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按門鈴 結果共201筆

  • 專偷有後門!賊扳壞鐵窗 連闖5民宅行竊

    理髮店師傅竟變竊盜慣犯!在台北市內湖區這幾個月不斷發生住宅竊案,還都專挑有後門的民宅,原來他會先在四處按門鈴,看看有沒有人在家,來來回回好幾次確定沒人的,就拿著板手撬開鐵窗,要身材較嬌小的同夥,闖入大肆搜刮,為了躲避追緝,竟還會先偷贓車,當代步工具。
    2016/12/02 18:42
  • 嘜擱來!不滿鄰居騷擾 持甩棍理論反遭砍

    不滿長期遭鄰居按鈴騷擾演變互毆案件,27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鶯歌何姓一家人不滿長期遭隔壁鄰居亂敲門、按門鈴的行為,持甩棍找了對方理論,鄰居也拿西瓜刀大打出手,何姓一家4口全都被送醫急救,鄰居也因為頭部受傷就醫。
    2016/11/27 12:45
  • 濫訴告警!「不起訴書揭地址」 嫌犯騷擾警眷

    辦案得罪嫌犯,警察長期被騷擾!台北一名刑事小隊長因為處理一起家暴案件,過肩摔壓制蕭姓男子,結果嫌犯事後,反告警察傷害,雖然檢察官給予被告警察不起訴處分,但因為書類上登載「被告住家地址」,於是嫌犯循著地址找到小隊長住家,故意按門鈴,讓警察的父母親嚇得趕緊關燈,佯裝沒人在家。法界人士指出,的確有人透過濫訴提告取得住家地址,再藉機騷擾甚至恐嚇,希望能透過司法改革減少類似狀況發生。
    2016/11/09 18:02
  • 「叩叩叩」黑衣男頻敲門、按門鈴 遭女告恐嚇

    覺得樓上有「敲地聲」,男子頻頻上樓敲門、按門鈴,遭對方提告!新北市中和大社區,在18樓租屋的李小姐指控,住在17樓的住戶認為她發出「敲地聲」,但有時候她還在睡覺,根本沒有發出聲響,對方還上門理論,一個月至少8次,儘管找來管理員跟警察也沒有用,忍無可忍只好控告對方涉嫌恐嚇。
    2016/10/15 18:17
  • 「叩叩叩」黑衣男頻敲門、按門鈴 遭女告恐嚇

    覺得樓上有「敲地聲」,男子頻頻上樓敲門、按門鈴,遭對方提告!新北市中和大社區,在18樓租屋的李小姐指控,住在17樓的住戶認為她發出「敲地聲」,但有時候她還在睡覺根本沒有發出聲響,對方還上門理論,一個月至少8次,儘管找來管理員跟警察也沒有用,忍無可忍只好控告對方涉嫌恐嚇。
    2016/10/15 13:02
  • 你出來!醉男深夜大鬧鄰居 持棍狂敲門

    醉漢街頭砸車還亂按門鈴!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信義路五段的小巷弄裡,突然一名男子拿著長30公分的鐵棍,不斷朝著住戶的大門亂敲亂打,還不斷按門鈴,大吵大鬧了近10幾分鐘,住戶嚇得不敢出門,因為才剛探頭想查看,就差點被打個正著,幸好警消迅速趕到,把人戒護就醫,原來這名男子就住在附近,常常喝醉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16/09/06 13:12
  • 鄰居狂上樓敲門、按門鈴! 屋主不堪其擾

    有這樣怪鄰居,你會不會受不了?新竹有屋主抱怨,樓下鄰居只要半夜一聽到聲音就會跑上樓按他家門鈴,吵得他們根本不能睡。屋主以為把門鈴拆了就沒事,沒想到,鄰居改用撞門,5個月內吵過讓他們十幾次,讓屋主一家人都快崩潰了。後來發現這名鄰居精神狀況不穩定,在4月有被強制送醫的紀錄,警方光是受理他的案件就有7次。
    2016/05/18 12:31
  • 踹門又猛按門鈴!男女爭吵 警到場排解

    新北市中和日前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是三樓住戶和前妻爭吵,結果受傷,立刻協助送醫;當初抵達現場時,懷疑路人可能是關係人立刻把人攔下,想不到卻惹來女子不滿,當場大吼大叫;居民說,附近有出租套房又有卡拉OK小吃店,經常有酒客或房客爭吵,住得不安寧!
    2016/04/29 12:36
  • 「借我制服」!尾隨國中生 怪男按門鈴騷擾

