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按門鈴 結果共201筆

  • 深夜找張碩文爆衝突 李婉鈺:這我私領域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9日凌晨1點多到忠孝東路社區找前立委張碩文,疑似是喝了酒搞不清對方住處,竟一戶一戶按門鈴打擾住戶,因此發生口角,住戶報警處理,李婉鈺一見警方身上配戴密錄器,企圖搶奪又打傷員警,對此李婉鈺下午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
    2017/11/29 16:22
  • 李婉鈺喝酒正拳傷警遭移送 5萬元交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又喝酒鬧事了!她在29日凌晨1點多,到台北市忠孝東路的社區找朋友,因為疑似喝了酒不清楚朋友家住哪,一戶一戶按門鈴打擾到住戶發生口角,最後住戶報警,李婉鈺看到警方身上配戴密錄器,想搶過來又打傷員警,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
    2017/11/29 12:51
  • 蕭敬騰狂粉鬧輕生 老父悲發聲明:真相被扭曲

    歌手蕭敬騰的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先前曾因為半夜按門鈴送湯被蕭敬騰公開斥責,還捲入鬧得沸沸揚揚的「潑糞案」,之後更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還須登報道歉,其父親也在今日刊登聲明心碎透露,女兒因為被冠上「狂粉」罵名罹患憂鬱症,更企圖輕生。
    2017/11/22 10:46
  • 你是誰?女半夜亂按門鈴 3年擾民20次

    深夜亂按門鈴,住戶被吵得無法入睡!新北市板橋一位楊姓住戶指控,3年來不斷被大樓鄰居按電鈴,次數多達20幾次,員警獲報到場詢問原因,她只說在等家人,住戶長期被打擾,睡都睡不好,嚴重影響生活作息,面對這樣的行為,居民可以架設監視器蒐證,上法院提告強制罪,曾有人因此被判處,拘役20天!
    2017/10/29 12:22
  • 蕭敬騰狂粉敗訴!PO文謾罵「敗類」 須賠50萬

    曾經是蕭敬騰粉絲的日本女子Yuki,因為按門鈴送煲湯事件登上版面,5年前開始還在微博張貼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的照片,並且留言使用攻擊性的字眼。日前台最高法院判Yuki要賠蕭敬騰50萬,經紀人30萬,並且登報道歉!
    2017/10/24 09:39
  • 大門沒關!專闖舊公寓 逐層按門鈴行竊

    專挑舊公寓隨機闖屋行竊!日前新北市三重發生多起住宅竊案,嫌犯趁著一樓大門沒關逐層按電鈴,只要發現沒人在家,拿著開鎖工具破壞鐵門,進到屋內搜刮財物,之後在佯裝成住戶快跑離開,這回有受害屋主在樓梯間裝設監視器,清楚拍下嫌犯特徵,才讓警方順利逮人。
    2017/09/28 12:49
  • 不要抓我!涉恐嚇女友 男遭逮警局直播

    遭通緝被逮,還在警局直播!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遭前女友指控,分手後傳訊息恐嚇,一下說要把她毀容,一下說要買槍攻擊,甚至到家中按門鈴、敲門,嚇得她提告恐嚇,由於男子遲遲不到案,遭到通緝,最後警方持拘票到家中,但他到了警局,居然大喇喇直播!
    2017/08/18 18:39
  • 腐蝕液體易得手 倫敦強酸攻擊事件頻傳

    英國倫敦今年發生多起強酸攻擊事件,有青少年騎機車,在街上隨機潑酸,導致受害者臉部毀容,有人甚至把強酸當成報復用的武器,跑到被害者家中按門鈴後,立刻朝應門者潑硫酸,行徑相當可惡。
    2017/08/09 22:00
  • 不要跑!闖屋行竊 屋主埋伏助警逮賊

    陌生人按門鈴竟是闖屋大盜!新北市一名通緝犯專挑老公寓下手行竊,8日早上準備犯案時,被女屋主從門縫發現立刻報警,當時嫌犯以為一度屋內沒有人,一開門發現屋主家人就站在陽台邊,立刻爬腿就跑,雙方發生扭打!後來員警到場,還一度佯稱自己是屋主,被人攻擊想要趁機逃逸!
    2017/08/09 18:02
  • 看你不在家! 雙賊「隨機」闖空門竊45萬

