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按門鈴 結果共201筆

  • 有人在嗎!賊欲闖門行竊 意外闖員警宅

    想闖空門偷竊,竟闖進警察的家!新北市蘆洲昨天下午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竊賊騎著摩托車尋找下手目標,發現一戶公寓的大門沒有關好,大剌剌走上樓,還先一戶一戶的按門鈴,就在他按到6樓時,以為沒人應門就是沒人在,結果闖進去後,住戶根本在家,更直接把他壓制在地,原來竊賊闖進警察的家。
    2019/07/05 20:57
  • 男疑亂按門鈴 要求「親密關係」女住戶嚇

    台北市北投出現一名男子隨機按門鈴,還跟女住戶要求發生親密關係,被害人架設監視器果然拍到男子影像。住戶說12日晚上6點多男子疑似在石牌路的住家巷弄內,隨機亂按電鈴,接著說是別人叫他來的,詢問能不能發生親密關係,事後在附近逗留徘徊5分鐘之久,似乎在尋找下個作案目標,警方表示會加強附近巡邏。
    2019/06/13 13:20
  • 房租拖欠不繳 耍賴房客告房東強制罪:再住2個月

    桃園市一名邱姓女子租屋,但她遲交房租還多次聯繫不上,女房東的吳姓丈夫報警處理,並在凌晨時分帶了員警到租屋處敲門和按門鈴。邱女不滿自己睡眠遭打擾,反控告吳男強制罪。檢警偵辦後吳男頻頻喊冤,稱說是邱女要用押金抵押,這已經違反租屋契約,也有徵得員警同意才按門鈴。檢方認為吳男涉犯強制罪罪證不足,加上邱女又自稱要繼續再住2個月,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5/23 14:38
  • 隨手關門!賊隨機挑目標 撬鎖闖屋行竊

    沒有隨手關門,引賊入室!新北市這名小偷隨機挑選目標,先按門鈴,確認屋內有沒有人在家,之後趁著其他住戶進門時忘了關門,潛入公寓內,撬門闖屋行竊。
    2019/01/10 15:06
  • 誰惡作劇!三天兩頭按門鈴擾人 報警嘸用

    有人清晨半夜連續好幾天,到你家按門鈴,卻按了就跑!新北市三重區一名住戶,因為從2號之後,一連四次,都有一輛紅色轎車開到家門口,之後副駕駛座的女子和駕駛接連下車,就往他家的門鈴一直按,報警後也提供監視器了,第一時間回應,「車牌」拍的不夠清楚,沒辦法受理,讓住戶好傻眼,律師指出,連續按門鈴,法院過去有相關判例,已經涉及強制罪。
    2019/01/09 17:40
  • 快訊/控警執法觸胸挨告誹謗 李婉鈺獲不起訴

    司法消息,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前年11月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按門鈴,結果住戶報警,但李婉鈺看到警察卻出拳毆打,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當時李婉鈺曾反控警察繞過胸部抓手,對此遭到指控的王姓警員提告誹謗。
    2019/01/02 14:53
  • 借錢?留惡言? 婦人率眾包圍豪宅踹門

    疑似因為網路留言引糾紛,日前一名婦人竟直接率領多名男子包圍對方住家,不但在外頭咆哮嗆聲、狂按門鈴甚至說要借錢,更使出"天殘腳"重踹大門,讓裏頭住戶嚇壞了,警方隨後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處理,不過卻被屋主指控,說處理態度草率,只帶走婦人,只帶走婦人卻把其他人放走,對此警方回應一切都是按照sop沒有大小眼。
    2018/12/22 14:43
  • 以為沒人!賊徘徊半小時 撬門行竊遇屋主

