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煊眾人怨? 19監委狠批痛罵王


發佈時間:2013/08/1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6 15:31

監察院長王建煊,因基隆市長張通榮彈劾案二度沒過關,說自己同意立委所言「監院關門比較好」,還說很多監委是酬庸,這讓19位監委聯名怒斥「信口雌黃」,監察院上演內鬥戲碼,監委面對鏡頭氣氛微妙,一個拉一個像是要壯聲勢,從2個增加到4個,最後來了7人,一開口火氣都不小,但被問到會不會要王建煊請辭?卻人人閉口不置可否。

抗議民眾vs.警方:「廢除監察院!有請王建煊!」

連署廢除監院,找上監察院長,諷刺王建煊為了基隆市長張通榮2度被彈劾都沒事,撂重話說自己同意立委所言「監院關門比較好」,嘲諷的形容監察院過去曾空轉的那3年做得最好,甚至還說很多監委是地方選舉酬庸而來之輩。監察委員李復甸:「(院長)他說的都對,可以嗎?」

監察委員吳豐山:「這是『信口雌黃』,我們委員跟院長之間是相互有一些『不信任』。」

監察院扣掉正副院長2人,27人中有19位,等於超過7成聯署發聲明,怒斥王建煊信口雌黃,監委面對鏡頭時氣氛很微妙。監察委員吳豐山:「來、來、來,還有幾位?」

打頭陣出場的吳豐山,拍拍發起人趙榮耀,一邊頻咬耳朵像是行前教戰,一邊預告,還有人要來助陣。監察委員吳豐山:「是、是,這是馬以工委員。」

2個變4個,4個增加到5個,鏡頭一攀,這邊又冒出人來。監察委員吳豐山:「李復甸委員、杜善良委員,張『榮通』這個案子。」

監察委員李復甸:「張通榮。」吳豐山:「呃,張通榮。」

李復甸一開口連人名都喊錯,有多氣,小細節不難看出監察院炮口對內瞄準院長,但有沒有王建煊辭職。監委吳豐山:「有些社論、有些短評要他辭職,這是媒體的意見,我們不表示看法。」

監委不置可否,同一時間王建煊不出面,在辦公室接受平面專訪,一棟監察院大樓竟然可以公開吵鬧成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42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