    25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國中生補習回家後,有名陌生男子按門鈴說要借運動服,家長拒絕但對方不走,還在門口待了10分鐘,最後說要報警對方才肯離開,事後家長向校方反映,老師說有其他學生也遇過類似狀況。
    2016/04/26 19:22
  • 隨機按門鈴沒人在 賊敲破窗闖入行竊

    彰化3名狡猾的竊賊,每次下手行竊前,會先到路口隨機找屋內沒開燈的民宅,然後在到門口按電鈴,確定沒有人來應門,就從後面防火巷走到後門,破壞住家玻璃窗闖入偷竊,同樣的手法連續一個禮拜陸續在社區偷了4次,但這次碰到屋主老婆剛好在家,報警後當場逮到1名顧姓嫌犯,其他同夥趁機逃跑目前通緝中。
    2016/03/12 13:19
  • 驚魂5分鐘!2嫌裝病 持電擊棒搶診所

    替人看病的診所居然被嫌犯盯上,持玩具槍、電擊棒行搶!醫生、護士和病患度過難熬的5分鐘,日前廖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到板橋,看準一間診所快打烊,假裝是病人進入屋內行搶,當時嫌犯為了掩蓋,還要求被害人把鐵捲門拉下,不過由於看診時間還沒到,一樓突然有民眾按門鈴,歹徒以為警方趕到,立刻從後門逃逸,員警調閱監視器,案發5天後先後抓到2名嫌犯。
    2016/02/27 18:34
  • 太吵擾鄰!女子不滿警上門 高分貝飆罵

    大半夜打掃真的擾人清夢,高雄警方凌晨獲報在苓雅區一處大樓的2樓,明明是未售出的空屋,裡面卻發出巨大聲響,鄰居不堪其擾,於是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陪同報案住戶找上門,沒想到女子一開門就高分貝飆罵,先是罵鄰居不斷按門鈴騷擾她,甚至連員警在場勸說,女子也完全不理會,照樣開罵。
    2016/01/15 12:39
  • 耶誕驚喜!警按門鈴逮人 才知男友是搶匪

    沒錢買耶誕禮物送女友,竟然隨機行搶路人,高雄這名男子搭高鐵北上犯案, 先偷機車再尾隨落單的婦人搶奪皮包,之後逃回南部,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循線鎖定搶匪行蹤,員警耶誕節當天上門逮人,嫌犯女友才知道原來對方北上搶劫,替她準備耶誕禮物!
    2015/12/27 12:38
  • 叮咚!小孩亂按電鈴 鄰居PO網控擾人清夢

    小朋友惡作劇亂按門鈴,有民眾指控早上八點多,被電鈴聲吵醒,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樓上的住戶,一大清早惡作劇,挨家挨戶按電鈴打擾住戶,將影片PO上網要給小孩一個警惕。
    2015/12/20 18:07
  • 闖社區按門鈴討債 持刀砍屋主情侶逃逸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社區砍人案,早上約7點半一名陳姓男子和同居女友聽到電鈴聲開門,是債主上門要錢雙方爆發口角,對方憤而拿出預藏的刀子行刺,男子腹部被砍傷5公分,女友手指也被劃傷兇嫌趁機逃逸。
    2015/12/16 12:06
  • 獨家/醉鄰逼近轎車!勸不退 用噴防狼噴霧挨告

    受不了鄰居騷擾,噴防狼噴霧挨告!住在新店12年的徐小姐,去年樓下搬來新的鄰居,對方多次喝酒大聲喧嘩還按門鈴,警方五次到場排解,由於徐小姐丈夫經常不在,只好買防狼噴霧防身,上個月底她和親人要去祭拜父母,鄰居帶著醉意,打赤膊逼近車輛,擔心家人受害,徐小姐只好朝車外噴防狼噴霧,造成對方眼睛不舒服,成了傷害被告!
    2015/10/15 18:33
  • 媽媽出門忘了鎖! 嫌犯連闖三關進房殺人

    嫌犯連闖3道門直接進家門殺人,警方調查發現,馬姓少年住的社區大樓,大門24小時隨時開著沒有保全,嫌犯3人一開始按門鈴沒人應門原本要離開,沒想到其中一人推門發現門根本沒鎖,原來是死者母親清晨出門沒有鎖好大門,讓嫌犯有機可趁,行兇時死者女友睡得很熟根本沒發現,聽到家中的狗不斷汪汪叫,驚醒一看才知道男友慘遭殺害。
    2015/10/03 19:07
  • 叮咚!老婦人開門「恍神」 賊入屋拿金飾