    以為屋內沒人,準備行竊,驚動屋主!新北市這名嫌犯,先在被害人住家外徘徊將近30分鐘,過程中按門鈴也沒人應門,認為沒人在家闖屋行竊,當時屋主正在睡午覺,發現客廳有聲響,出來查看,竊賊發現怎麼有人在家,立刻轉身逃跑!
    2018/12/20 12:07
  • 候選人拜票門鈴「往死裡按」 惹毛地方媽媽嗆:絕不投妳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候選人為尋求支持,挨家挨戶「登門拜訪」拉票的情形也不少!日前就有網友,因為候選人宣傳車音量過大認為擾民,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被拜票的候選人狂按門鈴,把老婆惹毛,直接在自家門口貼紙條警告,還說:「我不會投給妳」。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候選人為尋求支持,挨家挨戶「登門拜訪」拉票的情形也不少!日前就有網友,因為候選人宣傳車音量過大認為擾民,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被拜票的候選人狂按門鈴,把老婆惹毛,直接在自家門口貼紙條警告,還說:「我不會投給妳」。
    2018/11/06 17:30
  • 我的晚餐呢!未接到外送司機電話 遭銷毀

    使用外送APP訂晚餐,現在不僅沒吃到,連費用也無法退!日前台北張小姐訂了416元的晚餐,以往司機都會按門鈴或是不斷打電話,但這回過了一段時間,發現有未接來電再回撥,晚餐直接被取消、而且餐點也被司機銷毀了,僅告知消費者這是公司SOP,但讓張小姐實在很傻眼,因為一開始下單時都沒有特別標註。
    2018/11/03 21:26
  • 快訊/疑聚餐遭言語羞辱 男持鐮刀登門砍人

    新北市八里渡船頭下午發生鬥毆事件,一名56歲的張姓男子跟朋友聚餐時,不滿同樣姓張、51歲的男子言語羞辱,於是騎車到對方住家按門鈴,等他出來後就拿鐮刀出來攻擊他,警方事後逮到嫌犯並查獲作案用的鐮刀。
    2018/10/31 18:38
  • 煞到同棟男鄰居!她狂按門鈴逼求婚 人夫崩潰提告

    南部1名黃姓男子自今年8月起,連續1個多月遭陌生女鄰居狂按門鈴,還被對方要求求婚,讓他感到莫名其妙,甚至差點鬧家庭革命,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提告。案經法院審理,女子辯稱,自己是想詢問黃男是否曾向她求婚,對方不應門才會不斷按門鈴;但法官認定女子行為已打擾男方安寧,依社維法開罰。
    2018/10/03 22:21
  • 怪男半夜按門鈴! 飆罵三字經踹門砸牆

    新北市新店建國路上接連好幾個月住戶門鈴都被按壞,一名年約40歲左右的男子常常半夜跑來亂按、甚至砸牆踹門,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監視器也拍下他曾趁門沒關潛入5層樓間的公寓樓梯徘徊,尤其2樓是托育中心,更怕小朋友安危受影響。
    2018/10/03 13:23
  • 夜闖張碩文家按門鈴還毆警 李婉鈺認罪了!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11月,大半夜衝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遭到住戶制止不但與對方起口角,甚至還動手打傷獲報到場的警員,遭檢方依妨害公務、強制未遂等罪起訴。
    2018/07/25 17:52
  • 恐怖! 男求愛不成反追車球棒砸車洩憤

    真的好誇張!宜蘭礁溪一名男子因為追求一名女子不成,竟然由愛生恨,不但到女子家按門鈴騷擾,還打電話恐嚇對方,說要讓女子在礁溪待不下去,最離譜的是,還開車埋伏女子必經的路上,一見女子開車出現就在街頭上演追逐戰,還氣得拿球棒砸毀女子的車。
    2018/06/11 21:34
  • 陳亭妃助理半夜踹門 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6日凌晨3點多跑到立委陳亭妃跟市議員妹妹陳怡珍的住處踹門,警方獲報後發現黃姓男子是陳亭妃姊妹的助理,當時他疑似喝了酒情緒失控,亂按門鈴又踹門,黃姓助理的父親也趕往勸說,但是父子倆爭執不休,助理的父親不只激動拍胸脯,甚至下跪磕頭勸兒子趕快離開。警方最後將助理上銬帶走,但他的父親凌晨5點多在自家門前自焚,兒子雖然跳車滅火,還是來不及救回父親性命。
    2018/06/07 13:43
  • 「要去哪」!不讓女友出門 男友竟逼車撞

