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張通榮 結果共80筆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 謝立功批林右昌「割稻尾」 基隆市府:背離事實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早在前市長張通榮時期已規劃,基隆市長林右昌卻一再延宕,選舉到了才喊要完工,林右昌「割稻尾」,作秀騙選票。
    2018/09/07 12:12
  • 快訊/涉關說酒駕 張通榮遭判1年8月、緩刑5年

    最新消息,前基隆市長張通榮,三年前涉嫌向警方關說釋放酒駕襲警民眾,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判刑張通榮1年8個月緩刑5年,繳交國庫150萬以及勞動服務80個小時,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5/10/13 10:43
  • 拍馬屁? 消防員穿防火衣「熱舞」送張通榮

    日前有民眾PO出基隆消防分隊前,隊員們身穿防火衣大跳《小蘋果》,熱舞歡送任期即將屆滿的基隆市長張通榮等官員,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有網友痛批「可憐的基層變成跳舞寶寶」,浪費消防資源
    2014/12/19 19:47
  • 變天!林右昌宣布當選 終結8年藍天執政

    ▲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選舉,這一回民進黨提名的林右昌,高票領先自行當選,這一回基隆藍天變綠地,回顧這一次的選戰,基隆一直以來都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倉,但這次出現三國鼎立的情形,因為無黨籍的黃景泰遭到開除黨籍,還是堅持參選,國民黨籍的謝立功,被趕鴨子上架,加上現任市長張通榮涉入關說案,民進黨的林右昌最終獲得勝利
    2014/11/29 20:52
  • 三分基隆! 綠「不綠」、藍「內憂外患」

    國民黨在基隆市長選戰,可謂「內憂外患」!對內面臨分裂危機,因為涉入弊案被撤銷提名的議長黃景泰,高喊「死要葬在基隆」,打定主意不退選,國民黨提名的謝立功轉戰政壇,雖然有市長張通榮帶路,難掩生澀;對外,民進黨參選人林右昌,拋開綠營傳統路線,主張不分藍綠只有「基隆黨」,搶攻中間選票。
    2014/08/28 17:46
  • 張通榮緩刑沒了!上訴若駁 將入監服刑

    2012年,一名廖姓婦人酒駕被逮,還傷害員警,當時基隆市長張通榮到場關說,要求放人;這起關說案,一審張通榮被判1年8個月,緩刑5年,但他始終只認錯、不認罪,結果昨天二審法官宣判,取消緩刑,也就是說,如果張通榮上訴被最高法院駁回,最快1個月內就要入監服刑,基隆市長換人做,至於之前被判刑6個月的員警廖祥銓,法官認為他是礙於市長施壓不得不放人,因此緩刑3年,有機會恢復警職。
    2014/05/14 12:20
  • 「不知反省、操弄權勢」 張通榮判1年8月

    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案,遭控教唆公務員縱放人犯,一審判刑1年8個月,緩刑5年,但二審開庭期間,張通榮只認錯、不認罪,否認教唆縱放人犯,法官認為,張通榮不知反省,卸責推託、操弄權勢,撤銷緩刑,維持1年8個月有期徒刑。而原本下午張通榮要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卻又臨時取消,改推行政處長出來代打,表示自己只是單純想維持警民關係而已。
    2014/05/13 10:29
  • 施政績效吊車尾 張通榮年終砍半

    基隆巿施政民調老是吊車尾,基隆巿議會昨天審查巿府人員年終獎金預算時,決議凍結巿長張通榮一半年終獎金,領12萬,要等到民調結果擺脫全國倒數3名後再發,張通榮市長第二任邁入最後一年,多位議員質疑他是在等待退休,希望藉由年終砍半,讓市長動起來。
    2013/12/03 12:11
  • 當關說市長隱形人! 總統刻意避張通榮

