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拍桌飆女警?相關人封口 民眾怒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長張通榮向警方關說施壓案,又有基層員警爆料,市長當晚滿臉通紅,還拍桌飆罵要求放人,讓被毆傷的女警很委屈,痛哭3天,但檢察官偵辦追查後,警方表示被下封口令,市長也不再回應;而現在更傳出,基隆市警局沒挺同仁,反而追查派出所是誰洩密,將市長施壓案件爆料出來,讓基層員警跟民眾相當氣憤。

警局辦公桌上,擺了熱心民眾送來的花束,要幫王姓女警加油打氣,說是「為民服務」,但基隆市長張通榮卻涉嫌關說,縱放酒駕毆警的廖姓女子,風波越演越烈,甚至爆出市長出面當天,還在警局拍桌咆哮,目前檢方介入調查,警局也很低調。

安樂分駐所所長林煌盛:「針對這個案子,檢察官已經有指示,不能再對外發言了,那我們就交由檢察官處理。」

保安隊副隊長王銘志:「其他單位的事情我不予置評,公私分明,公私分明。」

而王姓女警的父親,現任基隆市保安隊,只說公事歸公事,但15日疑似患有憂鬱症的廖姓女子酒駕違規,還出拳毆傷女警,本來被上銬帶回警局,卻找來議員沈義傳和基隆市長幫她關說,網友痛批哪來這麼大的面子。

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廖姓女子是市議員的樁腳,之前還參選過里長,在地方上一度相當活躍,待遇難怪不一樣,但市長涉嫌官說,讓市民相當不以為然。民眾:「應該有罪就是有罪吧!」

面對質疑,市長張通榮以辦公為由,不再出面回應,但檢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市長及議員疑似關說,也可能會追究警方遭施壓放人,是否涉及瀆職;這樣的結果,恐怕讓基層員警及民眾,更加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通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863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