    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報案,最近要跟男友分手,沒想到對方不但常常到住家按門鈴騷擾,甚至趁她出門搭乘計程車時,在樓下埋伏,之後還騎車沿路尾隨等,發現狀況不對,趕緊叫運將鎖門,沒想到男友竟然逼車衝撞! 
    2018/05/31 13:34
  • 隨機按門鈴吵醒住戶 執行公務挨轟

    高雄建管處人員到建國路一處公寓,因為電梯沒有經過許可,將張貼暫停使用的公告,結果因為公寓沒有管理員,不得其門而入,只好隨機按電鈴,沒想到卻吵到其中一名住戶,下樓查看又發現兩人身上沒有配戴證件,也沒有穿著制服背心,懷疑兩人身分,直到要求後才拿出識別證,讓住戶質疑公務員執勤的正當性,直接下達逐客令。
    2018/05/16 21:07
  • 死侍笑貝克漢聲音娘 按門鈴送門票道歉

    死侍的壞嘴風格不只是電影亮點,也是最佳的宣傳方式!就連貝克漢都客串宣傳短片跟死侍上演和解戲碼!原來是因為萊恩雷諾在第一集的時候,拿貝克漢講話的聲音開玩笑,於是他沿用這個笑哏想登門道歉卻差點吃閉門羹。
    2018/05/12 12:04
  • 狂按門鈴壞酒興! 女遭男摑掌蹲地啜泣

    新北市汐止一所國中大門前,日前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打架,員警到場發現一名女子蹲在地上啜泣,動手打人的男子毫不在乎坦承動手,女子控訴借了8萬元給男友,對方沒有按時還錢才登門拜訪,不過男子否認雙方在交往,是在喝酒加上被按門鈴的情況下才失控打人。
    2018/03/16 19:41
  • 快訊/張碩文住家按門鈴還涉毆警 李婉鈺遭起訴

    去年11月凌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到前立委張碩文北市住處按門鈴,和鄰居起了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後,還打傷員警遭法辦;北檢審理後,李婉鈺被依妨害公務以及強制罪起訴。
    2018/03/15 10:30
  • 擾人清夢!深夜狂按門鈴 怒罵鄰居偷電

    遇上這樣的鄰居真的很頭痛!台南有一位吳先生今天凌晨4點多睡得正好,樓下突然有人一直狂按門鈴不斷大喊,他被吵醒後下樓一看,又是隔壁鄰居婦人,指著他的鼻子怒罵偷接電還破壞家裡的物品,由於婦人情緒非常激動,左鄰右舍全被吵醒,這情形已經不是頭一遭,2年多來鄰里飽受困擾。
    2018/03/07 20:18
  • 母攜2幼子臥房燒炭輕生 父樓下睡覺被訪客吵醒

    一名婦人今天被發現帶著2歲女兒、5歲兒子在家中臥房燒炭輕生,正在睡覺的父親被訪客按門鈴吵醒後,才發現母子3人已陷入昏迷,趕緊求救送醫,母子3人尚未脫離險境。
    2017/12/13 21:41
  • 酒後頻鬧事!李婉鈺恐酒精中毒 法院可強制戒治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9日凌晨跑到前立委張碩文的台北住處狂按門鈴20分鐘,吵到其他鄰居的安寧,民眾報警處理。事後雙方互控打人,員警表示到場制止時,發現李婉鈺身上有酒味,但她否認還控員警先動手。由於李婉鈺酒後鬧事並非第 一次,屢屢出現這種酒後失控的行為,精神科醫師認為可能是「酒精中毒」,恐得強制酒癮戒治。
    2017/11/30 09:28
  • 脫序再一樁!李婉鈺衝國宅擾民 揮拳毆傷警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似乎又喝酒鬧事了!29日凌晨1點多,李婉鈺到台北市忠孝東路的社區找朋友,但疑似喝了酒不清楚朋友家住哪,一戶一戶按門鈴,大動作行為似乎打擾到住戶,雙方發生口角,最後警方來了,李婉鈺開始和員警爆口角,甚至出手拍打員警身上配戴的密錄器,想搶密錄器又打傷員警,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17/11/29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