯福的4次宣誓紀錄,今天歐巴馬在念誓詞的時候,還是小突槌,吃了螺絲,而在就職演說中,歐巴馬呼籲美國團結面對挑戰,更力挺同志婚姻合法,在外交關係上歐巴馬表示,將支持包括亞洲在內世界各國的民主發展,不過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只點出大方向,施政細節要等到下個月的國情咨文才會揭曉。
    2013/01/22 07:01
  • 市長拍桌飆女警?相關人封口 民眾怒

    基隆市長張通榮向警方關說施壓案,又有基層員警爆料,市長當晚滿臉通紅,還拍桌飆罵要求放人,讓被毆傷的女警很委屈,痛哭3天,但檢察官偵辦追查後,警方表示被下封口令,市長也不再回應;而現在更傳出,基隆市警局沒挺同仁,反而追查派出所是誰洩密,將市長施壓案件爆料出來,讓基層員警跟民眾相當氣憤。
    2012/09/20 12:13
  • 遭爆高中霸凌同志 歐巴馬對手道歉

    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力挺同志婚姻,昨天他的競選對手羅姆尼,第一個跳出來公開反對,沒想到華盛頓郵報踢爆,羅姆尼高中時代曾經霸凌同性戀者,逼得羅姆尼趕緊出來公開道歉;不過根據瞭解,歐巴馬表態力挺同志的立場後,短短90分鐘,瞬間湧進超過100萬美金,大約3千萬台幣的捐款。
    2012/05/11 19:47
  • 不滿挺Gay 女神卡卡雪梨險遭蛋襲

    女神卡卡結束,台灣跟新加坡宣傳行程後,轉往澳洲雪梨,她意外現身在雪梨的同志酒吧,讓粉絲相當驚喜,不料離開夜店時,差一點遭人丟雞蛋襲擊,抗議人士不滿她立挺同志的立場,朝卡卡丟雞蛋,沒想到丟偏了,沒砸到卡卡,卻把卡卡的粉絲砸得滿頭雞蛋。
    2011/07/14 19:22
  • 凱道開唱挺同志 阿妹再當彩虹大使

    阿妹今天在凱道開唱,其實這是她繼2007年後,再度接受台灣同志遊行聯盟邀請擔任彩虹大使,在今天的同志大遊行活動上載歌載舞。
    2010/10/30 23:16
  • 桃園拚1席 郭金發獻唱、蔡壓軸站台

    立委補選的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壓軸戰台,選在戰情拉鋸的桃園縣,訴求要為上次立委落選,這回再參選的郭榮宗討公道!除了黨主席站台,呂游蘇等綠營天王也沒缺席,最特別的是許久沒有現身,唱紅「燒肉粽」的歌王郭金發,在寒風中,特別獻聲相挺同宗的郭榮宗。
    2010/01/09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