    雙北地區出現雙賊慣竊隨機闖屋行竊!新北市中和一名屋主,去年住家被兩名嫌犯闖入,家裡財物損失45萬元,他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會先按門鈴,鎖定不在家的住戶,接著勘查地形,一人把風一人行竊,犯案過程老練,還全程戴手套,得手後隨即離開,警方事後找到其中一名嫌犯!
    2017/08/08 13:27
  • 半夜三度長按門鈴 擾「睡眠權」判拘20日

    影響睡眠權,判拘役20天!台北市一名廖姓住戶,跟郭姓婦人在街頭發生口角糾紛,隔天凌晨,她騎單車到對方住家樓下狂按門鈴,每次3到5分鐘,總共來3次,郭姓婦人下樓沒看到人,報警調監視器畫面提告。法官認為,半夜長按門鈴,影響睡眠權益,依強制罪判刑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郭姓婦人說,這樣的懲罰還不夠,會繼續上訴。
    2017/05/22 11:56
  • 你是誰?女童見陌生男進門 以為遭尾隨

    新北市一名11歲的黃姓國小女學生,17日晚間9點多補習下課回家,聽到門鈴響以為同學來拜訪,直接開門,但出現的卻是一名陌生男子,他嚇得告訴父親,因為在補習班就看到男子在發傳單,懷疑自己遭到尾隨,父親追上前並報警處理,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是來發教會傳單,隨機按門鈴,並沒有尾隨女童!
    2017/05/18 12:40
  • 嗆聲、監視器貼膠帶 鄰居挨告恐嚇、強制罪

    30年鄰居對簿公堂!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小姐,跟老父親住在一棟舊公寓。多年前他發現,機車經常被4樓廖姓住戶挪動,她把車又挪回原位後,雙方開啟司法大戰!4樓住戶經常跑到2樓按門鈴,陳小姐不堪其擾,裝監視器蒐證,也錄下對方恐嚇言語,提告法院後,法官一審判決4樓住戶,觸犯強制罪跟恐嚇危害安全罪,拘役百天得易科罰金10萬元,但對方似乎沒有改善,依舊不停騷擾,讓陳小姐父女倆飽受驚嚇。
    2017/05/16 18:29
  • 卡不離身!房門萬用卡 對應全飯店140房

    到底門房鑰匙怎麼管控?一般來說,有規模的飯店都有萬用鑰匙,一間飯店至少有2副,可對進入所有門房,就是為了方便人員清理和客房服務,但這樣的鑰匙也不能隨意被人使用,通常是主管級以上才會有萬用鑰匙,而且房務人員要進到房間,也得要按照SOP,按門鈴加上敲門,確認2遍以上,才能開門。
    2017/04/24 12:02
  • 遭控偷錢!少年懷恨 竟持刀闖屋砍友雙腿

    被指控偷錢,少年居然懷恨在心持刀砍傷朋友!新北市新莊上午發生一起砍殺事件,17歲的李姓少年因為不滿吳姓少女指控他偷錢,雙方多次爆發口角,少年懷恨在心,這回趁著吳姓少女在朋友家過夜的機會,上午8點多跑到這個朋友的住處按門鈴,持刀衝進少女房間砍傷她的雙腿。
    2017/03/30 12:32
  • 談判破裂?3惡煞侵門踏戶 民宅內砍人

    新北市樹林有女子報案,說自己的哥哥被人砍傷需要救護車,32歲的林姓男子送醫時意識清楚,他的左後腰有刀傷,警方調查三名男子清晨來按門鈴說要找被害人,妹妹不以為意幫忙開門,沒想到卻引狼入室,員警發現嫌犯搭車逃逸,掌握特定對象追查。
    2017/03/18 18:19
  • 怪!稱有免費活動 2婦敲門狂催帶童外出

