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叮咚!老婦人開門「恍神」 賊入屋拿金飾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在新竹地區出現一群金飾大盜,有一名婦人報案說,有男子人按門鈴,自己只是去開門,結果不知道怎麼了,竟然讓這名男子進到屋內,還把家裡價值10多萬的金飾都交給他,等到男子離開,自己才清醒覺得不對勁,覺得自己被迷昏了,才會乖乖的把金飾交給出來。

監視器畫面拍到男子先是按了門鈴,沒多久老婦人出來應門,還讓男子進到家中,不一會時間,男子手拿一個白色袋子走了出來,但仔細看看,從進去到離開,男子都刻意避開監視器,直到老婦人回神才發現,竟然把家裡的金飾全都給了這個陌生人。

穿色藍白色上衣的男子,就是騙了鄭姓老婦人金飾的嫌犯,老婦人聲稱,自己一開門就被迷昏,才讓歹徒闖入家中,但監視器畫面,看到男子似乎有跟婦人說了什麼。

新竹市香山所長江武勝:「是金光黨的騙徒以詐術引開被害人注意力,讓被害人不知情情況下交付財物,經了解,他們並沒有使用藥物迷昏的情形。」

新竹警方說,這起迷昏大盜案有3名歹徒,刻意從醫院附近的菜市場攔了一輛計程車,就開到牛埔街,其中一個人下車用步行的方式走到老婦人家,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騙走一袋金飾後,坐上等候的計程車到火車站逃逸,似乎3人早就計劃好。

新竹市香山所長江武勝:「據計程車司機敘述,有一位下去被害人家,2位還在車上。」

從監視器來看,警方認為,歹徒沒有用藥物,用的是金光黨的詐騙手法,已經調調閱車站及醫院周邊監視器,要揪出這金飾大盜,追回老婦人辛苦一輩子,存下的10萬多元金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飾大盜#金飾#金光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0798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