    通常總統下鄉,都是在地父母官陪同視察,不過馬總統今天到基隆參訪,一路由國策顧問陪同,刻意迴避涉嫌關說的基隆市長張通榮,拍照也卡了好幾道人牆,就是不讓張通榮靠近有互動機會,就連張通榮向總統鞠躬示好,總統都撇過頭、裝沒看到,似乎當他是「隱形人」,兩人同場卻幾近零互動,現場相當尷尬。
    2013/10/19 18:26
  • 又被盯! 基市長紅線停車違規遭檢舉

    有民眾在基隆市交通旅遊處門口,拍到兩輛車違規紅線停車,查證之後,發現一輛是市長張通榮座車,另一輛則是副議長的車,張通榮得知消息之後說,自己是去開會,不知道司機會違規停車,如果有被開罰一定乖乖繳清,只是首長帶頭違規,讓社會觀感不佳又添一樁。
    2013/10/17 12:23
  • 送考紀停權? 總統令王金平速返自清

    關說案掀起政壇風暴、讓馬王心結變死結了嗎?今天總統以國民黨主席身份,令立法院長王金平,速速返台說清楚,人在馬來西亞小島的王院長則說,8日要為女兒婚禮公證,無法即時返台!但開議前、關說案爆發時機敏感,引發鬥爭陰謀論,高層私下不諱言,這勢必要送考紀會,雖不致「開除黨籍拔掉院長職」,但上回張通榮關說,被停權3個月,一切就看王金平怎麼說明。
    2013/09/07 12:02
  • 張通榮拍桌怒嗆警! 監院調查全曝光

    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一案,監察院雖然沒有彈劾成功,但監院的調查報告,根據當時警局的監視器錄影內容,把張通榮拍桌「恐嚇」怒嗆警察的原文通通公諸於世,包括張通榮嗆員警說,「你很了不起嘛,我要把你調走」還說,你們看不起我這市長,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就「公事公辦」。
    2013/09/06 13:11
  • 張通榮拍桌怒嗆警! 監院調查全曝光

    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一案,監察院雖然沒有彈劾成功,但今天公布調查報告,把張通榮拍桌「恐嚇」怒嗆警察的原文,通通公諸於世,包括張通榮嗆員警說,「你很了不起嘛、我要把你調走」還說,你們看不起我這市長,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就「公事公辦」,報告中還扯出「張通榮任憑機要逼退衛生局長、還放任樁腳下咒」的案外案。
    2013/09/05 23:40
  • 暴雨強襲/口誤加矛盾 張通榮救災狀況多

    基隆市土石流災情嚴重,基隆市長張通榮忙著救災,但不知道是不是太勞累,有些問題似乎狀況外,像是被問到坍塌的房子究竟是不是違建,張通榮靠幕僚提醒,只說是早期建物,就連土地歸誰有,他也講得不清不楚,甚至講到災情時,不時露出招牌笑容。
    2013/09/01 16:53
  • 暴雨強襲/「不清爛泥」 張通榮偕江揆勘災遭嗆

    31日降下暴雨讓基隆市多處都有災情,市長張通榮和行政院長江宜樺前往各地勘災,碰上民眾當場抗議,他們是八斗子公路旁的住家,巨石崩落後隔了一夜,泥水和石塊還沒清理,他們抱怨根本做不成生意,而屋毀的傷心屋主,則拉著江宜樺的手,希望他能幫忙。
    2013/09/01 14:02
  • 潭美颱風/「大聲點!」視訊張通榮 總統面露不耐煩

    潭美颱風來勢洶洶,馬總統也特地提前一天結束出訪行程,回台坐鎮,只是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和其他縣市首長進行視訊會議時,基隆市長張通榮的麥克風疑似出現問題,講話很小聲,這個狀況讓馬總統相當不耐煩,兩度要求張通榮「大聲點」,畢竟其他縣市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外界也猜測馬總統這麼不耐煩,恐怕是因為張通榮最近一連串的關說爭議!
    2013/08/21 12:05
  • 不甩19監委連署 王建煊回批「混球」