    有陌生人來按門鈴,可不要輕易開門!基隆仁愛區一戶人家,就遇上兩名婦人來敲家門,自稱是文化中心的宣傳人員,有免費教孩童外語的活動,不斷催促家長帶孩子出門,盧了10幾分鐘後,又以急著上廁所為由要求開門,怪異舉動,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17/02/20 18:46
  • 赤腳狂奔求救 印尼看護控雇主虐待囚禁

    台南一名25歲的印尼看護,去年到黃家照護80幾歲的黃姓老夫妻,看護控訴,老太太去年9月病逝,黃家兒女返家居住後她就遭到囚禁虐待,不但沒收她的手機,還禁止她吃飯,甚至拿皮帶毒打,因為語言不通她不敢逃跑,一直到今年1月底她才打1955勞工專線求救,員警獲報到黃家按門鈴時,她赤腳狂奔衝了出來。
    2017/02/08 13:04
  • 驚!管線脫落瓦斯外洩 女住戶頭暈送醫

    實在很驚險!台北市士林區一處老舊公寓內,昨天深夜11點多,竟傳出瓦斯外洩。幸好附近一名鄰居,聞到濃濃瓦斯味後,趕緊按門鈴叫醒女住戶,立刻報案。
    2017/02/04 08:33
  • 門鎖灌三秒膠、敲鐵門 黑幫討債擾鄰!

    討債疑似不知道對象在哪戶,竟灌三秒膠騷擾鄰居!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自稱竹聯幫的討債集團疑似找錯對象,不只在門鎖上灌三秒膠、還三番兩頭來按門鈴,造成周邊困擾,這些討債集團甚至在家樓下、被害人工地張貼討債告示,公布頭像相當囂張!
    2017/01/15 18:16
  • 「叮咚」!隨機按鈴入公寓 賊連偷7住戶球鞋

    隨機按門鈴潛入公寓大廈偷名牌球鞋!台北一名慣竊日前到博愛特區重慶南路一段隨機按公寓門鈴,沒想到還真的有住戶幫忙開門,他一路隨著樓梯往上走,連續偷了7家住戶放在外頭的球鞋,得手近20雙離開,而實際走訪公寓大廈,按電鈴說沒帶鑰匙、來找朋友,很多住戶都願意幫忙開門,只是這樣的人情味有可能引賊入室!
    2017/01/11 18:22
  • 為何不接電話!里長送兵單碰釘子 爆衝突

    曾經在台北市市長選舉時,說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沒選上就要切腹的里長,這回遭民眾指控,晚上按門鈴送兵役通知單態度不佳,一登門就破口大罵,結果引發口角衝突,這名民眾也已經向台北市政府投訴這名情緒失控的里長伯。
    2017/01/11 12:06
  • 澎湖兩家「5女」輕生 屋主18歲女搶救不治

    澎湖馬公三多路一處民宅,週五(6日)晚間驚傳兩家共5名女子,疑似在家燒炭輕生;當時屋主和妹婿下班一起回家卻發現大門反鎖,按門鈴打電話都沒人回應,破門進入發現他們的妻女倒臥屋內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屋主18歲女兒身亡,其他人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3,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7/01/07 12:48
  • 澎湖兩家「5女」燒炭 屋主18歲女搶救不治

    澎湖馬公三多路一處民宅,週五(6日)晚間驚傳兩家共五名女子,疑似在家燒炭輕生!當時屋主和妹婿下班一起回家卻發現大門反鎖,按門鈴打電話都沒人回應,破門進入發現彼此的妻女倒臥屋內且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屋主18歲女兒不治身亡,其他人已恢復生命跡象。
    2017/01/07 08:38
  • 預謀!闖屋毆江蕙弟 歹徒疑3度變裝躲追緝

    18日晚間,江蕙弟弟住家遭歹徒闖入還打傷人,之後搭車逃逸!由於案發社區有上百戶居民,而嫌犯搭計程車進入後就直接到江蕙弟弟住家按門鈴,熟門熟路,因此專案小組懷疑對方事先勘查過地形,而且就是針對江蕙家人,另外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嫌犯在淡水捷運站附近下車後就失去蹤影,似乎早有預謀,案發前後變裝多次,躲避查緝。
    2016/12/2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