    最近在新竹地區出現一群金飾大盜,有一名婦人報案說,有男子人按門鈴,自己只是去開門,結果不知道怎麼了,竟然讓這名男子進到屋內,還把家裡價值10多萬的金飾都交給他,等到男子離開,自己才清醒覺得不對勁,覺得自己被迷昏了,才會乖乖的把金飾交給出來。
    2015/07/17 19:06
  • 獨家/誰在家門口等我!男徘徊按鈴 女控遭盯哨

    台北市萬華出現跟蹤嫌犯,年輕女子控訴,被一胖一瘦雙人組鎖定,徘迴盯哨還按門鈴騷擾,24歲的吳小姐說,上個星期四,18日晚上,家樓下出現2名陌生男子,半夜11點多按門鈴潛入公寓,還把樓梯間的燈都關掉,狂敲她住家大門。第一次驚魂後吳小姐嚇壞了,接下來3天刻意改變作息,企圖躲避嫌犯,但這個星期一,22日下班,卻看到2名男的直接堵在家門口,疑似已經在附近盯哨足足5天。
    2015/06/23 18:17
  • ​緩降設備放我家! 鄰居逃生還要先按門鈴

    遇到火災、地震要怎麼逃生,現行法律規定,大樓2到10樓必須裝設逃生緩降機,但是裝在哪裡沒有規定,因此有建商把逃生緩降機裝在民眾家陽台,民眾搬進去之後才發現,設備不是只有自己可以用,必須跟其他住戶共用,加上最近地震頻繁,住戶嚇到不敢出門,就怕自己不在家鄰居無法逃生
    2015/04/24 18:36
  • ​男騎士隨機按鈴要借錢 侵門踏戶嚇壞婦人

    屏東市古松西巷附近近來出現一名隨機按門鈴的機車騎士,先是裝可憐說自己沒飯吃要借錢,趁著住戶不留意還會直接闖進別人家裡,其中一名婦人下了班遇上可是嚇壞了!還好婦人反應超快,說是家裡裝有監視器、老公快回家了,才把男子嚇跑
    2015/04/19 10:06
  • ​直接敲門找屋主! 陸客爭搶澳洲房產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人這幾年吹起到澳洲買房置產風潮,陸客實在太會買,路上看到喜歡的物件甚至等不及找房仲,就直接上門按門鈴找屋主喊價,雪梨一棟大宅院,一個禮拜就有兩名大陸買家敲門,雙方搶破頭要買,最終在24小時內成交
    2015/02/22 14:23
  • 福斯POLO6年車熄火竟自燃 車主傻眼

    停在車庫的轎車突然燒起來,火燒車的狀況發生在苗栗,凌晨4點多,福斯POLO1.6的6年車不明原因自燃,附近鄰居被火勢產生的爆裂聲響給吵醒、按門鈴叫醒熟睡車主,打119消防人員趕到,撲滅火勢,只是怎麼會起火,修車技師說,部分歐洲車的設計,熄火後風扇會繼續運轉,可能因為風扇過熱或電路沒有接好,引發火苗
    2015/02/21 18:37
  • 心痛!父母北上送生日禮 驚見愛女成毒蟲

    女兒生日,想要給她一個驚喜,桃園這對父母親,帶著禮物,到對方的租屋處,按門鈴,沒想到門一開,寶貝女兒竟然是和男友兩個人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房內還有毒品,而女兒看到父母親也一點也不愧疚,反而大聲嚷嚷質問家人「來這裡幹麻」,讓父母相當心痛
    2015/01/25 13:19
  • 高速公路旁住戶少巷弄多 成賊行竊目標

    楠梓區立仁街這裡的社區,都是透天厝,由於鄰近高速公路的空地,常有陌生車輛停車,住戶難辨別有沒有竊賊在附近出沒,加上住戶少、巷弄多很好逃逸,讓這一帶成了竊案頻傳的社區,竊賊習慣會事先按門鈴,確認沒人在家就破門窗行竊,而高速公路下有個涵洞,竊賊竟然還在隔天穿越涵洞到另一邊的土庫路社區行竊,真的是相當大膽
    2014/12/2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