    監察院二度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失敗,引發監院內鬨,院長王建煊再度表示,這次他發表「監委酬庸」的疑慮,就是希望下次提名時,「能把關把掉幾個混球傢伙」,許多監委聞言相當不以為然,其實王建煊這麼說的時候,7名監委才剛在監院1樓批評完王建煊,沒想到王建煊隨即又在院長室不斷接受平媒專訪,回嗆反擊,一棟大樓砲火四射。
    2013/08/17 12:17
  • 撇五星宴 張通榮讚監委「最清白」

    基隆市長張通榮究竟有沒有在被彈劾之前,招待監委到五星級飯店吃飯?他對於被監委兩度彈劾沒過,又有什麼看法?張通榮今天終於回國,面對爭議,他不是跳針,一直說不了解,不然就是請隨扈擋媒體,最後忍不住突然盛讚監察委員最清白,下鄉考察連一粒飯都不吃,澄清絕對沒請客。
    2013/08/17 10:27
  • 王建煊眾人怨? 19監委狠批痛罵王

    監察院長王建煊,因基隆市長張通榮彈劾案二度沒過關,說自己同意立委所言「監院關門比較好」,還說很多監委是酬庸,這讓19位監委聯名怒斥「信口雌黃」,監察院上演內鬥戲碼,監委面對鏡頭氣氛微妙,一個拉一個像是要壯聲勢,從2個增加到4個,最後來了7人,一開口火氣都不小,但被問到會不會要王建煊請辭?卻人人閉口不置可否。
    2013/08/16 15:31
  • 彈劾張通榮爆關說! 監委撇吃5星宴

    張通榮再爆關說,張通榮被指控為金主向員警關說,但監察院2度彈劾張通榮失敗,有人爆料,自去年10月張通榮爆發酒駕關說案後,張通榮3度宴請監委到基隆的5星級飯店用餐,其中一次還是第一次彈劾前幾天,對次監委大動作澄清,基隆市府也說沒關說,另外根據TVBS做的最新民調,僅有13%的基隆民眾滿意張通榮的施政。
    2013/08/16 13:43
  • 〈快訊〉比總統還低! 張通榮支持度僅13%

    根據TVBS最新民調,基隆市長張通榮,施政滿意度只有13%,比馬總統的18%還要低,不滿意度高達7成!
    2013/08/16 12:35
  • 〈快訊〉張通榮關說判緩刑5年 檢不服上訴

    最新消息,因關說案遭起訴的基隆市長張通榮,法院判刑1年8個月,緩刑5年,檢方不服提上訴。
    2013/08/15 18:06
  • 內鬥!王建煊提廢監院 19監委連署回批

    監察院2度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失敗,讓監察院長王建煊脫口說出,「監察院乾脆廢掉算了」!朝野立委樂觀其成,民進黨立委還建議,要將監察院虛級化,因為監察院光是1年就花掉7.2億的預算,監委月薪也有19.5萬,而且回顧監院近5年來,唯一讓大家有印象的大案子,僅有江國慶案,另外不僅沒作為不說,甚至因為院長和監委不合,內鬥傳言不斷!如今又因為王建煊的廢院說,讓19名監委連署,痛批王建煊羞辱監察院!
    2013/08/15 13:36
  • 彈劾案又沒過 王建煊氣到心律不整

    基隆市長張通榮,涉及酒駕關說案,判決定讞,監察院更是兩度提案彈劾,不過在昨天監委開票仍舊以6比6的票數,贊成票沒能超過反對票,彈劾案不成立,而這次提案的監委,不只附上判決書和關說影片來補強提案,但最後還是在不記名投票中闖關失敗,錯愕的不只提案監委,就連監察院長王建煊也開炮,他說聽到消息還氣到心律不整,如果監察院不能伸張正義,不如關門算了。
    2013/08/14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